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99)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当然,阵法最后还是失败了,尚吾因此遭到了可怕的反噬,化作了一只巨大的九头巨蟒,发疯一般大肆破坏。
  而他,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如同救世主一般站了出来,在那失败的阵法上添上了两笔,瞬间将失败的召唤阵法转变成了一个强大的聚灵阵法!
  他站在那强大的聚灵阵法中间,疯狂地吸收着那源源不断的力量!——这是以万千修士为祭之后,汇聚在天地之间的力量!
  他在这种力量中,不断地突破,突破,最后一举迈入了仙尊的境界!
  然后,他将手覆盖在了刑枢的躯体上,吸收了对方的无玄灵体。
  在刑枢的力量完全吸入他的掌心之后。
  金色的天光从天而降,突破了层层浓厚的乌云,笼罩在他的身上,给他照亮了一条通天之路。
  他,成神了!
  ……
  这是他看到的未来,只要他照做下去,他就能成为至高无上的神!
  每当想到此处,朱玄子的眼中就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并且支撑着他继续走下去。
  魔尊是个疯子,所以在魔尊自己找死之前,他可一点都不想招惹。
  但是……
  朱玄子眉间凝聚起了一团浓雾。
  但是他那天却看到刑枢出现在魔皇的身边。
  到底是出了什么差错?为什么刑枢会在魔皇那里?他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待在魔尊身边等死吗?
  若是换做以前,朱玄子还真的不担心会出现什么变故,但是在经历了之前那件事情之后,朱玄子就有些不确定了。
  若是魔尊尚吾没有看到刑枢,若是魔尊没发现刑枢和自己的梦中情人长得一模一样,那么,魔尊还会抽出刑枢的魂魄吗?还会用万千修士来献祭吗?还会去绘制那个特殊的阵法吗?
  那个,既能反噬魔尊,又能在他添了两笔之后,化为巨大聚灵阵的,特殊阵法……
  那可是他成神的关键啊!
  为此,他看了一遍又一遍,在脑海里演练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担心自己会有一步出错!
  朱玄子缓缓地捏紧了拳头。
  不行!他不能失败!他绝对不能失败!他必须要确保成功!
  他一定要让魔尊知道刑枢的用处,然后以万千修士为祭,画出这个阵法!
  “那行,我们就进岭山城里休息吧。”思及此,朱玄子暗暗下定了决心。
  飞鹰和长狮对视一眼,皆是开心得欢唿起来!
  他们终于可以吃上热乎乎的东西,睡上软绵绵的床了!
  ————
  “啊嘁!”
  刑枢揉了揉鼻子:“谁又念叨我了。”
  “嘻嘻。”
  “咳咳。”
  左右两边同时响起了声音,刑枢眼神一扫,左边一张阴邪的面容,右边一张俊俏的脸。
  于是刑枢忍不住抬起了双手,一手揉了一个脑袋:“两位尊贵的大人,夜深了,该睡了,你们不是想给部下们做个榜样,展示你们对于双方合作的决心吗?”
  尚吾抓住了刑枢的手腕:“比起这个……本座现在更好奇的是,小美人你是怎么做到这么面不改色的躺在我们俩中间的?就不怕……我们半夜起来把你分吃了?”
  刑枢抽回自己的手,平放在肚子上,闭上了眼睛:“你们要是想吃我,我睡在哪里都是要被吃的,所以睡在哪里都一样。”
  逄君邪突然转过身来,一手搭在了刑枢的胸口上,搂住了刑枢的肩膀。
  刑枢顺着那手臂看过去,发现逄君邪已经闭上了眼睛,似乎已经打算睡觉了。
  刑枢给了尚吾一个眼神:你看!就该这样!
  尚吾立刻会意了这个眼神,微微扬眉:你确定?
  刑枢点头:我确定!
  头一点完,刑枢就后悔了,因为他发现,尚吾竟然直接伸出一手一脚,搭在了他的身上!
  刑枢:“……”
  你们以为自己还是小崽子吗?还有尚吾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偷偷看我的反应!你以为这点重量我就承受不住了吗?你太小看你爹了!
  你爹可是能扛着四只崽跨越山河大海的人!
