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17)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顾远山仰着颈发出舒爽的叹息,无论小青怎么挣扎他都无动于衷,一双手牢牢禁锢住小青,在他口中肆无忌惮地冲撞耸动,终于到达了临界点,顾远山的动作更加残暴起来,他薅起小青的头发极速抽送,胯骨与小青的口腔相撞,发出阵阵骇人的声响,随着一声闷哼,他的身体不停地抖动,一滩白浊腥臊的精液尽数溅射在小青的嘴里。
  他终于松开小青的头发,小妖精像是虚脱了一样软绵绵地倒在一边,滚烫的精液将他的口腔堵得满满当当,随着他倾斜的动作从他的口中溢出直往外流,一滩白浊将嘴角嫣红的伤口都遮住了,他瘫倒在床上大张着嘴喘气,胸膛不断起伏,手脚都在颤抖。
  顾远山不看他,手伸进他的口腔里,扯住他的舌头搅弄,片刻后顾远山将沾着精液和口水的手指抽出,插进他的后穴里随意抽送了两下便扶着自己的性器捅进他的身体。
  小青的身体本就十分干涩,此前更是被顾远山用玉势调教了半个月,但后来顾远山便不往他体内插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即使每次前戏冗长又复杂,顾远山也愿意耐着性子哄慰他,打开他。
  小青曾问过顾远山为什么不在他体内塞玉势了,顾远山当时是怎么说的?
  哦,他说,玉势是给玩物用的东西,青儿不是玩物,青儿是宝贝,是他的小神仙。
  可如今他却不带一丝怜悯地将自己从山林里带回来的小神仙压在身底下蹂躏践踏,干涩的穴口就这样被他粗暴地破开,没有前戏,没有润滑,没有亲吻,只有凶狠地冲撞和无情的占有。
  跌进淤泥里的小神仙终于疼哭了。
  在被顾远山进入的那一瞬间,钻心蚀骨的疼痛向他袭来,太疼了,像是被人用锋利的弯刀破开身体一样,鲜血淋漓的疼。
  身体疼得快要失去知觉,心里的疼却像野草一样,撕心裂肺地疯长,他浑身都在抖,疼得发抖,喉咙里发出一阵嘶哑断续的啜泣,而后无尽的悲伤像河流一样奔涌而来,他终于哭出了声。
  “呜呜呜.....”
  “呜呜呜.....”
  他连哭声都是嘶哑的,喉咙破了,坏了,发不出完整的声音。
  他用手捂着脸,瘦削的肩膀抖动不停,像风中摇摇欲坠的青竹叶。
  他不懂这是为什么?
  我那么喜欢你,我那么爱你,我满心满意都在想着你,为什么你带给我的只有疼痛?只有冷漠?只有窒息?
  顾远山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他望着在自己身下颤抖哭泣的小妖精,他从没听他这么哭过。
  小妖精爱哭,下面没有水,上面这双眼却总是水汪汪的,每次被他肏到高潮时总会扯着嗓子哭喊,但那时候的哭声是娇嗔的,是勾人的,是动听的。
  而他现在的哭声却是破碎的,暗哑的,撕心裂肺的,这哭声像是一支淬着剧毒的利箭直穿顾远山的胸膛,将他胸中的暴虐和愤怒穿离体外,余下的便是茫然无边的心慌。
  顾远山仿佛突然间被冷冽刺骨的山泉从头浇到尾,浑身的血液都在一瞬间僵住。
  他在做什么?!他在做什么?!
  他小心翼翼地将自己拔出,俯身拨开小青的手,小妖精红肿的眼睛和渗血的嘴角就那样映入他的眼帘,他颤巍巍地伸出手想去触碰那流着血的嘴角,而在快要触及时却像触电一般收回了手。
  小青望着他,眼泪顺着眼角不停地流,顾远山轻柔地伸手替他擦拭,可那眼泪就像山泉一样,怎么擦都擦不完。
  他怎么有这么多的泪啊,怎么擦不完呢?顾远山擦着擦着像是再也忍不住了,低头吻住他的唇。
  小青下意识地往后躲,却被顾远山捧着脸颊堵住了嘴,顾远山轻轻地用舌尖舔舐着那处不敢用手触碰的伤口,小心翼翼地吮吸,像在亲吻一件破碎的珍宝,“青儿......青儿......”他一遍遍唤着怀里的人儿。
  除了嘶哑的呜咽,没有人回应他。
  “青儿......”他不停地吻,不停地叫,舌尖探进小青的口腔里,轻柔地扫过他的上颚,他的喉咙,他的舌头,他在道歉,用他的方式。
  隐忍又静默的方式。
  “别哭了,好不好?别哭......”他将小青口中剩余的精液全部吸进自己嘴里,咽下去,再用舌尖轻轻慢慢地舔舐小青的口腔,他像个做错事但嘴硬的孩子一样,整个身体都在表达歉意,但就是嘴硬的说不出一句“我错了。”
  他温柔的好似化成了一滩水,流遍了小妖精全身的每个角落,他捧着小妖精的脸吻他,他在小妖精的耳边轻声唤小妖精的名字,他的手伸到小妖精的穴口,缓缓地揉着。
  小妖精多喜欢他啊,小妖精多好哄啊,没过多久便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公子......呜呜.....”
