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专业卖惨(215)

作者:从此菌不早朝 时间:2021-10-29 09:40 标签:强强 爽文 NP 打脸 病娇

  虽然很不想这么做,但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刑枢还是没有拒绝这些鱼人们的好心提示。
  “不过……枢枢你的人族衣服好多啊。”即便看到刑枢身上的鳞片,鱼人阿蛮还是没能忍住对人族东西的厌恶。
  刑枢犹豫了一下,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试探道:“你知道这个吗?”边说边伸出食指比了一个叉。
  这是当初刑枢和黑鳞人鱼刚来这里时,那个买书的鱼人老板比的手势。
  鱼人阿蛮一惊,连忙按住刑枢的手,将他拉到一边的角落里,“你疯了?这里这么多人呢!”
  刑枢有些迷茫,难道这个手势是不好的?
  “你,你是天海会的鱼?”阿蛮紧接着悄声问道。
  刑枢摇摇头,心念一转,道:“我想进入天海会,所以才……”
  “我就知道!现在也只有天海会的鱼,会经常跑到陆地上去了。”阿蛮解释道:“你应该是不久前才进城的吧?我看你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现在天海会的名声在海妖族内褒贬不一,而且大多数鱼都很排斥,只有少数的鱼才能理解。”
  “哦?这是为什么?”难道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因为他们一直都在和海妖皇对着干啊!他们坚决不承认海妖皇的地位,认为他不正统,所以海妖皇就下令通缉他们,现在通缉的榜单数额可高了!”阿蛮小声道:“还有啊,天海会是主战派,几百年开始就卧底在大陆的各个宗门当中,当然,他们要是多杀几个人族还好,问题是,他们有些修为不高的被人族发现了,自己被捕捉了不说,还会激起人族的怒火,牵连到附近海域的海妖族。”
  “本来大家都藏得好好的,努力安稳的度日,结果呢,他们藏不好,现世了,让那些人族一搜魂,就立刻查到了海妖族的藏身之地,然后带着一群人来抓捕。”阿蛮说着说着,抹了抹眼角:“不妨告诉你,雅雅的父亲和姆父,就是天海会的,他们当年在陆地上暴露,为了防止人类搜魂,自爆了,我是后来上岸去找他们,没找到,却在地下暗水道里,发现了被藏在里面的雅雅。”
  阿蛮严肃地看着刑枢:“这些你可别告诉雅雅啊!当时他还很小很小,是刚出生的幼年人鱼,什么都不知道。”
  刑枢点头表示理解:“我懂,我会保密的。”
  阿蛮这才松了一口气,清咳一声:“那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就觉得很亲近,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刑枢心中暗道:那你们海妖族的缘分可真是奇妙,都是从打架开始的。
  “不是还要赶集吗?”刑枢指了指不远处的集市。
  阿蛮一拍脑袋,赶紧从口袋里拿出了购物清单。
  “对了,天海会不承认的是哪一任妖皇?”刑枢状若漫不经心道。
  “当然是现……啊!”阿蛮勐地瞪大了双眼:“你,你的意思是?”
  刑枢仰头望海,一脸无辜:“我可什么都没说哦。”
  阿蛮略显兴奋地在刑枢身边跳了起来:“待会儿回去之后,我就去联络他们!他们现在一定海不知海里面发生的事!他们要是知道了肯定会臣服于现在的……”
  “咳咳咳!”刑枢打断了他外放的神念之力。
  阿蛮挠挠头,憨憨道:“嘿嘿,我只是太兴奋了,他们其实一直在等着这一天。”
  刑枢回头看了一眼,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阿蛮表现得太突出了的缘故,刑枢总觉得有一双视线盯着自己,怎么都甩不掉。
  ————
  因为阿蛮的一番话,刑枢这一路都在沉思。
  如果他的理解没有错,天海会应该是一个游离在整个海妖族之外的组织,他们因为不承认巨鲨鱼人的统治,成为被通缉的对象,但是他们明显主战的行动,也引得一些被人族伤害至深的海妖族推崇。
  但是因为组织内部力量不够强大的缘故,在陆地的宗门做奸细的时候,偶尔会暴露,而他们的暴露也是致命的,因为无论你是哪个种族,背叛者被抓捕,免不了被搜魂的下场。
  这一搜魂,一些海妖族民众的藏身地点也就曝光了,所以大多数的民众并不欢迎天海会的人到来,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所在的地方很可能会面临着曝光的危险。
  简单说,就是一些海妖族民众既希望天海会的鱼帮他们报仇,又不希望被天海会的鱼引火烧身,所以对待他们的态度非常的矛盾。
  腹背受敌,说的就是天海会的鱼们现在情况。
  不过值得在意的点是……天海会的鱼到底卧底了多少个宗门呢?
