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14)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一句娇滴滴的“相公”抵得上世间最烈的春药,顾远山双眼赤红,张嘴咬住他的脖颈。
  小青仰着头哭喊出声,一声声勾人心弦的呻吟飘荡在古老静谧的山巅,恍惚间顾远山忽然产生了一种错觉,明明是自己叼住了这小妖精的命脉,怎么好像是他将自己的命门交到了小妖精的手里。
  涂满精液的手指急切地破开小妖精的洞口,伸进湿热的甬道里搅弄抽插,紧致的甬道因为主人的情动溢出羞人的水液,顾远山拨弄了几下便抽出手指,扶住自己硬到胀疼的性器,缓缓插进小妖精的后穴里。
  他将自己精壮的大腿挤进小妖精的双腿之间,把小妖精紧紧按在墙上,手扣着他的腰有力地顶撞。小妖精整个身体被拉扯到极限,全身的重量都悬在顾远山身上,就好像天地间万物都化为虚无,唯有身后这个在自己体内不断驰骋的男人是仅剩的真实存在。
  他的胸膛那么炽热,他的性器那么粗大,他的呼吸那么灼热,他低喘的声音那么性感,他带给自己的快感那么强烈……他是他的相公!
  小青颤栗着身躯扭过头去寻顾远山的唇,浑圆的眼睛里满是浓到化不开的爱欲,他伸手勾住顾远山的脖子,吻上顾远山的唇前,再次唤了一声:“相公……”
  顾远山挺身一记猛冲捅进他身体的最深处,低头含住了他的唇,湿滑的舌头勾缠在一起,贪婪地描摹着对方的形状,口腔里尽是彼此的唾液,鼻腔里充盈着彼此的气息,吻到情动时,顾远山将汗湿的手掌撑到墙面上,挤进小青的指缝里,与他十指相扣。
  唇舌黏连勾缠,胸膛相拥紧贴,下身交融媾和,他们的一切都融合都在一起。
  即使没有十里红妆,这一夜他们也在山川万物的见证下做了一回真正的夫妻。
  “相公……相公……”小青在极致的快感里一遍又一遍唤着顾远山。
  顾远山面色深沉,狭长的眼尾勾出凌厉的狠劲,他冲撞得越发凶猛,胯下巨物尽根没入红肿的小穴,捅进肠道的最深处后再连根拔出,而后再次破开重重叠叠的褶皱插进泥泞不堪的小穴里。
  “别这么叫我……”顾远山一记挺腰,朝着小妖精的敏感点上狠狠地撞,小妖精被撞得紧紧贴在墙壁上,浑身都在颤抖。
  “哈啊……不叫了……我不叫了……公子你慢点……”小青哭着喊着哀求顾远山。
  可听到他的哀求后,顾远山的动作却更加狠厉起来,他将小青的双腿顶得更开,把小青的身体撑开到极限,他的每次插入都捅进小妖精深到不能再深的肠道深处。
  他嘬吸小青的耳垂,啃咬他的后颈,低沉的嗓音含着骇人的怒气,“不行!!不许不叫……再叫一遍……”粗大的性器仿佛也染上了怒火,朝着小妖精要命的地方狠狠地撞,“再叫一遍给我听!”
  “啊啊啊……相公……公子……不要了……”小妖精被抵在冰冷的墙壁上拼命摇头,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叫还是不叫才能换来顾远山丝毫的怜悯。
  恐怕连顾远山自己都不知道。
  小妖精叫他,他心慌,小妖精不叫他,他愤怒,熊熊烈火炙烤着他的身躯,也在撕裂他的理智。
  相公……
  小妖精根本什么都不懂就敢开口叫他相公,他哪里是他的相公?!没有三媒六聘,没有十里红妆,没有拜过天地高堂,他怎会是他的相公!
  他不是!可他却着了魔地想再听一遍小妖精这么唤他。
  他自知未来坎坷渺茫,“相公”这个称呼他也许一辈子都给不了这个小妖精。他顾远山是什么人?他又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十八年的蛰伏,血腥的前路早已在他心中铺就好,而这山林里的邂逅明明只是一场一时兴起的逗弄,一场预料之外的意外罢了。
  可这该死的小妖精却不肯放过他,像一株吸食人血的藤蔓一样,伸出血腥的触角,张牙舞爪地往他心里戳刺,非要击碎他的武装,非要探入他的心脏,非要逼他交出仅剩的那点滚烫的心头血。
  可恶!太可恶!!
