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133)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掌握着神权的大祭司,以绝对臣服的姿态,跪拜在了魔皇的脚下,愿意成为他的附属,成为他的附庸,成为他的女人。
  刑枢露出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反正他回来就是想要看清这魔皇面具下的脸,如果那张脸不是球球,刑枢就当是吃了一碗狗粮,如果那张脸是球球,刑枢就当是吃自己崽子的狗粮。
  崽子有艳遇,这是一个让当爹的感到愉快的事情。
  不过……有一点刑枢真的很费解!
  只是摘一个面具而已!你们为什么搞得这么隆重!
  又是巡游,又是扔球,又是撒花,又是沐浴,又是一炷香时间净身的,害得他还以为这是要上演十八禁了。
  刑枢默默腹诽:而且你们还要对视多久,直接上手把那面具摘了不好吗?我看完了就该走了!
  


第129章 摘下面具
  刑枢并没有等太久的时间,那魔皇便做了决定。
  他显然被这位大祭司的话触动了,微微挪动长腿,以脚尖按住了那位大祭司的下巴,逼着她抬起头与自己直视。
  魔皇黑色的长发从肩上滑落下来,有几根发丝正好落在了大祭司的脸上。
  大祭司的表情却毫无半点屈辱,反倒还露出了一个倾慕而渴望的笑容。
  血红的月光,血色的祭袍,血红的长发,血色的双眸。
  继承了月神血脉的大祭司,向眼前的魔皇展现出虔诚恭敬的姿态。
  她读懂了魔皇眼中的默许,颤抖地伸出自己的手,试图够着那张黑色的面具,但是距离还是限制了她,她只能从地上站了起来,这个姿势让她几乎半靠在了魔皇的身上。
  她的手,一寸又一寸的,接近了面具的边缘。
  镜头拉近,还能看到她的指尖颤动了一下。
  早早就屏住唿吸的刑枢:“……”
  能不能行了?气都要憋没了,再慢下去我就要调二倍速看了!
  终于!大祭司的手指碰到了魔皇的面具。
  刑枢憋不住了,只得再深吸一口气。
  然而,大祭司那细嫩的指尖却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一般,定在了那处,反倒是大祭司那双大大的杏眼,滑落下来两行晶莹的泪水。
  刑枢:“……”尼玛……
  “魔皇大人,其实,我从很早很早开始,就深爱着您……”大祭司声音哽咽道。
  刑枢:“……”不但在关键时刻镜头转移,还特么的开始播放回忆,你不是大祭司,你是被编剧穿了的大祭司。
  大祭司没有听到刑枢心中的腹诽,所以她直接开始回忆起自己的过去。
  “三岁那一年,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月神之树下,那时也是这样的血色满月,我看到了你……”
  “四岁那一年……”
  “七岁那一年……”
  ……
  “二十岁那一年……”
  ……
  “一百二十岁那一年……”
  刑枢:“……”活了这么久!就不要记这么多事啊!你们不累吗?!
  就在刑枢忍不住要打哈欠的时候,大祭司的回忆插播终于结束了,暂停在魔皇面具边的手再次动了起来。
  她抓住了面具的边缘,用力往外一拉!
  刑枢刚打完一个沉默的哈欠,眼角挤出一滴水珠子。
  才睁开眼,就看到大祭司表情满是慌张地看着眼前的魔皇,刚才还一副虔诚得不敢触碰魔皇的样子,现在却双手齐上,抓住魔皇的面具使劲全力的往外拉扯,一边拉一边露出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
  “为什么?!”她的眼中落下大滴大滴的泪水,嘴上却如同魔怔一般喃喃道:“不会的,不可能的,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会这样的呢?明明只有我,明明只有我才可以的,我继承了月神的血,我是千百年来最纯血的月神后嗣,我才应该是被月神选中的人,为什么不是我……”
  她一边说,一边越发用力的拉扯魔皇脸上的面具,因为用力过勐的缘故,连表情都变得扭曲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刑枢觉得魔皇在面具之下的表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果然,就在大祭司准备使用自己的力量的时候,魔皇终于开口呵斥道:“够了!放手!”