  云山宗里也有他们的存在吗?
  这个念头几乎在瞬间就得到了刑枢的肯定。
  别的不说,那墨绿,可不就已经自曝是柳依的门下弟子,而柳依又是浮梦的爱人,墨绿和浮梦为了寻找柳依的转世,私下里肯定会有合作。
  而且往长远方向考虑,天海会的鱼常年待在陆地上潜伏,肯定多多少少会和宗门里的弟子相处,总有那么几个相处融洽的,一不小心沦陷相爱的,然后再诞下鱼和人的子嗣。
  这样一来,那个孩子是向着海妖族,还是人族?
  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它关系到未来的两族之间,是走向和平,还是走向战争。
  “那个……枢枢,你真的不打算说些什么吗?”阿蛮突然戳了戳刑枢的手背。
  刑枢这才抬起头来,就对上了一群亮闪闪的视线。
  这不是夸张,那些眼睛,是真的在闪烁。
  bulingbuling的,晃得刑枢眼花。
  “活久见!”
  “是红鳞鱼啊!我的海神!”
  “可惜是鱼人……”
  “没关系,鱼人也没关系……这位帅鱼,冒昧地问一下,您愿意和我交配吗?”
  “雄性请自觉走开谢谢,你们挡着我和红鳞大人交配……呃不,是约会了!”一个目测至少有五米高的身材健硕的雌性鱼人力排众人的挤了上来,朝刑枢弯下了腰,嘟起了嘴。
  刑枢:“……”
  “我很抱歉,这位美丽的小姐,”刑枢努力控制自己的措辞:“我觉得我并不适合你的,你会找到更好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红鳞大人!”
  “还是说,红鳞大人已经有配偶了?”
  刑枢毫不犹豫道:“嗯,是的,我已经有配偶了,你们离我远点。”
  但这句话显然没有得到她们的信任。
  “撒谎啦~一看就是撒谎啦~”
  “红鳞大人,我可以摸摸您的的身体吗?”
  刑枢:“不可以!”这些家伙怎么回事!他们看到黑鳞人鱼和莎莎的时候也没见这么热情啊!红鳞鱼对他们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啊!入了狼口的羊肉吗?
  刑枢不知道的是,黑鳞人鱼和莎莎是纯血人鱼,他们的存在意味着实力,而他现在是一只鱼人,这一身的稀有红鳞,在别人看来就是一个完美的交配对象,极大有可能诞下更多的红鳞鱼,而若是和一些人鱼交配,则更有可能诞下红鳞人鱼,这可是海妖族的大喜事。
  刑枢不知道自己是成为了怎样的一个香饽饽,所以他才不能理解这些鱼的热情。
  “我先走一步,你自便。”刑枢和阿蛮说了一声,转身便跑。
  “啊呀!红鳞大人不要害羞嘛!”
  “红鳞大人等等我们!”
  “红鳞大人的发q期是什么时候可以透露一下吗?”
  一群鱼轰隆隆地追了上来,显然不打算就此放弃。
  刑枢万万没想到,自己为了避免因为穿着人族的衣服而被追砍一条龙,才穿成了这个样子,没想到还是免不了被追街的命运。
  “笨蛋奴隶!”一道略显愤怒地声音在刑枢经过一个珊瑚林的时候响起,刑枢动作一顿,就被一道大力拉进了珊瑚林里!
  身后很快轰隆隆地追来一群鱼,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