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50)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江有汜使出浑身的力气推搡他,可他就像铜浇铁铸一样纹丝不动,江有汜气喘吁吁地抬头瞪他:“请你自重点宁王殿下,快放开我!”
  “就不放……你能怎样?”说完乌兰便低下头堵住他的唇,滚烫的舌尖在他的唇瓣上舔舐一圈后就急切地往他口中钻,江有汜用牙齿狠狠地咬住他的舌头,乌兰吃痛地皱了皱眉,但却没有退却分毫,挤开他的大腿将他固定在自己身上,舌尖用力撬开他的唇缝钻了进去。
  浓重的血腥味在两人的口腔中飘散开,混合着唾液一起在彼此的唇舌间交缠,江有汜挣扎的力气越来越小,最后竟是动也不动一下,就那么闭着眼由着乌兰嘬吸他酥麻的舌根,反正他这副身子都是面前这小畜生的,他也不在意让他多亲一回,再说他哪里能躲得掉?!
  乌兰在他的口腔里横冲直撞半天这才心满意足地窝进他的颈窝里,嗡声道:“两年了,江有汜,你还要跟我闹到什么时候?当初离开草原的时候你是怎么说的?”他突然像野兽进食一样用力叼住江有汜的锁骨,狠狠啃了一口,在上面留下一串鲜红的牙印,“你说你永远不会离开我,你忘了吗?”
  听完他的话,江有汜的身体轻微颤抖,他的手紧紧扒在门板上,想从那死气沉沉的木头上获得对抗的能量,半晌后他才缓缓睁开眼睛,“我那时并不知道你要背叛自己的国家,你要把大燕拱手送到大炎人手里,你这样我还怎么和你在一起?”
  乌兰突然抬起头恶狠狠地瞪着他,“这不是我的国家,早在我阿爸阿妈死的时候这就不再是我的国家!”
  乌兰扣住江他的下巴,厉声道:“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倔,这个国家怎么样跟你有什么关系?谁当皇帝又和你有什么关系?我永远爱你不就行了?!!”
  “乌兰,你如果真的爱我,你就该知道我不可能丢下大燕,这是我的母国,我就算拼尽全力也要守护它。”
  “我若真的爱你?!我还不够爱你吗?!你知道这两年我是怎么过来的?!你宁愿跟个陌生人谈天说地都不愿给我一个笑脸,整整两年啊江有汜,你够狠!”乌兰放在他下巴上的手力道不断加重,在他白净的下巴上捏出殷红的指痕。
  江有汜疼得直抽气,他握住乌兰的手臂,近乎恳切地说:“那你放弃复仇好不好?你放弃复仇我每天都冲你笑,就算这辈子没名没分,一生都要偷偷摸摸,我也愿意和你在一起,行吗乌兰?”
  “不行!!你休想再威胁我!你又要骗我,你一直在骗我!我凭什么放弃?凭什么?啊?!!”乌兰的手突然滑到他的脖颈上一把掐住,像是恨极了。
  “那我们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江有汜说完看也不再看他一眼,神情冷漠地望向地面。
  “好,好,你好......”乌兰松开他慢慢向后退去,那双澄澈的眼睛里此刻布满了浓浓的伤痛,就快溢满整间小屋,可他却依然低着头,看也不看乌兰一眼。
  小青红着眼从长廊里跑开,跑到了后院的一座小花园里,一个人坐在凉亭里发呆。
  在招摇山时,他以为顾远山只属于他一个人,除了草里的虫儿和窗柩上的画眉鸟,没有什么再能与他分享顾远山的眼神。可如今他才知道,不是这样的,顾远山不仅不是他一个人的,还被那么多的人觊觎着,那些姑娘哥哥明艳可爱,她们可以和顾远山站在一起在阳光下欢笑畅谈,而自己却只能躲在黑暗里与顾远山偷欢。
  为什么会这样呢?公子不是说过除了他谁都不要么?那为什么还让那些姑娘拉着他的胳膊?
  “我是不是该把那些笑颜如花的姑娘都吃了,这样就没人能夺走公子了?”小青正闷闷地陷在自己的沉思里,头顶突然传来一声清丽的女声:“小公子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发呆?”
