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3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说真的,刑枢还是第一次看到穿得这么隆重的黑鳞人鱼。
  以前他只是觉得黑鳞人鱼好看,而现在已经不能用“好看”来形容了。
  怎么说呢?如果这时候有人告诉刑枢,面前这位是个神,刑枢都不会觉得很意外。
  平日那随意披散的黑长卷发被用精美的珍珠头饰束了起来,又被编成了许多细细的发辫。
  眉上被用红色的颜料点了三个点,白皙的左脸上也多了两条竖线,右脸上则是三条横线。
  赤裸的上半身上也被用金色的颜料勾画出一个形状怪异的图纹,刑枢姑且猜测那便是海妖族的族纹。
  黑鳞人鱼的脖子上挂着一条用蓝色石头和贝壳穿成的项链,项链一直长到他的腹部,正好是那些族纹覆盖的地方。
  再往下,就是围在腰间的宽大裤裙,玄色的裤裙上还绣着十分精细的金红色的图案,裤脚一直遮盖到黑鳞人鱼的尾巴上。
  单单看这一身装扮,只会觉得很复杂,又是涂抹又是画的,换在任何一条鱼身上,都有可能是一场被图画掩盖住真实面容的灾难现场,但是,放在黑鳞人鱼的身上,却又能完美的衬托出他的颜。
  嗯,如果黑鳞人鱼身边没有站着一个银发白鳞的人鱼,而那条人鱼的穿着打扮,除了颜色之外,又正好和黑鳞人鱼相配套的话,刑枢可能还会再多欣赏一番黑鳞人鱼的颜。
  而正巧这个时候,不知哪里来冲出来一只人鱼,突然对着白鳞人鱼的身侧一推!
  白鳞人鱼便“哎呀”一身,撞入了黑鳞人鱼的怀里。
  “哇!——”
  围观的众鱼发出一阵阵哄笑声,不知谁开了一个头,整个鱼群都开始高喊着“皇后”。
  刑枢突然觉得很没意思,想要退步离开,但是他的视线却不受控制地紧紧地锁定在黑鳞人鱼的身上。
  一秒过去了,两秒过去了……欢唿声越来越整齐,越来越大声,但是……黑鳞人鱼,却没有反驳,仅仅只是将扑到自己怀里的白鳞人鱼扶远了一些。
  反驳?有什么好反驳的呢?这可是一个需要靠血脉来遗传力量和统治的种族啊!
  刑枢为自己那一瞬的期待感到莫名的可笑。
  这里的鱼太多了,声音太多了,刑枢又给自己下了层层的防护,所以刑枢并不担心黑鳞人鱼能听到自己的心声。
  刑枢趁着鱼潮拥挤上前的时候,悄然地倒退离开,头也不回的一口气游到了城墙边,又轻松地翻墙出去,朝着远处那片漆黑的、没有夜明珠照耀的深海游去。
  冰冷的海水仿佛浸透了四肢百骸,浸入了骨髓深处,冻得刑枢一阵阵的打颤。
  等刑枢停下脚步时,才发现,自己竟然游到了一个完全没有夜明珠光芒的,无比黑暗的地方。
  刑枢简直要被自己的幼稚行为给整笑了,这算什么?吃飞醋?
  刑枢寻了一块石头坐下,默默地反省,最后得到一个结论——行吧,他就是吃醋了,怎么滴吧!还不能有点小脾气了?
  思及此,刑枢拿出了自己的古琴。
  很快,一阵阵可怕的魔音从深海里传了出来,原本藏在这附近的鱼群纷纷游离争相逃窜,生怕晚了一步,就要口吐白沫,白肚向上,一命呜唿。
  刑枢睁开眼,目光幽幽地看着那些鱼:“你们别跑啊。”
  原本游在最末尾的鱼立刻游得更快了,仿佛是在逃命。
  刑枢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默默地唿唤自己的婴灵。
  丹田里的金色小人应声爬出了金丹,摆好和刑枢一模一样的姿势,开始抚琴。
  这下子,魔音瞬间化为仙音,游出老远的鱼群摆尾的动作一顿,又掉转了方向,游了回来。
  “这就对了嘛。”刑枢道:“都过来,来我身边,排好方队,立正,稍息,围着我跑圈。”
  小鱼们听不懂刑枢的话,只是无意识地围着刑枢转圈圈,吐泡泡,不一会儿,刑枢身边就围聚过来大量的鱼群,有些鱼的身上会发光,倒是正好照亮了这片地方。
  看到鱼儿们这么乖巧,刑枢的心情也渐渐好了起来,琴声也变得越来越欢快。
  【谁……在我……声音……】
  突然!一种熟悉的,震耳欲聋的声音在刑枢的脑海里炸响。
  “嘶!”刑枢捂着被震得有些发懵的脑袋道:“谁啊?喊这么大声做什么,都听不清在说什么了。”
  【……居然……听到……】
  刑枢:“不行……这位前辈,我好像承受不住您的神念……如果您有什么急事,可以写字交流吗?”
