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1)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贺学说的时候半担心半内疚。连赢不疑有他,直接去了外面的洗手间。
  他住的是次卧,不带洗手间。他去厅里的洗手间,自然也就没看到他出去之后,他爷悄悄把他屋里的门关上了,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掏他的枕头。
  连贺学从连赢的枕芯里摸出一个弹珠大小的金属球,确认完好无损之后把它揣进兜,然后没事儿人一样给枕头换了个新的枕套,再把其他床品换掉,拿着这些床品离开了连赢的卧室。
  作者有话要说:
  前面第一章 里写了马上要被连赢拿下的女生也移情别恋,这里忘修了,女生改成“学长”了哈。比较重要,所以在这里说一声。


第9章 
  “早啊连赢~”
  “早~”连赢进校门没多久就遇到刘健和左瑞他们两个,见刘健和他打招呼,几个大步跑过去与他们会合。
  “哟,今天心情不错?”刘健看到连赢带着笑,瞅着就很高兴那种。
  “还成。”夜里得了十金呢,一想到离杀坟前雪的日子近了,饭都比平时多吃了两碗!
  “有什么好事赶紧拿来分享分享,这有人快不行了。”刘健指着另一边没精打采的左瑞说。左瑞就是方老师说假期长得太迅猛那个。他原来比刘健和连赢矮多半头,现在基本差不多了。
  “怎么回事啊?”连赢探头瞅瞅,发现左瑞情绪是不高,黑眼圈还挺重,像没睡好。
  “别提了。我妈最近也不知道搞什么鬼,跟吃了炸-药似的,动不动就发火。昨天我爸出去买盒烟,就这么一件事她一直闹到后半夜,把邻居都吵来她才消停下来。但她也没睡,就那么一直坐在客厅里发呆。”左瑞说说就是一个哈欠,“我半夜起来上厕所,差点没给吓死。”
  “那是不是睡眠不好,或者压力太大了?没去医院看看么?”连赢说,“一般来说人要是没什么不舒服的话不会动不动就发火还不睡觉吧?”
  “她是睡得不怎么好。”左瑞突然想起什么来,“哎对了连赢,我之前好像听王临时说你爷爷是咱们省里有名的老中医?”
  “对啊。”
  “好预约吗?”
  “他号都排到一个月以后了。”连赢实话实说,“不过你要是想带阿姨去看,我可以跟我爷说说。什么时候他休息,找个方便点的时间给阿姨看。”
  “哥!你是我亲哥!”左瑞抱拳,“回头我跟我爸妈说一下。只要我妈这问题能解决,以后小弟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赴汤蹈火不用。”连赢说,“事成之后你去揍尚云熙一顿,我谢谢你。”
  “……咱能换一个吗?我怕我揍了他,老方和校长就得掐抽死我。”
  连赢正想说不能,旁边稳步走过去一个人。哥几个一看,卧槽,尚云熙!
  左瑞、刘健、连赢:“……”
  左瑞:“你们说他听见了么?”
  连赢心说这不废话么,我说话声音又没放低。不过算了,听到就听到吧,他想揍尚云熙本来就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且不是一天两天了。要不是因为被记过的话就不能参加定向分班考试,他岂能容尚云熙到现在?
