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34)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长公主睨了他一眼,意味深长地说:“无妨。”
  小青被顾榆林下了药,药性极烈的春药,他方才躺在地上一直在催动法力压制药力,但顾榆林给他吃下的剂量太大了,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保持多久的清醒,因此必须要把该说的话赶紧说完。
  他跪在地上瑟缩成一团,颤声说道:“皇上,奴才本是定远侯府二公子的仆从,大公子见奴才长得有几分女相便强行将奴才抢了过去欲强暴奴才,奴才的奴籍文书都在大公子那里,皇上若是不信,可以派人去查看,还请皇上替臣做主。”小青说完竟直接将长公主的斗篷脱了下来,露出胸前后背骇人的鞭痕。
  顾远山只看了一眼就背过身去,宽阔的肩膀不易察觉地颤抖着,江有汜见他这样,玩味的目光不断在他和小青之间流转,戏谑说道:“我好像发现了我们状元郎的小秘密了哦。”
  “狗奴才,休要胡说!”顾榆林气急败坏地爬起来,抬脚就要往小青身上揣,顾远山一把甩开江有汜的胳膊冲上去拉住他,“够了大哥,你还嫌不够丢人么?!父亲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顾榆林见到顾远山就像是见到救星一般,扯住他的胳膊急吼道:“远山,二弟,你来说,你替我作证,是这狗奴才勾引我,我什么时候强迫他了?!”
  顾远山不动声色地将他的手从自己身上拿开,沉声说道:“大哥当时将他强行要去,我只以为是故意与我过不去,使些小性子罢了,没想到大哥竟做出这种伤风败俗之事。”
  侯府后院的这些秘辛早就在街头巷尾传开了,人人都知道侯府的二公子不受宠,常受大夫人和大公子的欺压,如今看来果真如此,连贴身的奴才都想抢就抢,遑论其他。
  “你放屁,我没有......”顾榆林还欲再做挣扎,永初帝却没有耐心再将这场闹剧看下去,“够了!来人,将这混账东西抓起来送去京兆尹府,按律法狠狠地给我惩治,今日就这样,都散了吧!”
  永初帝说完便转身走了,长公主意味深长地看了顾远山一眼也跟着走了,众人如退潮的潮水一般交头接耳纷纷散去,根本无人注意在小楼的阴影之中还藏匿着一个高大佝偻的身影。
  小楼的门在顾远山身后缓缓关闭,“嘭”的一声,小青残存的理智被尽数吞没,他失去了最后一丝清明。
  他初到人间,从没尝过这般烈性春药的滋味,一时竟找不到扼制它的法门,整个身体里的血液都像是被火烧着了一样钻心的疼,数万只蚂蚁在他的骨头上爬动,钻进他的骨髓里,琢磨他的血肉,他觉得这副人类的身子就快要被烈火熔化了,他蜷曲着身子在地上不停地蠕动,整张脸被药性催得鲜红欲滴。
  恍然间他似乎闻到了一阵清新的墨香,他记得,那是顾远山身上的味道,他睁开水雾弥漫的眼睛望向殿门口,只见一个山一样高大的身影颤抖着不断向他靠近,他伸出渗着血的手臂轻轻唤了一声:“公子......”


第34章 眼泪
  顾远山有些不敢去看小青,小妖精躺在血泊里,纤细的身体上布满皮开肉绽的鞭痕,嘴里不时发出含混不清的呻吟,整个身子在鲜红的地板上不停地扭动,仿佛来自地狱深处嗜血的恶魔。
  他不该是这样的,他是高山上挺拔的青竹,是春雨中翩跹起舞的蝴蝶,他的眼睛里盛满整座招摇山的清泉,连天上的浮云都会为他的笑容停留。
  而此刻他却赤身裸体地倒在血泊中,成了一朵烂泥里枯萎的花。
  顾远山抱着他的腰将他拥进怀里,他全身都在颤抖,顾远山便也随着他一起颤抖,顾远山一点点收紧胳膊将他破碎的身子用力地往自己的怀里带。
  顾远山本是那么高大挺拔的一个男人,有着世上最宽厚的肩膀,此刻却觉得自己竟承受不住一根青竹的重量,那流着血的纤细的身体明明薄如蝉翼却像高山一样重重压在他的身上,他的喉咙里发出嘶哑的低吼,像是暗夜之中流着血的野兽在怒号,他将小青的身子死死抱在怀里,口中发出断断续续地低语:“为什么骗我?!你说过他伤不了你的,你说过的……为什么要骗我?!”
