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38)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你还能再吸收灵气吗?”撕开了空间裂缝的刑枢彻底虚弱下来。
  “我试试!”球球深吸一口气,尝试着运转起自己的妖丹。
  很快,球球身上的气息就变了,缠绕在身上的暴虐魔气,渐渐地被温和的灵气所取代。
  刑枢眼看着球球的一头黑发变成熟悉的雪白色,容貌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总算松了一口气,这种心情也挺奇怪的,好像球球变回他熟知的模样,一切就不会改变似的。
  “你也看过很多次了吧?帮我换吧。”刑枢将木制心脏递给了球球,而后两眼一闭,彻底晕了过去。
  所以刑枢并不知道,球球的眼神紧跟着阴沉下来,拇指按住了刑枢的嘴唇,微微使劲,狠狠地摩挲了几下。
  与此同时,他右眼渐渐被血色染红。
  “这么放心我啊……”他低下头,一口咬住了刑枢那被揉得通红的唇,轻声呢喃道:“那还真是荣幸。”
  ————
  “吼!——”
  妖兽的吼声惊醒了沉睡中的刑枢。
  刑枢迷迷煳煳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半躺在一只雪白的妖兽身上,而因为自己在沉睡,没有来得及使用左眼里的晶核的缘故,沾染上毒液的脚已经完全被腐蚀,甚至还蔓延到了身上,将他的大半张脸全都腐蚀成了白骨!
  “唔……”刑枢艰难地抬起了自己的白骨手臂,苦笑着看向趴在自己身后的球球:“我……”
  看到球球的现状,刑枢瞳孔微缩。
  因为,那个明明没有沾染上毒液的球球,竟然也被腐蚀了大半的身体,唯有给他靠着的这一边,是柔软的皮毛,另一边则都变成了森森白骨!
  “吼!——”球球的头靠在了刑枢的身上,对着外面发出警告地吼叫声。
  而外面也传来了类似的吼叫声,两个妖兽隔着一个洞口怒吼。
  刑枢:“……”何必呢?
  刑枢喘了一口气,才道:“是你吗?”
  因为刚刚苏醒的缘故,这声音听起来十分的虚弱。
  外面的显然愣住了,许久,才传来了一个和刑枢一模一样地声音:“是我。”
  刑枢松了一口气:“进来吧。”
  好在刑枢早早就打好了腹稿,在那满脸震惊的一人一球面前,照着念完了。
  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就连受伤的位置,都和之前如出一辙。
  待那两人离开之后,刑枢看着他们身上的伤,以及这满地的狼藉,苦笑道:“球球,我发现,我们并不是通过一扇门,不停地回到过去,我们之所以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改变这些,是因为,我们一直在经历的,都是[现在]。”
  人的思维很容易被时间,空间,时空给限制,所以总是认为,时间是存在于一条既定的轨道上的,是不可逆的。认为空间也是也是有着一定界限的,是不可破的。认为时空是相对平行的,是不可交错的。
  只要打破了这样的固有思想,这些事情就能很好理解了。
  “这三扇门,是同时进行的。”刑枢道:“不是我们回到过去,用同样的剧本来做同样的事,而是这个挑战空间改变了我们的时间,让我们分明是在不同的时间进入不同的门,却在同样的时间线相遇到一起。”
  “我们看似在一扇一扇门的通关,其实,是一起进行的。”刑枢忍不住笑了起来:“还真是,有趣。”
  当然,要是没有以球球的过去作为背景的话,那或许会更有趣一些,刑枢私心里是不希望球球想起过去的。
  “枢枢,那里,门。”球球指了指其中一个方向。
  “嗯,我看到了,不过,我们现在先疗伤。”
  两人在这山洞里呆了三天,刑枢将晶核的力量运用到了极致,才勉强将两人身上的毒素吞噬干净。
  而吞噬了大量毒素的黑色晶核,也成功从十级晋升到了十一级。
