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16)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我当然记得啊!我会法术的啊,“唰”的一下我就回来了,嘿嘿嘿……”小青一边说一边手舞足蹈地演示给顾远山看,完全没有注意到顾远山那冷得快要结冰的脸色!
  “下去!”顾远山沉声说。
  “啊?我不嘛,我不!我一天没见你了,让我抱抱嘛……”小青不管不顾地往他怀里钻,抱着他的脸又亲又舔,小屁股也在他身上不停地蹭,顾远山被他舔得一脸的口水,身下也起了反应,脸上的怒意再也绷不住了。
  这小妖精哪里是竹子?分明就是一朵有剧毒的罂粟花,专会勾人心弦,摄人魂魄。
  “别乱动……”顾远山用手掐着他的屁股将他按在自己身上,“跟我说说你这一天都干嘛去了?”
  这下轮到小妖精说不出话来了,其实他特别想勾着顾远山的脖子对他说“我在做礼物给你呀!”可是掌柜的妻子告诉他,一定要等到生辰那天再把礼物拿出来,这样才有惊喜,所以他只能睁着大眼睛摇摇头,“没……没干什么,我就是和梦潇聊聊天。”
  “聊什么了?”
  “没什么嘛,公子你别问了!”小青实在是招架不住顾远山的追问,只能撒娇讨宠想要蒙混过去。
  顾远山稍微和缓的脸色再次僵硬起来,薄唇紧抿着,含情眼里的水雾被心里的火烧得干净,他沉着脸走出书房,将小青一个人扔在里面管也不管。
  那天晚上无论小妖精怎么撒娇怎么讨宠,顾远山就是不肯抱着他睡,最后小妖精只能转过身,一个人抱着枕头孤零零地睡下。
  本以为这么晾他一天,小妖精就能乖乖待在自己身边不乱跑了,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小妖精又不见了踪影。
  顾远山一整天都心绪不宁,他努力压着心头火在书房里枯坐到傍晚,见小妖精依然没有回来,他便再也忍不住了,提着灯笼下山去寻人。
  傍晚的山路不好走,顾远山花了一个时辰才走到山脚下,月白色的长衫下摆被弄脏了黑黢黢的一片,他丝毫不管,提着灯笼走向竹林深处。
  深山中传来阵阵凄清的鹧鸪声,山风拂过林捎,青竹叶在风里哗哗作响,顾远山没有绾发,如墨的青丝被晚风吹得飞扬,时而遮住他的双眼,顾远山伸手懒懒拨开,他的手瘦削白净骨节分明,轻轻握住发丝拢至耳后。
  行至竹林深处,终于寻到妖精。
  小青一身青衣坐在竹林里,正托着腮对着一枝潇湘竹说个不停,纤细的身影和竹海几乎融为一体,缥缈得有些虚幻。
  顾远山站在不远处唤他:“青儿,回家了。”
  小青扭过头就见到顾远山月白色的身影立于竹海波涛之中,手中的灯笼散出昏黄的光晕笼罩在他的身上,给他清隽的面容镀上一层温柔的光。
  小青奔向他,像只青色的蝴蝶飞入他的怀里,“公子,你怎么来了?”
  “接你回家。”顾远山冷冷地回应。
  小青拉着他的胳膊将他拉到那枝潇湘竹旁,“公子,这就是梦潇,是我的好朋友,”说完他又扭头对梦潇说道:“梦潇,这就是公子,你们打个招呼吧。”
  “呵,打招呼就没必要了,我可不想和人类扯上什么关系。”梦潇语气不善地回道。
  顾远山嘴角扯出凌厉的笑意,“我也觉得没什么必要,咱们走吧,青儿。”
  “青儿,青儿,叫的可真欢,不知道你离开招摇山之后还能不能记得青儿是谁?”梦潇的声音里带着深深的敌意,顾远山听得一清二楚。
  小青连忙拉住顾远山的胳膊问:“公子,你要离开?”
  顾远山安抚一般摸了摸他的头,冷声说道:“我在这儿,他便陪我在这儿,我若走了,自然也会带他一起走,我们的事不劳你费心!”说完他便拉着小青往回走,小青扭过头冲梦潇喊道:“哎……梦潇,我先走了,明日再来找你!”
  明日,还有明日?!!
  顾远山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才会走了一个时辰的山路下山来找这小妖精,人家不仅不感激,明日还要下山与旁人私会!口口声声说喜欢自己,连相公都叫了,现在却日日与旁人厮混,当他顾远山死了吗?!
