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63)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鹿青崖此时却不好过,梦潇站在他身后,灼热的吐息喷洒在他的耳尖,他周身都弥漫在一阵浓郁的竹香里,明明清新怡人,但他却被熏得头晕眼花,身下那巨物也不知不觉抬起了头,他羞耻地闭上眼咬着唇,浑身都跟着颤抖起来。
  “嗯?你这里怎么立起来了?”梦潇突然绕到他身前,抬手握住了他勃起的阴茎。
  “嗯……你别摸……快松开……”鹿青崖唇中逸出一句呻吟,手上青筋暴起,他一把拉住梦潇的手,却发现梦潇浑身冰凉,那股凉意引得他不由自主地靠近,拉扯的手指突然变了意味,竟在梦潇的肌肤上缓缓摩挲起来。
  梦潇盯着面前这张稚嫩却英俊的脸庞,那脸庞上显露出的痴迷之态让他有些不明所以,但手臂被触碰的的地方却泛出酥酥麻麻的痒来,他突然有些受不住了,伸手往鹿青崖脸上狠狠甩了一巴掌,“臭道士,别碰我,不然我吃了你!”


第55章 鹿鸣
  自那日起鹿青崖便被梦潇困在招摇山陪自己,说是囚禁但其实鹿青崖的日子过得比谁都舒心,晨起看日落,夜幕赏星空,闲了就陪梦潇摸鱼赏花,饿了就被梦潇带去山下大吃大喝,日子过得好不惬意。
  其实梦潇本是不进食的,但他见鹿青崖实在太瘦了,便每日带着鹿青崖下山,将招摇镇上的酒楼吃了个遍。
  梦潇曾问鹿青崖你怎么不逃跑,鹿青崖低下头嘀咕了一句:“你在这儿我怎么逃?逃了也会被你抓回来的。”
  其实他根本不想逃, 他的心思都在这老妖怪身上,他能逃去哪里?
  梦潇笑道:“你倒是有自知之明,不枉我这么疼你。”
  梦潇是真的疼他,可能对于梦潇来说只是觉得他这个小道士新鲜好玩,所以愿意花心思逗弄他,但对于他来说却是不同的,他人生中许多的第一次却都是在这里体会到,第一次穿上整洁干净的衣衫,第一次吃到香喷喷的饭菜,第一次睡上软榻,第一次见到一个美人。
  梦潇对于鹿青崖来说就是美人,即便他是个男人,即便他是个妖精,即便他脾气暴躁又毒舌,鹿青崖依然觉得他美得不可方物,鹿青崖在那无名的高山上苦修十八年,做过最美的梦也不及梦潇的千分之一。
  有一日天蒙蒙亮时鹿青崖便被梦潇夹在腋下飞到树梢上看日出,“小道士,见过这么美的日出吗?哎,你盯着我看干嘛?看景啊,这景色不美?”
  鹿青崖呆呆望着梦潇朝霞中明艳的脸庞,回了句:“美,好美。”
  梦潇有片刻的愣神,而后笑着靠近他,“你每日都这么痴痴地望着我,就是因为我美么?”
  他离得太近太近,诱人的鼻息仿佛甜美的花蜜霸道地喷洒在鹿青崖的面颊上,鹿青崖直接慌了,站起来就要逃走,可他忘了此刻两人还在树梢之上呢,脚下一空身子便往下坠落,他大叫一声,双手在半空中不停地扑腾,忽然间抓住了一截紫色的衣袖。
  梦潇就如一朵紫色的大丽花一样从高空之中缓缓飘落,搂着他的腰将他抱在身下,从万丈高空中坠落两人却轻轻落地,如两片羽毛一样轻盈无息。
  巨大的失重感将鹿青崖的理智也抛向半空,他痴痴地望着梦潇,突然说道:“我能亲你一口么?”
  “臭道士,你说什么?”梦潇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将他摔到地上,俯身压了上去,“你要亲谁?”
  鹿青崖一张俊脸憋得通红,不住拍梦潇的手,“咳咳……你太漂亮了,我从未见过像你这么漂亮的人……你就让我亲一下不行么……就一下……就一下......”
  梦潇被他这番直白的话语弄得羞涩不已,从脸红到脖子根,他盯着鹿青崖俊郎的眉眼看了片刻,突然觉得让他亲一下其实也无伤大雅,自己毕竟是个有千年道行的老妖怪,那就该有老妖怪的风度,亲嘴这等小事岂能退缩?!
  念及此他便觉得豁然开朗,低下头在鹿青崖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琢了一口,这一下太快了,快到鹿青崖都没感受到他嘴唇的温度,梦潇红着脸有些别扭地说:“行了吧?”
  怎么可能行?!
