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45)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乌兰根本不听他的,顶撞的速度越来越快,明明是个初尝禁果的毛头小子,一下下却总能剐蹭到小穴内那块隐秘的软肉上,想来还是因为他那玩意儿太粗太长,驴鞭一样狠狠往里杵,没几下江有汜就受不住了。
  江有汜觉得自己的眼前仿佛有白光闪过,酥酥麻麻的快感从身下那处湿漉漉的穴眼向全身扩散蔓延,他的叫声越来越大,连草地里的虫儿都被他吓跑了,可乌兰还是不肯放过他,撞一下就问一句,“怕吗?”
  汹涌而来的情潮很快将江有汜淹没殆尽,他勾住乌兰的脖子,双腿圈在乌兰腰上,彻底败在这匹骏马雄壮的身躯下。
  “怕……”他输了,他认了。
  “怕什么?”又是一记要命的抽送。
  “怕你……哈啊……”
  “为什么怕我?嗯?”
  可这最后一问,不管乌兰再怎么变换着角度插进他的身体里搅弄,他都咬着牙不吭声,只有撩人的呻吟不时从他的嘴角溢出,飘散在夏夜的草原里。


第42章 盟约
  “既然你骗他自己是马商,那他发现之后又怎么会乖乖跟你回来?”顾远山调整了身形,用手撑住下巴看着江有汜。
  他本以为这两人只是简单的纠葛,却没想到牵出这么一桩冗长的旧事。
  江有汜似乎陷入了沉思,好半晌才反应过来,声音发涩道:“我……我说服了他,所以他跟我回来了。”
  “哦?”顾远山挑了挑眉,“至亲血仇都能被你三言两语就说服了,江大人可真是好口才。”
  自那荒唐的一夜之后,乌兰便像发了情的种马一样黏在江有汜身上,每时每刻,在草原的每个角落里,江有汜都会被他压在身下狠狠贯穿。
  雪山脚下,格桑花海,牦牛毛编织的帐篷里,奔驰的马背上……
  每一次江有汜都会喘着粗气扭过头问他:“我已经学会骑马了……嗯……你是不是得跟我回中原了?啊……轻点……”
  每当这时候乌兰往往会撞得更狠,像是要把他捅穿了一样,凶狠地钉进他的身体里,然后堵住他喋喋不休的红唇:“不去,我讨厌中原人!”
  江有汜用手推搡他古铜色的胸肌,呻吟一般回道:“可我也是中原人!”
  “你跟他们不一样,你漂亮,屁股还翘,又白又圆。”乌兰戏谑地用大手狠力拍打他的屁股瓣,将那两团软肉拍得又红又肿。
  江有汜恶狠狠地瞪着他:“乌兰!你轻点……啊……小畜生!!”
  他骂得越凶乌兰干他就越狠,一场情事常常会让他两三天都下不了床,更别提骑马了。
  于是他便窝在乌兰的黑色帐篷里,躺在床上看着乌兰一言不发地在帐中做乌尔朵,做马鞭,做酥油茶……有时候他甚至希望时间能就此停滞,停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停在这座简陋的帐篷里。
  可中原的来信越来越多,大燕朝堂上所有人都在催促着他尽快带皇室血脉归国,他知道自己不能再拖下去了......
  又一日,他们在床上折腾了整整两个时辰,结束的时候江有汜全身都被汗水浸湿,软绵绵没有一丝力气,乌兰替他盖上薄毯,起身去煮酥油茶。他突然在身后叫住了他:“乌兰,你停下……我有话要和你说。”
  乌兰背对着他停顿了两秒,然后像是没听到他的话一样继续手中的动作,凉掉的油茶被倒入铁锅中慢慢煮沸,乌兰低头望着锅中沸腾的茶水,闷声道:“有什么事喝完茶再说。”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沉默地喝完了一碗酥油茶,乌兰起身拾起空碗准备拿到溪边清洗,江有汜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臂:“你坐下,我有话说。”
  乌兰在原地站了片刻,而后缓缓坐到了江有汜的对面:“说吧。”
  江有汜不敢去看他的眼睛,低头望着茶碗说道:“我......我其实不是马商,”说完这句话后他像是豁出去了一般,抬起头直直盯着乌兰,“我是大燕国的特使,受大燕皇帝的指派前来接你回国。”
  “哦,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就这个?”乌兰嗤笑一声,迈开长腿依靠在门框上。
  江有汜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你知道?你早就知道?!”