  小青早已失去了理智,大剂量的春药将他的身体烧成了一座火炉,体内滚烫沸腾,连呼出的气息都是灼烫的,后穴处更像是有成千上万只蚂蚁在里面蠕动爬行,骚痒难当。在强大药力的驱使下,他早已忘记了疼痛,他此刻只想被粗壮的东西捅进身体,将他狠狠地占据,粗暴地填满。
  他勾住顾远山的脖子,滕蔓缠枝一样绕在顾远山的身上,顾远山的身体冰凉刺骨,让他控制不住地想贴上去,他太热了,浑身都快烧着了,他要顾远山替自己降温,他要顾远山用那根粗长的肉棒插进自己的肉穴里。
  顾远山终于感受到了小青身上沸腾的热度,早在与众人对峙时他就发现小青脸上那抹奇异的艳红,如今再触碰到他的身体更让顾远山心起疑窦,“青儿,你看着我,你怎么了?”
  “我热,我快被烤干了,我后面好痒,你进来好不好?你给我好不好?公子……”小青扯下顾远山的腰带就去褪顾远山身上的衣衫,他的伤口还在不停往外流着血,全身上下早已血肉模糊一片,可他却像是没有知觉一般,用染着鲜血的双手奋力扯下顾远山的衣衫。
  仿若晴天霹雳一般,顾远山用力扣住他的手,颤声问道:“顾榆林是不是给你吃了什么东西?”
  “我热,我好热,你快插进来好不好?插进来……”小青根本听不清顾远山的话,奔涌的欲望像沾了水的皮鞭一样,一下下鞭打在他身上,逼迫他去握住那根能让他解渴的肉棒。
  顾远山被小青压在身下,铺天盖地的愤怒将他卷在漩涡之中。他不是不知道顾榆林那个畜生是什么样的人,他之所以忍着剧痛将小青送到那个畜生的身边,是因为小青告诉过自己顾榆林碰不到他,更伤不到他。
  “我可是有五百年法力的妖精,寻常人根本碰不到我!”他还记得小妖精说这话时眉飞色舞的神态。
  他要扳倒顾榆林,他要夺下侯府世子之位,可他在京中无权无势,所以他需要小青的帮助。他见识过小青腾云驾雾的本领,他以为小妖精既能上天入地,又亲口保证过顾榆林无法伤他分毫,那就应该万无一失才对。
  可现如今又是为什么?!为什么他的小妖精会被鞭打得遍体鳞伤,为什么他的小妖精会被人喂下春药?!若是今天他们来晚了会怎么样?!会不会……会不会就……
  “青儿,好青儿,我带你去找大夫,你生病了,我们去找大夫,好不好?”顾远山像是再也承受不住了,嗓子里发出哭一样的哀求,“公子抱着你去好不好?你不要这样,你还在流血……不要这样……”
  小青早已失去了意识,他见顾远山不停地反抗便在手间结出一个青色的法印将顾远山的身体牢牢钉在地上,这下无论顾远山怎么挣扎都挣不动分毫。
  他扶住顾远山的性器就要往自己的后穴里塞,可顾远山见他这般情态,整个人都陷在巨大的痛苦之中,胯下之物根本硬不起来,他塞了好几次也塞不进去,身体里的骚痒越来越重,他感觉自己就快被烤干了,忍不住哭了起来:“我难受,我快死了,你为什么不给我,你太坏了,你对我一点也不好,我不喜欢你了……呜呜呜……”
  他扭着身子在顾远山的腰上磨蹭,委屈的眼泪顺着眼角不停往下滴落,顾远山觉得自己的心被他活活撕裂了,痛得不能呼吸,他咬着唇闭上眼睛,涩声道:“你把我手解开……”
  小青自己寻不到进入的法门,只能苦苦哀求顾远山,见顾远山终于做出了让步,他便乖乖将顾远山的双手解开,顾远山用手握住自己的阳具,从根部往上快速地撸动,没有丝毫快感可言,只有永无止境的心酸。
  很快那根粗长的阳物就在他的手中挺立起来,小青再也忍不住了,握住他的根部就往下坐!
  “青儿,不要!!”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