  鹿青崖猛得一翻身将梦潇反压到身下,低下头不管不顾地就去啃梦潇的嘴唇,“不行!我还没尝到味道呢!”
  他急切地嘬吮梦潇的薄唇,十八九岁的少年郎简直如狼似虎,就连自诩千年道行的老妖怪也抵抗不住,火热的舌头在唇瓣上舔舐个遍后就迫不及待地撬开羞怯的齿缝钻进梦潇的口腔里搅弄,梦潇被他的热情烫得魂不守舍,竟连反抗都忘了,双手勾住他的脖子笨拙地回应,口中逸出阵阵哼吟。
  越来越多的涎水顺着两人的嘴角往下流,梦潇的舌根都被鹿青崖嗦麻了,可鹿青崖还是不肯放开他,一边疯狂顶弄他的上颚一边黏糊糊地呢喃:“你好漂亮……再让我亲亲……就亲一下……就一下……”
  梦潇脑中一片浑浑噩噩,全身都被鹿青崖的气息勾缠地敏感而颤栗,他在这世上活了近千年,却头一次体味到这种感觉,全身都酥麻滚烫,战栗般的快感从脚跟蔓延到头顶,这滋味太过甘美,他恨不得让身上这人融进自己的身体里,才能平复体内灼人的空虚。
  也不知过了多久,久到梦潇就快窒息昏厥,鹿青崖才慢慢松开他,鹿青崖抵在他身体上方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俊郎的眉眼带笑,笑得天真又无邪,“梦潇……梦潇……这也太快活了……我还想亲亲你这里,行吗?”他用手指着梦潇的胸口问道。
  梦潇抬起手便甩了他一巴掌,然而自己早已被亲得浑身无力,那手掌覆在脸上不像拍打更像是抚摸,“臭道士,你……不要得寸进尺……信不信我吃了你?”
  “就亲一下还不行么?不然你就让我看看,我就看看,不碰你还不行么?”鹿青崖一脸可怜盯着梦潇,毛茸茸的头发不住往梦潇颈窝里钻,梦潇也不知怎么了,竟开口答应了,“那就看看,不许摸也不许亲,不然我就吃了你!”
  “好的好的,我就看看,”鹿青崖乖顺地点头,双手急不可耐地扯掉梦潇的腰带,将他胸前的衣服用力扯开,露出两颗红艳艳的乳头来。
  梦潇的皮肉十分白,两个乳头却是艳红色,乳晕也鲜红欲滴,又大又艳的一圈,日光透过竹叶斑驳地洒在他嫩白的身子上,明晃晃地刺眼,鹿青崖一双眼睛都看直了,着了魔一样嘟囔道:“梦潇,你的奶头好大好红啊……”说着他竟抬手捏了上去。
  两个乳头都被他捏在指间,一会儿揉,一会儿掐,酥酥麻麻的刺痛感和异样的快感从他的指间往梦潇体内传递,梦潇的喘息乱成一片,口中不住呻吟:“嗯……臭道士……你说了不碰的……嗯啊……我要吃了你……哈啊……”
  鹿青崖看着梦潇失神迷醉的脸庞仿佛被蛊惑了一般,低头将他一边的乳头含进了嘴里,“啊.......别......臭道士......”梦潇呻吟了一声,双手无力地插进鹿青崖的发间,却是再没有推拒的力气了,这滋味......这滋味简直太美妙了,就连老妖怪也逃不过去。
  “梦潇,你的奶子好香啊......能不能挤出奶来,我想喝奶......”鹿青崖用牙尖厮磨梦潇的乳尖,滚烫的舌头在他的乳晕上画着圈地舔吸,将那红艳艳的乳头舔得挺立肿胀,另一边的乳头也被鹿青崖的手指怜爱着,鹿青崖掐住那边的乳头,用指腹压着狠狠地蹭,蹭完后又不过瘾地用力搓揉,将那粒本就丰满的乳头搓得通红发紫,鹿青崖口中不时发出吧唧吧唧的吸吮声,真像个吃奶的孩童一样嘬着梦潇的乳头一阵猛吸。
  梦潇早已面红耳赤,浑身都软了,身上的衣衫也被鹿青崖褪得干净,赤身裸体躺在草地上,鹿青崖的手掌逐渐向下,滑过浓密的耻毛,探进两股间的那条小缝里。
  其实鹿青崖并不知道怎么做,他当了十八年的道士,连姑娘的手都没碰过,哪里知道交合之事要如何做?他完全是依靠着男人的本能去探寻梦潇的身体,那两团白花花的臀肉中间的那条缝隙,在他初见梦潇时就像乳液琼浆一样勾着他去品尝去探寻,他终于寻到那处洞口,他激动地咬住梦潇的嘴唇,呢喃道:“梦潇,这洞我能进去看看么?就进去看看,什么也不做。”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