  这声“公子”就像一根浮木将顾远山沉入海底的心解救出来,他将小妖精紧紧搂在怀里,亲吻变得更加缠绵火热,他急切地勾住他的舌头,吮吸着,搅弄着,他在他耳边喘息:“青儿,公子也替你舔好不好?”
  “嗯?”小妖精还没有反应过来,顾远山便退到他的腿间,埋头将他秀气小巧的性器含了进去。
  “啊......公子.....”小妖精发出一声动情的呻吟。
  顾远山用舌头包裹住他的龟头慢慢地研磨,舌尖灵巧地刮扫他的铃口,将那里渗出的清液全部舔进喉中。他将头深深埋进小青的股间,像刚才小青对他做的那样,将小青的阴茎含进自己的喉咙深处,他忍着干呕的冲动,快速地耸动起来。
  小青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刚被顾远山哄退的眼泪又被熬人的情欲逼了出来,他将手插进顾远山的发丝里,睁着眼睛望向屋顶,他扭着腰不停地呻吟,渴望能抵御这般磨人的情潮,却发现是枉然,他将双腿伸到顾远山肩头,脚趾因为剧烈的刺激不断痉挛。
  顾远山吐出他的阴茎,转而去舔更隐秘的会阴,他的舌头灵活滚烫,带着撩人的热度将那羞人的地方舔得鲜红欲滴。他一边舔一边用手握住小青的根部,搓弄他的茎身揉捏他的龟头,上上下下地套弄起来。
  小青仰着颈发出一声哭一样的呻吟,粉嫩的肉棒在顾远山手中顿时胀大到极限,他用腿勾住顾远山的脖子,颤声叫了一声“公子”,终是泄在顾远山的手心里。
  顾远山在他腿间缓缓抬起头,一张薄唇被磨得嫣红,眼角眉梢上还挂着几滴白浊的精液,他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放肆勾人的笑,他问:“喜欢吗?”
  “轰”的一声,小妖精的脑袋顿时成了一团浆糊,明明自己才是妖精,魂魄却全被腿间那张英俊不羁的面容勾了去。
  “公子……”小青撑着胳膊就想往顾远山怀里钻。
  何止喜欢,简直喜欢得快疯了!!
  顾远山笑着按住他,勾着他的腰将他翻了个身,“青儿把屁股撅起来好不好?公子还想吃。”
  “唔……”小青乖乖将小屁股撅起来,盈盈细腰塌成一弯清丽的月牙儿,顾远山将他浑圆的屁股瓣掰开,露出里面引人入胜的缝隙。
  小穴刚才被顾远山强行捅开过,此刻虽然红肿但依然微微翕张着,像是在等待着人来采撷一样。顾远山宽大的手掌在宣软的臀瓣上揉来搓去,直至将白嫩的小屁股揉红了才堪堪停手。
  小竹精哼哼唧唧地随着顾远山的手抖动,忽然间他瞪大了眼睛,全身的神经都紧绷起来——他的后穴正被一个热烫湿滑的东西舔弄!!
  那正是顾远山的舌头。
  顾远山用舌头在小青的后穴上慢慢地舔扫,嘬吸穴口的褶皱,用手搓揉他的臀瓣,灵活的舌尖顺着穴口翕张的缝隙滑进小妖精干涩的身体里。
  意识到顾远山正在用舌头替自己舔那里,小青浑身都红透了,他扭着屁股哭叫:“公子……不要……不要舔那里……脏啊……”
  顾远山像是没听到他的呻吟一样,用湿滑的舌尖不断往他的肠道里搅弄,舌尖戳弄他的璧肉,唾液浸湿他的甬道,原本干涩紧致的穴内突然被这滚烫灵活的物什入侵,顿时溢出黏腻又情色的汁水,就像喷涌的山泉一样,淋湿了顾远山不断搅弄的舌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