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81)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搂住江有汜的腰将他放倒在草地上,俯身压了上去,“我只问你,还走不走了?”
  “不走了,我不走了,”江有汜一直摇头,脑袋摇成了拨浪鼓,“你别不理我,我再也不走了……”
  乌兰有心捉弄他,在他的唇上若有似无的勾引但就是不给他一个亲吻:“有些人嘴上说着好听的话,转过头就将别人送的定情信物扔了,这让我还怎么相信他?”
  “我没扔!”江有汜低下头急忙在自己的腰包里搜寻,很快就将那枚绿松石戒指找了出来,他将戒指重新戴回自己手上,竖起来给乌兰看:“你走之后我就把它找回来了,我从来没有扔过它,乌兰,你相信我。”
  乌兰盯着那枚戒指,眼中情绪翻涌,他抵住江有汜的额头恶狠狠地说:“江有汜,这一次如果你再骗我……”
  “我没有骗你,我再也不会骗你了……你相信我好不好?是我错了,乌兰,你别不要我……”江有汜说着说着竟窝在乌兰的颈间哭了起来,他哭的那么大声,仿佛隐忍了太久太久,他一边哭一边紧紧抱住乌兰,像是害怕乌兰会随时消失一样。
  乌兰叹了口气,然后低头吻上他的唇:“哭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了?从来都是你不要我。”
  乌兰撬开他的齿缝将他柔软的舌头含住,放在唇间吮吸,他不顾一切地用舌头缠住乌兰,在乌兰的口腔里毫无章法地搅弄,乌兰用手兜住他的脸颊搓揉他的耳垂,在他耳边低吟:“江江……”
  “乌兰……”江有汜突然开始疯狂地撕扯乌兰的衣衫,他太想占有他了,天知道当他看到乌兰倒在血泊中时他有多么的害怕,此时此刻又能再一次将温热的乌兰抱在怀里,这种失而复得的喜悦简直让他浑身颤栗。
  “乌兰,我想要你……”他咬住乌兰的耳垂低声呻吟,两人在一起纠缠了这么多年,除了醉酒那一次,他从来没有对乌兰说过这么直白的话,以往他总是用许多东西约束着自己,即使爱惨了这人也不肯表露出来半分,而如今他什么都不想管了,他只想躺在他的小马驹身下,让他狠狠地占有自己。
  他按住乌兰的胸膛一个翻身将乌兰压到自己身下,他骑在乌兰的腰上撕扯乌兰的衣衫,乌兰很快就被他脱光,雄壮的身体彻底裸露在他眼前,乌兰躺在地上,双手枕在脑后,笑得放肆又张扬:“江江,我从没见过你这样,你这样把我都看硬......”
  江有汜的脸倏地就红了,他咬着唇当着乌兰的面将自己身上的衣衫一件件褪下,露出白净的皮肉来,他撅起屁股跪在乌兰两腿之间,张嘴将那尺寸惊人的阳物含了进去。
  “嘶……江江……”乌兰仰颈发出一声低叹,而后就被眼前的景象勾去了心魂。
  江有汜跪在自己两腿之间,嫣红的小嘴被自己的阴茎撑得满满当当,他卖力地吞吐着自己的阴茎,间或用绵软的小舌舔扫自己的茎身,他的屁股高高撅起,一只手绕到自己身后,竟将手指插进自己的后穴里进进出出地戳刺着。
  他眉头紧锁,一边卖力吞吐乌兰的阴茎,一边不断往自己体内添加手指为自己扩张,他太急了,急得等不了乌兰来替自己开拓便用手指戳进自己的小穴里。
  可他不知道自己这副样子有多撩人,乌兰按住他的后颈在他口中快速冲撞了两下,然后将自己的阴茎猛得拔出按住他的腰从后面狠狠插了进去。
  “哈啊……乌兰……”
  江有汜发出一声舒爽的哼吟,而后便冲乌兰撅起肥圆挺翘的屁股瓣,“乌兰,快操我……”
  只一句话就抽空了乌兰的理智,乌兰扣住他的腰,将粗大的性器尽根没入他的小洞里,而后挺动腰身疯狂地顶撞起来,一下比一下力气大,一次比一次撞得深,他的屁股很快被乌兰撞得红肿,乌兰盯着那两团红肿的臀瓣发狠似的用手在上狠狠地拍打,打一下江有汜便叫一声,简直淫荡至极。
  “嗯啊……乌兰……好爽啊……你再用力点……啊啊啊……”
  “你怎么这么骚啊,江有汜!”乌兰将他搂进怀里,掰过他的头吻他,身下的动作不停,一下下插进他后穴深处,他伸手勾住乌兰的脖子,与他抵死亲吻,“你喜欢我这么骚吗?乌兰?”
