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4)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咬住小青的嘴唇,皱着眉闷哼一声,滚烫的精液尽数喷射进小青的身体里。
  他埋在昏迷不醒的小竹精颈间,身体因为爽快轻微地颤抖着。半晌后才渐渐平复过来。
  他抬头看着小竹精满脸的泪痕和红肿的唇瓣,扯着嘴角笑了起来。
  这小妖精实在是太好肏了,山中岁月无甚乐趣,不如就把他留在自己身边吧,这销魂的滋味他还没有尝够呢。


第5章 远山
  顾远山将小青打横抱回自己的卧房放到床榻上,小青浑身都是红紫的印记,颈间,腿根,臀瓣,到处都是,胸前两粒乳珠更是被顾远山咬得红肿不堪,两个白嫩的膝盖也被石桌磨破了皮,不停往外洇血。
  这破败的身子看起来像是被玩坏了一样,怪招人疼的。
  但顾远山只轻飘飘看了一眼便转过了身,他面无表情地坐到书桌旁拿起桌上的经史典籍读了起来。
  当初他向他的父亲——定远侯顾兆,提出要到蜀中招摇山隐居苦读以准备半年后的殿试时,顾兆本是不同意的。
  倒不是顾兆有多心疼他,只是他才名远扬京城,十三岁时便在秋闱科考中高中榜首,三年后又在京城举行的春闱中拔得头筹,成为大燕国开国近百年来年纪最小的会元,在京城中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定远侯府兴盛百年,上一代定远侯更是横刀立马屡次替朝廷平定西南叛乱,“定远”这个封号不是平白无故得来的。
  只可惜到了顾兆这一代,定远侯府便开始衰败了。
  顾兆此人文不成武不就,活脱脱一个酒囊饭袋,此生最大的爱好除了喝酒就是玩女人,百年鼎盛世家在他手里没落到门可罗雀的萧条地步,再也不见往日辉煌。
  直到十三岁的顾远山在秋闱中高中榜首,神童之名传遍京华,顾兆这才开始注意起这个不起眼的儿子来。
  顾兆此人虽然荒淫无度,子嗣却十分绵薄,偌大的侯府,除了大夫人嫡出的一儿一女外,就只剩顾远山这么一个不招人待见的庶子。
  虽说顾远山只是个下贱的妓女生出来的孩子,但他身上到底也流着顾兆的血,况且他少年成名,前途不可限量,说不定能够担负起重振定远侯府的重任,念及此顾兆便放下了对他出身的成见,开始着重培养他。
  也正是从那时起,顾远山才逃离了侯府后院那些非人的折磨,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顾兆将整个顾氏一族的兴衰全部寄托到顾远山身上,全京城的人也都在观望着顾远山能否在殿试中金榜题名蟾宫折桂,在这种情况下,顾兆自然是不愿意让顾远山去那西南偏远之地,以防落了个轻慢庶子的口实。
  可他又怎么会知晓顾远山在侯府后院中遭遇的那些勾心斗角与阴谋诡计呢?
  顾兆此人是色中饿鬼,只要是他看上的女人,不管是歌妓舞女还是寻常人家未出阁的少女,他统统都要想尽办法纳到自己的后院里来,强取豪夺之事时有发生。
  照理说这么些年他纳的小妾没有二十房也有十几房了,可现如今侯府的后院里除了大夫人外却鲜少再看见其他女人的身影,病秧子倒是有几个,那也不过是躺在床上等死的废人罢了。
  子嗣就更别提了,除了大夫人嫡出的一儿一女外就只剩下顾远山这一个庶子。
  大夫人手段了得,不声不响死在她手上的女人不计其数,顾远山的娘就是其中之一。原本顾远山也应该死的,可他躲过了一劫,留着这条烂命每时每刻都在膈应着大夫人母子。
  顾远山高中会元后大夫人更是将他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恨不能除之而后快。可顾远山已经不再是侯府后院中那个任人宰割的稚子了,现在的他是名满京都的大才子,定远侯顾兆眼前的大红人。
  大夫人明面上不敢做什么,但背地里那些肮脏龌龊的下九流手段却是层出不穷!
