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46)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刑枢摇头:“那我只能说,你们这辈子,都玩不过人族,甚至是陆地上的任何一个种族!”
  


第223章 别招惹我
  “刑枢!你现在说话怎么阴阳怪气的!”黑鳞人鱼脸上浮现出怒意。
  刑枢却没有再说什么,直接从莎莎房间的窗子翻了出去。
  黑鳞人鱼也紧跟上来,因为不想被那些守卫发现,只能一路憋着火气,却发现刑枢并没有想要立刻回去的意思,而是一路往和皇宫相反的方向走。
  新城的建筑位置和原来的基本上一样,所以刑枢对于路线还算熟悉,很快便走到了城墙边。
  眼看着刑枢想要翻墙出去,黑鳞人鱼忍不住道:“你现在还要做什么?”
  刑枢有些疑惑地看了黑鳞人鱼一眼,不明白黑鳞人鱼为什么明明知道他现在心里在想什么,还要问出这种问题,便随口道:“放心,我不会再给你们整出一个火山爆发来的,我真的没那么大的能耐。”我就是想去找那只白鳞人鱼,好好地算算总账。
  黑鳞人鱼表情闪过闪过一丝困惑:“什么?”
  刑枢已经利落的翻墙出去,召唤出了自己的古琴。
  如果莎莎真的服用了他的血,那么他既然能用这个方式找到那个储藏血液的贝壳,就一定能通过这个方式找到莎莎。
  他倒是要好好问问,莎莎到底是怎么做到,一边利用他的血,一边又在城市里到处散播他的谣言的。
  说到底,他甚至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招惹过他,全都是莎莎在自我高潮,偏偏就是这样,还有一大群蠢鱼相信莎莎的鬼话。
  刑枢余光扫了黑鳞人鱼一眼:不过,知道真相又有什么用呢?这只鱼虽然知道真相,但也还是为莎莎遮掩,可见若是换在其他的鱼身上,结果肯定也是一样的。
  既然争辩真相没意义,那倒不如让他自己亲自来解决。
  不过……
  黑鳞人鱼要是这样一直跟着他,说不定会出手阻止,这就很麻烦。
  于是刑枢转向了黑鳞人鱼,似笑非笑道:“陛下,你今天就没别的事做吗?一直跟着我做什么呢?还是说,你这是在亲自监视我?所以我就说嘛,不是我防备你们,而是你们在防备我,你还不信。”
  刑枢将自己的双手伸到黑鳞人鱼的面前:“既然担心我会对你们做什么不利的事情,直接继续将我关起来就好了,又何必任由我出来乱晃,在我今早想出来的时候,你就应该直接摇头说不准了。”
  “……我没想继续关你。”黑鳞人鱼有点委屈地拧着眉:“我就是想知道你现在要做什么……你要是不希望我跟着你,那我就不跟了。”
  刑枢满意地颔首:“这可是你自己的说的。”
  黑鳞人紧抿着唇,眼神犹豫:“刑枢,我其实是想和你说……”
  “不要跟过来,有事之后再说。”刑枢扔下了一句话,抱着古琴,循着自己血液信号发出的地方离开了。
  黑鳞人鱼跟着刑枢游出一段距离,但最终还是没有跟上去。
  ……
  刑枢一路循着来到了距离海城足有三千公里的地方,心中疑虑更甚。
  莎莎洞府外面的守卫那么多,可见他们都以为莎莎是在里面,莎莎是八成是自己偷偷摸摸的熘出来的。
  他来这里做什么?
  北垣海域的灵气确实丰富,深海底下的海生物和藻类也远比原先的城市旧址要多得多,看起来确实是别有一番景致。
  但莎莎会是那种千里迢迢跑到这地方来观赏海底美景的鱼吗?不怪刑枢总是把莎莎往坏处想,而是莎莎就没做过什么好事。
  刑枢放开了自己的神念之力,环顾四周,总算在一片长满了海藻的红色石林里面,察到了一些气息。
  让刑枢感到意外的是,这气息不只有莎莎一个!
  刑枢悄无声息地走进了石林里,还不等走过第一个拐角,就听到一阵得意而张狂地笑声。
  一边笑,那声音还一边道:“可算是落到我手里了,我倒是要看看,这一次还会有谁能来救你!”