  顾远山张开手臂将摇摇欲坠的小妖精狠狠拥进自己怀里,滚烫的性器不带一丝怜悯地捅进他的身体里,暴虐的情绪在胸腔中肆意生长,顾远山发了疯一样地顶弄着怀里的小妖精,仿佛要将他撞碎了,扯烂了……
  你将我拉进这万丈深渊,你也不能逃!你得陪着我下坠,陪着我粉身碎骨,要疯我们一起疯!
  他们都在破开彼此的身体,一个撞进泛着水的花穴,一个刺入裹着磐石的心脏。
  他们都赢了,他们也都疯了。
  身后的火越烧越旺,小青的后穴里涌出越来越多的水液,淫荡的交媾声此起彼伏,他觉得自己的根茎在燃烧,竹叶被烧成了灰烬,竹节被烤成了焦炭,他终于融进了顾远山的骨血里!
  顾远山的手臂越收越紧,山一样宽阔的胸膛仿佛要将这枝长进他心里的小竹子拦腰折断,埋进自己脚下的土地里,化成泥,和高山融为一体。
  除非天崩地裂,才能让土地和高山分离。
  如果真的可以这样,那该多好!
  粗壮的山体再次捅进竹节深处,用雄壮的力量使竹节弯折,使竹叶颤抖。那要命的地方仿佛要被撞烂了,轻轻剐蹭一下,小竹精都要抖个不停,顾远山扣着他的腰,发了狠往花心的软肉上不停地撞,小竹精靠在他身上哑着嗓子哭喊,瘦弱的身子像是暴风中的青竹叶一样颤抖飘摇。
  白光炸闪一般的快感向他侵袭而来,他哭着,喊着,抖擞着身子射在身前的墙壁上,意识消失之前,他依稀记得顾远山将一个冰凉的物件套在他的手腕上,可他来不及睁开眼看清楚就被澎湃汹涌的快感烫得晕了过去。
  顾远山抱住小竹精破败不堪的身子,严丝合缝地抵在自己胸前,他将头埋在小竹精的颈窝里,贪婪地汲取那阵清新的竹香,他在他耳边轻声低语:“再叫我一声相公好不好?”
  可惜除了窗外的虫鸣再也没有别的声音回应他了。


第20章 画眉
  清晨小青醒来时浑身的骨头都快散架了,懒洋洋的没有一丝力气,他发现自己被顾远山搂在怀里,脸埋在顾远山宽阔的胸膛间,他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蠕动的爬虫一样往顾远山怀里钻。
  他伸手勾住顾远山的脖子想亲亲他,抬手时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腕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手环,正是他在山下看到的那个天青色琉璃手环!他又惊又喜,扭着头不停盯着那手环看,头顶突然传来一阵低沉的嗓音:“喜欢吗?”
  小青抬头就看到顾远山那双含情的桃花眼正一动不动地望着自己,他贴上去勾住顾远山的脖子,“喜欢!可是公子,我们那时候不是没有将它买下来么,怎么会……”
  “不告诉你!”顾远山亲昵地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冲他笑了笑。
  昨夜的烈火已经被扑灭,顾远山又恢复了他平日的样子,仿佛那个在暗夜里颤栗发抖的人不是他一样。
  他起身穿戴洗漱好,又搂着小竹精的腰将人从床上抱起来,从衣橱里拿出昨日在集市上买的衣衫替他穿上,天青色的绸缎纱袍,顶好的料子,又是按照小妖精的身形购置的,小妖精穿在身上不仅合身,更是将姣好的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
  顾远山低头吻他的眉眼,舌尖在他的眉骨上轻缓地舔弄,“青儿的眉毛长得这么好,公子替青儿画眉好不好?”
  “画眉?”小青抬手摸了摸自己的眉毛,点头道:“好啊,公子说好就好。”
  顾远山领着小青坐在铜镜前,从桌台上拿出昨日买下的螺子黛,他弯下腰贴近小青的面颊,两人之间的距离微乎其微,灼热滚烫的呼吸在彼此的鼻尖蹿涌不停。
  他一动不动地盯着小青,狭长的眼尾上挑,薄唇扯出好看的弧度,小青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勾住顾远山的脖子黏黏地唤他:“公子……”
  顾远山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童一样露出狡黠的笑容,他将小青的手从自己脖子上扒拉下来,佯怒道:“别动,公子替你画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