  顾远山读书时十分刻苦,几乎是拼了命的苦读,他早已想清楚自己要走一条怎样的路,手中的纸和笔就是他唯一的武器。
  每日清晨他早早起来在院中晨读时,总有丫鬟婆子跑到他的院中大声喧嚷,鸡零狗碎的小事她们能在顾远山的院中吵上半天,等到了晌午又换成另一批人,数不清的污言秽语甚嚣尘上,即使关上窗也能听得清清楚楚。
  顾远山甚至根本没有出门劝阻,他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没有用,这些狗奴才都是得了大夫人的授意故意为之,目的就是扰乱他,让他看不成书,温习不了功课,考不取功名,这样就没有人能威胁到她宝贝儿子的侯府世子之位了。
  最可恨的是她们会在顾远山的饭食里下药,要人命的药她们不敢下,于是便下春药,下泻药,下迷药……大夫人知道顾兆并不是真心疼爱顾远山,所以就算顾远山告到顾兆那里,她也自有说辞。
  顾远山已经十分的小心,但也总有疏漏的时候。
  有一日他不慎吃下掺了春药的饭食,在书房中浑身发热绵软无力之时,一个衣衫不整的婢女打开书房的门走了进来,那婢女一进屋便往他身上又蹭又摸,极尽所能地勾引他。
  可大夫人千算万算,却怎么也不会想到他顾远山对着女人根本就硬不起来。
  那婢女在他身上撩拨半晌,迟迟不见他有所反应,她有令在身,也顾不上主仆之别,竟直接将手伸进顾远山的褒裤里,握着顾远山的性器上下套弄起来,她不相信哪个男人的命根子被握住了还能忍得住!
  她卖力地套弄了半天,顾远山那尺寸惊人的性器依然软绵绵地垂坠着,婢女又气又急,将浑身无力的顾远山往旁边狠狠一推,嘲弄道:“二公子原来竟不能人道,果真是妓女生的下贱胚子!”
  她是侯府大公子顾瑜林身边的红人,嚣张跋扈惯了的,根本不把顾远山这个庶子放在眼里,顾远山阴沉地看了她一眼,怒道:“滚出去!滚!”
  像这样卑劣的手段层出不穷,躲都躲不过去,眼看着殿试的日子一天天逼近,顾远山不想再与她们无谓地耗下去,于是便向顾兆提出去招摇山隐居半年。
  那里有他的祖父,老定远侯修葺的一方小院。


第6章 狠绝
  顾远山还记得大夫人听到他要去蜀中的消息时眼里闪动的精光,第二日便往他身边塞了一个黑衣侍卫,美其名曰“蜀中山匪横行,多一个人在他身边可以保护他的安危”,顾兆听了这话后竟还夸赞大夫人思虑周全。
  这种鬼话也只能骗得过顾兆那个酒囊饭袋了。
  那黑衣侍卫满身遮都遮不住的杀气,右手上的茧子又粗又厚,分明是长期练剑拿刀的人,怎么可能是普通的侍卫!
  更何况大夫人又怎会担心顾远山的安危?她恨不能顾远山死在半路上才好!
  她自以为聪明绝顶,想派杀手在半道上神不知鬼不觉地弄死顾远山,但顾远山早将她的心思摸透了,从京城到蜀中的路上,他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一路上都对那个黑衣人温和有礼。
  他特意交待两个侍从从官道走,慢慢悠悠地晃了半个月才行至蜀中,他知道大夫人必定嘱咐过那黑衣人要不留痕迹地将他杀死,不能落下任何口实,因此他笃定,只要他们明目张胆地从官道上走,那杀手就决计不敢在路上动手。
  果不其然,半个月后他们安安稳稳地抵达了蜀中。
  到了招摇山之后那杀手就一直在寻找机会下手,可顾远山每日都与两个仆从待在书房里闭门不出,再加上蜀中湿热,杀手刚到此处就有些水土不服,经常上吐下泻浑身无力,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这才将刺杀行动耽搁下来。
  但他不会知道,他每日上窜下泻根本不是什么水土不服,而是顾远山偷偷在他的饭食里加了泻药,顾远山十分谨慎,每次只加一丁点儿,剂量少的可怜,绝对不会引人怀疑,但日复一日的堆叠,也足够让一个壮汉腿脚发虚了。
  顾远山将两个侍从关在书房里,他告诉二人,外面的黑衣人是大夫人派来杀自己的,而自己一旦死了,大夫人为了防止事情败露一定会将他们二人一并除去,不然他们二人作为大夫人派到自己身边的心腹,又怎么会对大夫人的计划毫不知情呢。
  二人听完之后只觉一阵心惊胆寒,他们二人年纪轻,胆子也小,脑子根本转不过弯来,被顾远山这么一说就彻彻底底信服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