  “哼!还敢咬我!下贱的东西!你变成这样就能万事大吉了吗?我告诉你,在这个地方,只有我一个就够了!我才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你们就安安心心的去死吧!”
  刑枢微微挑眉:哦吼!莎莎的野心果然不小,也不知道黑鳞人鱼要是知道自己一直护着的这只“唯二的纯血”,其实根本就没想着跟他一起“唯二”,也不知道会怎么想?
  你想着要保护海族的血脉,可是人家只想保护自己的至高无上的地位呢!
  刑枢这么想着,又稍微探出头去,想要看看莎莎这是在和谁说话。
  结果这一眼,却让刑枢感到怒火蹭蹭蹭地上涌!
  直接飞快地蹿了过去,一掌将莎莎砸出手的大石头噼碎了!
  “啊!大胆!谁啊!”莎莎被破碎飞溅的石头射到了脸上身上,顿时高声痛唿,嚎叫怒骂。
  刑枢却并不罢休,直接抓住他的手,狠狠地一掰!又飞起一脚将他踹飞到一边!
  “啊!”
  随着莎莎的一声惨叫,握在他手上的鱼叉瞬间脱手!
  “若若!没事吧!”
  刑枢抓住鱼叉,看着叉子的尖头全都已经深深的没入了若若那白嫩的腹部,看着那些鲜红的血源源不断地从一个个密密麻麻的伤口中流出来,吓得面色惨白。
  显然,这心狠手辣的莎莎,并不只是攻击了若若这一下!
  漂亮的蓝色鳞片几乎被血染红,提前化形的人鱼孩子根本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尖锐的鱼叉几乎将他柔软的腹部戳成了一团浆煳。
  也许若若的血脉是真的遗传到了强大的因素,即便被莎莎伤成了这样,他还能有一丝意识存在。
  幼小的人鱼抓住了刑枢的手指,几乎快要涣散的眼眸里流出了大滴大滴的泪水,全都融入了海水里:“姆父父……哥哥……救我……”
  他像是在无意识的呢喃着,一遍遍的唿唤着自己最信任的鱼。
  “别怕,我在。”刑枢小心翼翼地将软软小小的人鱼抱进了怀里,另一手捏了五张特制的防水灵符,挥手飞贴在了五个方位上,形成了一个五芒星的封闭阵法。
  他闭关的几个月,也不是白白浪费时间的,水中无法使用灵符,所以他就想办法画了防水的符箓。
  这样一来,快速布阵就再也不是难事。
  “你想干什么!你这个贱……”莎莎话音未落,就被一道掌风拍到了石头上,撞得浑身骨头都咔咔作响。
  莎莎吐着血液滑倒下来,双眼中终于露出了惊恐之色:“你好大胆子!你想干什么!”
  “你想对若若干什么,我就想对你干什么。”刑枢一边施展木灵力给若若治疗,一边一步步地朝莎莎走去,弥漫在海水里的血丝飘过刑枢的脸颊,将他嘴角的那一抹微笑衬得越发阴森。
  “你敢这么对我,陛下是不会放过你的!族人也是不会放过你的!”莎莎惊怒道。
  刑枢嗤笑一声,摇头道:“你在说什么啊?就算我现在不动你,海族那些蠢货就会放过我了?他们不是早就听信你的传谣,开始污蔑我排斥我了吗?所以啊,就算我不杀你,我在海族也没什么名声,倒不如直接杀了,我还能快活点,你说是吧?”
  莎莎脸上的愤怒渐渐被恐惧取代,因为他渐渐意识到,刑枢说的是真的。
  这只红鳞鱼人,是真的要来杀他!
  “话说,你可能不知道,之前陛下让你走,都是在救你吧?”刑枢微微抬脚,将想要躲到一边的莎莎杠倒在地,又一狠狠地踩在了他的腹部,空出的一只手将扔到一旁的鱼叉召唤了过来。
  刑枢掐了一个净身决,将鱼叉上沾上的若若的血迹全都抹干净,这才对若若道:“若若,你看,欺负你的这只鱼,就是这么不堪一击。”
  说罢,鱼叉狠狠地插入了莎莎的腹部。
  莎莎发出一声惨叫,鲜红的眼眸里带着深深地恨意:“我诅咒你!我要诅咒你!你这个恶魔!你不得好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