  进教室时连赢下意识看了尚云熙一眼,见那人又在往窗外看,便把包准确地甩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然后两手插兜走过去一屁股坐下来。他的哪个动作都不轻,椅子被包撞得“哐啷”一声,他坐下来前拉椅子也有很大响动。但尚云熙并没有给出什么特别反应,甚至没有回头。
  自从换座之后,除了那次说“离我远点儿”之外,尚云熙就没跟他说过话。尚云熙坐在靠窗位置,要出去会站起来看他,他就让让。进去也是,反正就是以眼神沟通,都很烦跟对方说话。明明两个人的桌子紧挨着,可他们之间就像竖立着一道无形的屏障,谁也不会碰到谁,更不会吱声。就连他们桌上的东西也是约好了似的呈现出完全不同的两种画风。
  尚云熙所有东西都跟新的差不多,书就好像没怎么翻过,笔啊尺子等等所有的学习用品也是干净又整洁,并且都以黑白灰色居多。反观连赢的,书上写写画画那是常有,用的文具风格也极其杂乱,花里胡哨。
  连赢觉得,就从文具风格上看,他跟尚云熙都不可能成为一路人。他现在越来越肯定,随意不是尚云熙。尚云熙才没有随意那么好说话。
  连赢为此感到开心,不由看着尚云熙的侧脸,想了想随意。《仙迹》里的人物形象可以随便设计,连赢觉得随意的模样可比尚云熙好看多了。
  尚云熙望景望得好好的,感觉旁边的人在看他。起初他没理,后来实在是这人看个没完,他才不得已也转过头来。倒是没开口,只是皱着眉以眼神寻问:干嘛?
  连赢眼都没眨一下,似乎有些出神。但他的目光确确实实对着尚云熙的脸。
  如此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讲台上的方欣容实在看不下去了,用手里的书敲了敲黑板:“尚云熙连赢,你俩相面呢?”
  连赢被叫到名字,回神:“啊?”
  方欣容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一见钟情呢。我这进来半天了,你俩互相看着对方含情脉脉的得有近一分钟。特别是连赢你,怎么着?聊不了天了改暗送秋波?”
  “噗!”同学们憋不住乐出声。
  “尚云熙你给我挺住啊。”方欣容说,“如果你也被他勾搭聊天,咱班可就全军覆没了。”
  “嗯。”
  嗯你大爷啊?!连赢心里吐槽:尚云熙你个制冷鸡,没劲!他突然举手:“方姐,我能问问我怎么才能换个同桌么?”
  方欣容说:“这容易,你往前十名,同桌随你挑一次。”
  连赢:“五名不行么?”
  方欣容:“要不二十名? ”
  连赢:“那还是十名吧!”
  努力努力上十名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二十名却有点难为人了。
  这晚,连赢把很多平时根本不会带回家的书和卷子都给带走了,让人看到了想要换同桌的坚定决心。
  到家之后,他匆匆洗手吃点东西,收到左瑞的消息确定左妈妈要看病,便跟爷爷说了一声左瑞母亲的大致情况,约了个方便的时间,然后开始埋头学习。
  他们走读生晚自习下课是十点,他以往到家之后就差不多快十点半了,基本就是洗洗睡觉。但今天他没有,宁可晚点进游戏,他也觉得得先把同桌换了!
  连赢计划好了,以后每天不到一点不睡觉,他要把一些不会的,能补的题都补上再说。
  闹钟声在零点五十分响起来,连赢悄声去洗漱,往床-上一躺,准备迎接游戏里的世界……
  “大孙子,醒醒,再不起上学要迟到了!”
  “大孙子?快醒醒!”
  “啊?”连赢睁开惺忪的睡眼,“爷爷,几点了?”
  “快六点了啊。”连贺学说,“你奶奶给你装早餐呢,你快点儿吧。起来洗洗直接出门,咱在车上吃。”
  不是,那我游戏呢?!
  连赢迷茫地走进洗手间,心情一下荡到了谷底。他本来以为他以后每天在学习的枯燥与紧绷之余还能享受一下美好的游戏时光……
  这就打回原形了?
  走进校门的时候,连赢的心情要多不爽有多不爽,结果还好死不死,看见教务处的主任带着六个学生站在校门口不远处不知在讲什么。
  讲什么当然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六名学生里不光有尚云熙,还有他喜欢的人——季寰宇。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没更,今天早点。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是想再修一章的,但不知道来不来得及,所以先不承诺了。我尽量。


第10章 
  “哎你们听说了么?季学长又要带队去参加编程比赛了。”连赢刚一进教室,就听到班里几个女生在议论着,“我觉得这次咱们学校肯定能拿第一名。”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