  顾远山一路阴沉着脸,回到卧房后将小青往床榻上一扔,厉声问道:“明日再来找你?!”


第22章 别哭
  小青直到被顾远山扔到床上人都还在发懵。
  “公子怎么了?公子为什么又生气了?”他在心里纳闷,可还没等他问出口身上的衣衫就被顾远山撕碎了。
  顾远山面沉如水,入鬓的长眉紧锁着,薄唇抿成一条线,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冰冷暴虐的气息。
  梦潇的一番话不容分说地将他拉进不愿面对的现实——他终归是要走的!他与他的日子就像手中的流沙一样,过一天少一天了。
  为什么小妖精还要去找别人?为什么小妖精不能时时刻刻陪在自己身边?他知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
  他什么都不明白,他单纯又无知,他纯然而懵懂,他随随便便闯进别人的生活里搅乱一池春水,他凭什么还能这样无辜?!
  他不知道,顾远山便让他知道,他不懂,顾远山便让他懂。
  顾远山面无表情地站在床边,狠狠盯着床上赤身裸体的小妖精,他慢慢将自己身上的长衫脱下,露出劲瘦的腰肢和修长的双腿,他的手径直伸到裆下握住自己半勃的阴茎粗暴地撸动。
  顾远山外表长得清秀俊逸,但胯下之物却狰狞骇人,猩红的巨大肉棒隐藏在浓密黑重的耻毛下,随着手中套弄的动作不断变粗变长,连上面凸起的青筋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他死死盯着小青,像盯着羊圈里无力反抗的绵羊,像盯着砧板上一块可口的肉。
  他阴沉着脸,高挺的鼻端吭哧吭哧喘着粗气,手中的动作越来越快,很快那半勃绵软的阳具就肿胀挺立在他胯下,那骇人的尺寸光是看一眼就足以让小青浑身颤抖。
  他当然知道这根猩红的肉棒是如何在自己体内凶狠地驰骋粗暴地冲撞, 让他哭,让他喊,让他流下无助的眼泪。
  顾远山甩着胯下巨物一步步走向小青,他粗暴地扯住小青的头发将他的脸按到自己的阴茎前。
  “含住。”
  小青盯着近在眼前的大东西,那上面的脉络,青筋,褶皮,甚至顶端的马眼,他都看得清清楚楚,他吞咽着口水,忽然觉得全身燥热发烫,后穴里更是瘙痒难耐,他忍不住想抬头寻找顾远山的抚慰,却被顾远山用力按住头颅。
  “含!”
  顾远山的声音里没有一丝温度,瞬间将小青躁动的血液凝固住,他觉得委屈,他搞不懂顾远山到底怎么了,可他什么都愿意听顾远山的,于是乖乖张开嘴,将那青筋嶙峋的骇人巨物吞进嘴里。
  “唔......”顾远山的东西太大太粗,小青的嘴巴张至最大也将将能吞进去一个头,他的喉咙和嗓眼瞬间被那滚烫的物什塞满,一阵强烈的窒息感让他本能地想往后退,顾远山却不许他退却分毫,将他的头不断往自己胯下按,小青的嘴角很快被磨破,嘴巴被撑到了极限,终于将顾远山的阴茎连根吞了进去。
  “舔!”顾远山用冰冷的声音命令他。
  小青无路可退,眼泪和唾液一起往下流,他只能认命般吞咽起顾远山的性器。
  其实并不舒服,小妖精根本不会伺候人,锋利的犬牙不时磕住他的龟头,顾远山忍着痛抓住小妖精的头发前前后后地耸动起来。
  小妖精的喉咙又热又湿,他人被顾远山按着跪趴在床边屁股高高撅着,两条细白的手臂无力地环着顾远山的大腿,由于呼吸不畅浑身都浮出了一层诱人的粉色,后脊的蝴蝶骨更是随着顾远山的动作不断起伏,像只粉色的蝴蝶在奋力冲破束缚着它的蛹。
  顾远山的呼吸陡然一窒,他猛地扯住小青的头发,愈发凶狠地挺动起来。
  “唔.....唔......”小青被他凶猛的动作冲撞地低声呜咽起来,被磨破的嘴角不断往外渗着血,他抓着小青的头发狠力挺腰,每一次都将那粗大的肉棒捅进小青的喉咙深处,小青挣扎着拍打他的大腿不断摇头,眼泪和唾液不受控制地汩汩流出,喉咙里不断发出干呕痛苦的声音,小青觉得自己就快死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