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96)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刹那间,所有的动静都停了,沈家少爷撑着胳膊立在自己的小书童身上,含情眼里的情欲转瞬退得一干二净,只剩下冰冷的怒意,他扣住小书童的下巴,恶狠狠地问道:“阿远是谁?!”
  小书童也慌了,光着身子就要去吻那英俊不羁的小少爷,可小少爷哪里会轻易放过他,按住他的脖子将他抵在床上,又问:“快说,阿远是谁?!”
  “清和,你听错了,什么阿远,我没说过啊。”
  沈清和突然笑了起来,那笑容带着嗜血的意味,他埋进小青的颈窝里,张嘴咬住小青的血管:“青儿,你不想说是吗?那我不逼你,只是今日你就别想下床了,什么时候你想说了,我们再停下,好不好?乖青儿。”
  “不好……啊……清和……不要……”
  小青的声音刚落地,人就被沈清和翻过来跪趴在床上,沈清和将他的双手紧紧绑住,扣住他的腰开始了新一轮的挞伐,这一次沈少爷再也没有了怜香惜玉的心情,野兽一般将小青送进一波又一波的狂潮里。
  后来小青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了,他瘫倒在地上,嗓子哑了,哭也哭不出来,沈清和解开他的手臂将他拉进自己怀中,咬着他的耳垂低语:“你是我的,你是我一个人的,听到没有?不许再叫别人的名字,不然,我就把那个什么阿远杀了。”
  完结!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