  “你也不看看自己,全身上下有哪一个地方像四处奔走的商人?草原上的羔羊都比你强壮。”
  “那你怎么......怎么不拆穿我?”
  乌兰突然起身走到他身边蹲了下来,“我等你自己跟我说。”
  江有汜失语一般呆呆地看着乌兰,方才在床上他被乌兰欺负得狠了,那时就哭过一回,眼角的红晕还没彻底散去,此刻又有水汽氤氲起来,乌兰看着那双眼睛总算明白了什么叫一眼万年。
  他用手兜住江有汜的脸颊,修长的手指轻柔地刮蹭他的眼角:“怎么还哭了?别哭了,我的格桑诺布。”
  江有汜伸出手胡乱擦拭了一把眼泪,而后也蹲下身和乌兰面对面,他将乌兰粗糙的手掌握在掌心,恳切地问:“那你跟我走吗?”
  乌兰脸上的笑容刹那间凝固在英俊的脸庞上,他用力甩开江有汜的手,站起身背对着江有汜:“我哪里都不去,我更不可能去中原。”
  江有汜急切地跑到他身前,又将他的手攥进掌心:“可你也是中原人啊,你身上流淌着的是大燕皇室的血脉……乌兰,你看着我!”
  乌兰蹙着眉,低头望向他。
  “我可以派人将那些杀害你父母和养父母的士兵全部抓起来,任由你处置,你看好不好?前些年大渝在西南边境不断骚扰,朝廷的注意力都放在西南边境,这才放松了对西北巡防营的管制,让他们做出了残害国人的蠢事,现如今西北巡防营已经更换了长官,治军非常严苛,早已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你若不信可以亲眼去看看。”江有汜紧紧攥住乌兰的手,掌心都渗出了汗。
  “就算我杀了他们,我的父亲,母亲,阿爸,阿妈能回来吗?”乌兰挣开他的手,留恋般搓揉着他的嘴角,“你知道的,人死不能复生,我的仇恨永远不会消灭,什么皇室血脉,我根本就不在乎。”
  我的仇恨永远不会消失......简短的几个字却字字铿锵,江有汜所以的希望都被这几个字打碎,他深吸了一口气问道:“所以......你绝不会跟我走,是吗?”
  乌兰突然搂住他的腰将他拥进怀里:“你可以留下来,江江,留在我身边,好不好?”
  江有汜埋在乌兰胸口,闭上眼睛最后闻一闻那阵令他着迷的奶腥味,而后他奋力挣开乌兰的手臂,冷冷说道:“我不可能留下来,如果你不跟我走,那我就自己走......明天就走......”
  “还回来吗?”
  “永远不再回来。”
  “行啊,你走啊,有多远滚多远,现在就滚!”乌兰面上噙着危险的笑意,恶狠狠地盯着他。
  江有汜转身回到床边,拿起长衫套在自己身上,看也不看乌兰一眼,径直往帐篷外走去。
  他当然不可能一走了之,他此行的目的是带走乌兰,他的目的还没有完成,他怎么可能会走?帐篷外不远处,几十个武功高强的侍卫早已隐藏在草丛里整装待发,只需他一声令下他们就会冲进来,不管是绑是捆还是打晕,他们有一百种方法能将乌兰带回大燕。
  可是江有汜不愿意走到那一步,他在赌,乌兰也在赌,他们都在赌对方的感情,但最后还是他赌赢了。
  就在他即将走出帐篷的瞬间,乌兰突然从他身后欺上来,用强壮的身躯将他狠狠压在门框上,咬牙切齿道:“你敢威胁我?!江有汜!!你敢威胁我!!”
  他的喉咙被乌兰的手死死卡住,整张脸都憋得通红,他艰难地从禁锢中逸出一丝声音:“你放开我......让我走......”
  “走?”乌兰脸上露出一个嗜血的笑容,“做了老子的人,你还想走?我告诉你,这辈子你都别想离开老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