  【……】
  因为被这声音震得脑子疼,刑枢只好放弃了弹琴,环绕在他身边的鱼也纷纷散开。
  “轰隆!”刑枢坐着的石头下方突然炸起一片碎石,整个地面都开始轰隆隆的颤动起来。
  刑枢忍不住爆了一声出口,将灵力汇聚在双眼,往自己的脚下看去。
  不看还好,这一看才发现,自己原来坐着的地方不是一块大石头,而是一个巨型章鱼的头顶。
  之所以能一眼看出这是一只大章鱼,是因为那八条触手纷纷从地下抽了出来,每一条触手都大得仿佛像是一条山脉,更有一个个硕大的吸盘附着其上。
  像这种不知活了多少年的巨型海底动物,还有一个统一的名字,叫做深海巨兽。
  巨大章鱼用触角在虚空中缓慢地比划了几下,貌似是在写着什么字,但是……
  刑枢:“呃……我看不懂海妖族的古文字,抱歉。”
  巨型章鱼:“……”
  于是乎,巨型章鱼还是只能选择说话【火……来了……】
  刑枢脑海被强大的神念入侵,刑枢只能捂着脑袋痛苦道:“火?什么火?这不是深海吗?哪里有火?”
  【山……爆……】
  刑枢心道:嗯,我的脑子也要爆了,这个深海巨兽到底在说什么?要不要带他去找黑鳞人鱼?可是黑鳞人鱼现在还在和他的族人一起庆祝纯血人鱼觉醒呢。
  不是!等等!他怎么觉得这巨型章鱼这几个字拼凑起来,有点像是……
  “火山爆发要来了?”
  【嗯!谢谢你叫醒我,不然……】
  刑枢心脏勐地一紧,连忙问道:“在哪里?什么地方?”
  【在……】
  刑枢紧张地听着。
  【在……】八只巨大的触手齐齐的指向了同一个方向【在那边!】
  “咕噜咕噜……”话音刚落,一道炽热的气息突然从那个方向的地底喷了出来!紧接着又是第二道,第三道!
  即便距离很远,刑枢都能感觉到那股炙热的气息。
  因为,在那股气息周围的海水,已经开始沸腾了!
  “快跑……”说到一半,刑枢才发现,身下的这个深海巨兽已经开始用八只触手飞快地狂奔起来了!
  也许是它实在太大了,游不起来,又或者是它感受到了来自海底火山的恐惧,忘了自己还有游,总之,这只巨大的八爪鱼,正在拼尽全力的将自己的八个触手转成八个螺旋体。
  与此同时,身后传来一声巨响!
  红赤色的光芒在顷刻间照亮了这一片深黑的海底,也让刑枢的视野在瞬间开阔起来!
  当然,主要也是因为这只章鱼实在是太大了,刑枢站在章鱼的头上,视线自然也就变得无比的开阔,所以,他也就看到了远处的深海城市。
  “遭了!那里还住着一整个城市的鱼!章鱼前辈,能往那边跑吗?我要去告诉他们!”
  【不……瞎!】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字,但现实立刻会意了,刚才的震动那么明显,身后喷发出来的红色火焰也这么明亮,这在幽深的海底里,简直就是最显眼的存在,想不发现都难。
  而且……
  “卧槽好烫!水好烫!要被烤熟了!前辈你想活活变成烤章鱼吗?”刑枢感受着海里的温度渐渐升高,只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