  大祭司瞬间被这一声呵斥惊得清醒过来,赶紧扑通一声跪倒地上,眼泪唰唰直流,完全没有一百多岁的人的样子,哭得像是个孩子:“一定是有什么地方没弄好,魔皇大人,您再给我一次机会吧,这世上,除了我之外,还有谁有资格摘下您的面具呢?”
  等了半天,甚至容忍了插播回忆剧情的刑枢简直要给气笑了。你们这是摘面具还是摘稀有灵果啊,还看什么资格不资格的,难不成那面具还能助长修为不成?
  谁知,在大祭司说完了这句话之后,魔皇的目光就转向了盘膝坐在祭月池边看戏的他。
  于是大祭司的目光也顺着看了过来,立刻露出了至极厌恶的表情:“大胆!你这贱民怎么还没走!”
  刑枢被她吼得微微挑眉,嘿呦?这还迁怒上了?
  “回大祭司。”刑枢被她吼得十分不爽,遂勾起了一个浅淡笑容:“是魔皇大人让小人待在这里的,魔皇大人不发话,小人当然不敢走,唔,大祭司请息怒,小人书读得少,也不太明白,在您和魔皇大人产生分歧的时候,我是应该听您的命令,还是应该听魔皇大人的命令?”
  刑枢每说一句话,大祭司的脸色就白上了一个色度。
  刑枢道:“大祭司,您是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呢?”
  这些话看似是无知者的询问,但实际上处处是陷阱,无论是大祭司选择哪一边,都是在站队。
  在这么一轮硕大的血色圆月之下,在一个强悍伟岸的魔皇身边,在她刚才的那些言语和行动之后。
  她无论是站在哪一边,都显得那么的虚伪。
  如果她选择“听魔皇的命令”,那就是站到了皇权这一边,那么她将会失去神权之职。
  如果她选择“听自己的命令”,那就是站到了神权这一边,那么她刚才那些虔诚得言论将显得无比苍白。
  如果她什么都不选,而是打骂刑枢一顿……
  呵呵,刑枢的话可是一点都没有错,若是她反驳斥责,那么就是在逃避,你一个神谕者,竟然逃避这种关乎你自己站位的问题,实在是可笑至极。
  大祭司显然察觉到了这些,看着刑枢的眼神越发的怨毒,却完全不敢出声,只期待魔皇赶紧将这个人胡说八道的人赶出去。
  然而,她注定是要失望了。
  魔皇朝刑枢走了过来,并且开口道:“他可以。”
  大祭司一愣,反应了很久,才意识到魔皇是在回应她的上一句问话。
  ——这世上,除了我之外,还有谁有资格摘下您的面具呢?
  ——他可以。
  大祭司脸上的表情再次扭曲起来:“可是他刚才不是没有摘下来吗?”
  “还没开始。”魔皇走到了刑枢面前。
  因为祭月池的池边很高,刑枢坐在上面,直接比站立着的魔皇高出了半个身子,需要低下头才能看见对方的脸。
  大祭司见此,立刻怒道:“大胆贱民!还不赶快跪下!”
  一说到跪下,刑枢就想起了刚才那长达一个小时的慢动作和回忆插播,连忙摆手道:“别了吧,我可没什么想回忆的,摘面具就好了是吧,我摘了就走!”
  魔皇伸手想扶着他下来的动作一顿:“你想走……”去哪……
  最后两个字还没说完,刑枢已经把那张面具摘了下来。
  一时间,整个世界如死一般的寂静。
  刑枢没有察觉到这突然诡异的气氛,只低下头,借红色的月光仔细的端详了一下那张脸。
  嗯,是一张全然陌生的脸。
  而且那双眼眸也是血红色的,和球球那璀璨的琉璃色完全不一样。
  刑枢微笑的表情略略收起,这副模样看上去就显得有些失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