  小青抬起头便看到一张明艳动人的脸,他记得这张脸,曾在摘星楼给自己递过斗篷,他后来才知道这个雍容华贵的漂亮女人就是当今的长公主。
  他连忙起身,“参见长公主。”
  “你认得我啊?好了,快坐下吧,不必拘束,我不过看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发呆就过来陪你解解乏。”李长亭身后的宫女替她拖起裙摆,让她端庄地坐到小青对面的石凳上,“你家公子呢?你怎么没陪着他?”
  “哦,他在忙呢,我嫌无聊就自己跑出来了。”小青低下头小声说道。
  李长亭的目光在他脸上逡巡片刻,而后状似无意地问道:“你和你家公子好像很亲近?”
  小青突然瞪大了眼睛看着李长亭:“没有,没有的事,公子只是对每个人都很好罢了。”
  “哦,是吗?不过想来也是,”李长亭抬起手把玩指间的丹寇,“若是很亲近,顾公子又怎么舍得让你用肉身去替他引诱顾榆林呢。”
  “你......你怎么知道的?”小青紧张地盯着她那张艳光四射的脸。
  “你家公子告诉我的呀,你不知道吧,我和他可是盟友呢。”李长亭浅浅地笑了笑,又开口道:“本来我还以为顾公子和你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呢,你也知道,在大燕国男子与男子私通那可是大罪,不过后来看到顾公子毫不犹豫就将你派去顾榆林身边,以美色勾引,我这才放下心来。若是顾公子心里真有你,是决计不会让你这样做的。”
  “为何这么说?”小青的声音有些发涩。
  “小公子你想啊,有哪个男人能忍受自己心爱之人赤身裸体地被别的男人压在身下呢?尤其我们中原地区是讲礼制的,女子的身体只有在新婚之夜才能被男子看了去,虽说你是男子,和我们女子到底不同,但你那天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赤身裸体地被顾榆林压在身下,若顾公子真的心疼你,又怎会忍心呢,你说是不是?”李长亭脸上的笑容越发明艳,衬得小青那张脸上一丝血色都没有。
  “好像是这样啊,不过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是在帮公子做事而已,公子对我并无私情。”小青抬起头平静地看着李长亭,他的脸虽然煞白一片,但眼睛却异常明亮,就那么直直看向李长亭的眼睛。
  李长亭忍不住抿嘴笑了笑,看来还真是小瞧了这个小侍从了,她还待再开口说些什么,顾远山却突然从众人身后闯了进来,他一进入凉亭就拉住小青的手将小青拖到自己身后,用宽大的身躯把小妖精遮得严严实实。
  他应该是跑过来的,开口时气息还有些不稳,“臣顾远山……参见长公主,我家侍从年纪小不懂事,若是冲撞了长公主还望您别与他计较。”
  李长亭缓缓站起了身走到顾远山身前,嘴角噙笑,“我与他闲聊几句罢了,顾公子不必这么紧张。”
  顾远山的手在袖中紧了紧,而后抬起头直视李长亭,“你我之约还望长公主莫要忘记。”
  “没忘,记着呢。”李长亭说完便带着婢女走了。
  等她走远了,顾远山才转过身看着小青,小心翼翼地问:“你刚才跑什么?她……跟你说什么了?”
  “没什么。”小青低着头闷声回道。
  “你看着我,”顾远山捏起他的下巴,“她跟你说什么了?她说什么你都别信。”
  “她跟我说在大燕男子与男子私通是大罪,她说的不对吗?”
  “不对!至少对我和你来说不对,你给我点时间,我会解决这些问题,你乖一点。”顾远山说着便要将他拥进自己怀里。
  小青却奋力挣开他,“你别抱我,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你的官职不想要了?”
  “我……我不管,你不许生气,听到没有?!”顾远山说完又不管不顾地将他拉进怀里紧紧抱住:“你以后离她远一点,不要与她多说话,还有方才那些女子……是她们非要拉着我的,但我一把就将她们推开了,你是跑开了才没看见,我推得远远的!”
  小青又在他怀里推搡,将他也推得远远的:“我没看见就不算数,我只看见你让一群女人围着,你还让她们摸你,你……你就是个王八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