  “你说呢?”乌兰说着狠狠捅进他的后穴里,冲着他的敏感点连捅十几下,他的眼泪直接被逼了出来,扯着嗓子放声尖叫,乌兰低下头咬他的脖颈,低喘道:“老子真想死在你身上。”
  “那我以后每天都这么骚好不好?我想让你每天都这么操我,啊……乌兰!!”
  江有汜的话还没说完,乌兰突然将他提出来挂到自己胳膊上,粗长的阴茎再一次自下而上地贯穿他的身体,他全身都悬空,整个身体的重心都挂在乌兰身上,被这样自下而上地贯穿简直要了他的命,他勾住乌兰的脖子浑身都在颤抖,乌兰一边顶弄他一边抱着他往帐篷里走,不过短短几步路,他已经被插得快要失去意识。
  乌兰将他放到床榻上俯身又压了上去,他双腿圈在乌兰的腰上,整个身体因为情动浮出大片大片的粉红,乌兰叼住他的乳头放在齿间啃咬,将他的乳孔吸到绽放,随着乌兰抽插的动作,他的后穴源源不断往外流出水液,淅淅沥沥的,将身下的毛毯都浸湿了,他抱着乌兰哼哼唧唧地撒娇,撩拨的话却再也不敢说了。
  “接着说呀,江江,”乌兰嘴角噙着坏笑望着他,他被乌兰轻轻缓缓的顶撞弄得说不出话来,只能眼含泪光骂道:“小畜生……”
  乌兰笑着咬他的唇,滚烫的阴茎抵在他的敏感点上细细地研磨,很快他就受不了了,摇着头叫喊:“乌兰……你快点……我难受……”
  “好,我快点,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的格桑诺布。”
  乌兰拢住他的屁股瓣,将他的双腿压到胸前,开始狂风暴雨般的抽插,回回都朝他的敏感点上撞,回回都捅进甬道的最深处再连根拔出,肌肉相撞的声音越来越大,江有汜后面的水也越流越多。
  最后一记猛冲,他们紧紧抱在一起亲吻对方的嘴唇,两个人浑身都在颤抖,闷哼和呻吟全被堵在对方的口中,江有汜哭着拥抱乌兰,就像拥抱一件失而复得的珍宝。
  情欲平息后,江有汜趴在乌兰的胸膛上揪他腋下浓黑的腋毛玩,乌兰长得高大,毛发也特别旺盛,胯下耻毛又黑又硬,腋下也生得浓密,不像江有汜,一身细皮嫩肉,连耻毛都没长几根,江有汜爱极了他身上这些男人味极重的体毛,总是忍不住用手去抚弄,甚至将脸埋在其间,嗅闻他的味道。
  乌兰突然问他:“江江,大炎和大燕是不是开战了?”
  “嗯,”他撑起下巴看着乌兰,“我把那五千铁骑放进了辽城,现如今辽城已经沦陷了。”
  “你真的……不管了吗?若你实在放心不下,我可以陪你……”乌兰的话还没说完,江有汜突然从他身上爬起来低头吻住了他。
  一个缠绵悱恻的亲吻结束后,江有汜抵着他的额头直喘气:“我不管了,那些跟我都没关系了,不管最终是大炎赢了还是大燕赢了,我都不在乎,从今往后,我只在乎你一个。”
  乌兰笑了,像个孩子一样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好,我也只在乎你一个。”
  江有汜窝在他怀里低语:“以后你就在草原上骑马放羊,我呢就去教那些牧民的孩子读书练字,等到傍晚的时候你要来接我,天黑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好,我来接你。”
  “我会替你洗衣服,虽然我现在还洗不好,但我总能学会的,饭就得你来做了,我做不好的,不过我可以刷碗,虽然我现在还刷不干净,但我学的很快的,还有,你以后在草原上骑马不许再光着膀子了,每次你光着膀子总有好多姑娘看你,以后不许再这样了,只能给我一个人看,还有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