  这也算是意外之喜了,毕竟自从刑枢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这颗晶核就一直没什么变化。眼看着就要成为一个单纯的识海空间了。
  两人休整完毕,这才从那扇写着“死”的门离开。
  不过他们这一身血气的模样,还是让他们在踏出了门的一瞬间,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
  原因无他,因为对于在圆台上的人来说,这八扇门已经有半个月没有从里面打开过了,能从门后面出来的人越来越少,原本几千人的队伍,现在竟然只剩下寥寥三十人,而且其中还要二十人是放弃闯关,只坐在圆台上等待的。
  城印的挑战有一个规矩,那就是,只要还有一个人在闯关,挑战空间就不会对外开放,哪怕有人已经放弃了,也顶多是保命而已,完全不能出去,唯有城印争夺战结束之后,他们这些人才能一起离开。
  当然了,有些人对此表示理解,很安静的坐在圆台上闭目养神,等着其他的人挑战完毕。
  而有些人就有些嚣张霸道了,他们自己胆小不敢再闯关,就开始抱怨那些还在继续坚持的人,认为这些坚持挑战的人耽搁浪费他们宝贵的时间。
  刑枢就是在这种怨念的眼神中走出来,甚至还有一把飞剑从远处射过来,刑枢险险避开,才不至于被射穿成窟窿。
  “快点放弃吧,不过是一个金丹期的小鬼而已,运气好一点闯过几扇门,就以为自己无所不能了?”那个人见刑枢躲开,嗤笑一声。
  “就是,这个一看就是高级城,不是你这种小鬼可以夺下的城印,前辈好心告诉你,早早放弃了多好,免得一条烂命死在里面,没人给你收尸!”
  “小鬼,你这是过了几个门啊?运气好点遇上吉门才出来的对吧,小心你下一扇就是凶门,一进去就死在里面哦!”
  “哈哈哈哈”一群人大笑了起来,催促着刑枢赶紧放弃。
  刑枢十分无语,这世上,自己不努力,却抱怨别人太努力,奉劝别人不要这么努力的人,真的很多啊。
  这到底是出于一种怎样的心理?
  同化心理吗?
  见不得别人的特立独行,非要别人遵守群体订下的规定,哪怕这些规定其实并不合理?
  思及此,刑枢微微勾唇,露出一个看上去很温柔的笑容:“让开。”
  “哈?小鬼!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
  “我说……”刑枢左眼闪过一丝黑气,万千精神丝突然暴起,裹挟着雷霆之势,狠狠地扎入这些早已经失去战意的人的识海里!
  “让开,我还轮不到一群胆小鬼来教我怎么做。”
  随着刑枢的话音落下,方才还挡在他面前叫嚣着让他赶紧放弃的人,一个个都朝两边散开,给刑枢让出了一条通向一扇门的道路。
  刑枢原本还想在这里呆上一会儿,好好疗伤的,结果却看到这样一个萎靡的画面,当真是消磨斗志。
  于是刑枢妥妥地改变路线,直接走到了下一扇门前。
  “等等!刑枢!”顾颜鹤再一次跑了过来:“你刚才那是第几扇门?”
  “四。”刑枢回了一个字。
  顾颜鹤以肉眼可见的松了一口气:“这样啊,你加油。”
  “那你呢?”刑枢反问道。
  “我已经通关了六扇门了,准备先休息一番,再继续通过剩下那两道凶门。”顾颜鹤的语气里透出了十足的炫耀之意。
  刑枢配合的恭喜了一声。
  “你刚才通关的是哪一扇门?”顾颜鹤貌似并不打算让刑枢淡淡单单以一句“恭喜”就完事。
  刑枢打开了面前的门,回过头,笑眯眯道:“是死门哦。”
  “砰!”关门扬起的风,稍稍吹乱了顾颜鹤的头发。
  门后的字是一个“杜”,按理说,危险程度会比其他的门要低,但是当刑枢看清周围的环境时,只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
  “刑枢!去死吧!——”一个身穿云山宗弟子袍服的男人朝刑枢冲了过来,手中的灵剑高高举起,朝刑枢狠狠噼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