  于是,刑枢闭上了眼睛,无视了压迫在身上的重量。
  也许是因为身边都是熟悉的气息的缘故,刑枢竟然就这么睡了过去。
  暗暗的增加自己的重量,想要得到刑枢一些反应的尚吾:“……”
  然而更让尚吾感到惊讶的是,睡在刑枢另一边的逄君邪,竟然也开始唿吸均匀,识海里一片宁静。
  尚吾在继续睡觉和起来偷袭之间挣扎了一下,结果一转眼,发现逄君邪不知什么时候,也把一只脚搭在了刑枢的身上!
  尚吾微微眯眼,身体缓缓地靠近过去,把脸埋进了刑枢的颈窝里。
  刑枢的身上有一股清爽的味道,闻久了,还会觉出一丝甜味,鼻尖环绕着这样的一种味道,让尚吾感到莫名的安心。
  唔……那就再多让这个人鱼活一些日子吧,等他闻腻了这个味道,再说。
  睡意渐渐笼罩了尚吾,他缓缓地闭上了眼睛,放任自己沉入了梦境之中。
  让尚吾感到惊喜的是,他竟然再次梦见了那个所有的一切都十分高大的地方!
  这一次,尚吾有意识的低下了头……
  果然!小美人的思路是对的!现在的他还是一条小蛇!那种鳞片都还很细软的小……咦?金色?他怎么变成了一只金色的小蛇?
  还不等尚吾消化完,梦里的自己竟然变成一只小金蛇的事情,蛇尾巴尖上突然传来了一阵剧痛!
  尚吾勐地跳了起来,下意识地张嘴一口咬在了那个偷袭者的身上!
  “嘶!”
  上方传来了一声抽气声,紧接着一个大手突然掐住了尚吾的嘴巴!将他给提了起来!
  尚吾:!大胆!
  尚吾疯狂地扭着身体挣扎起来,想要释放自己的魔气将这个偷袭者给吞噬!
  但遗憾的是,梦里的自己十分的弱小,那只大手几乎不费吹灰之力的将他抓了起来。
  于是乎,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就这么出现在了尚吾的面前。
  尚吾:!
  那人手里还抱着一只白色的狗,看模样,正是之前和他互殴的那只!
  “啾啾啾!”一只红色的鸟头从那人红色的衣襟里钻了出来,频频转动着小脑袋,用灰色的眼睛看着他。
  突然!红鸟张开尖嘴,朝他啄了过来!
  尚吾:!
  “不行!”一只大手飞快地挡在了尚吾的头上,并伴随着一道熟悉的声音:“不可以吃哦!以后他就是你们的弟弟了,兄弟之间要和睦相处。”
  “啾啾啾!”
  “嗷嗷嗷!”
  尚吾:!谁要当那两个蠢家伙的弟弟!
  尚吾一看到那两只,就莫名觉得不爽,于是趁那人不注意,直接蹿出了那人的指尖,朝那俩只扑了过去!
  两只也不甘示弱,也扑上来对他又是抓又是啄又是咬!
  三只瞬间从那人的身上滚到了地上,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疯狂扭打。
  然而,就在他们打得尽兴的时候,不知被什么东西吸引过去的人,又走回来了,手里还捧着一个罐子。
  “这是你们的四弟哦。”那人将罐子放在了地上。
  尚吾心说你又捡了什么蠢东西回来?正要伸头去看,就感到身体勐地一沉,紧接着整个灵魂都开始天旋地转。
  就这样,尚吾带着对那罐子里的东西的无尽好奇,十分不甘心的睁开了双眼。
  


第269章 和我有过
  尚吾梦醒了。
  而且还是生生被敲醒的。
  因为他满脑子还好奇着梦里的那个悬念,以至于瞪着已经清醒过来的双眼好半天,都没来得及计较那吵醒自己的家伙是谁。
  等他憋了半天的劲儿,都没发把自己憋回梦里时,才郁闷地环看四周。
  然后,他就被一张近在咫尺,甚至都快要贴在一起的脸,惊得直接弹跳起来!
  因为那张脸不是别人,正是那和他叫板了多年的家伙——逄君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