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59)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嗯。”
  “小月考、定向分班考、编程竞赛,这段时间你可千万不能松懈,尤其是定向分班考跟编程竞赛,你说什么也得给我拿下一个来。要么分到定向班,要么拿到保送名额。”
  “知道了爸。”洪天只觉得背上的书包变得千钧重,但他不敢反驳。
  “你妈给你买的补脑的口服液放在你桌上了,以后每晚喝一支。”洪正刚说完顿了顿,又说,“我听你们吴主任说你跟连赢换组了,你现在跟你们年级第一一个组。那孩子叫尚云熙是吧?优秀得很。不过这样一来你更得争气,免得拖人家后腿,而且你跟拿过第一的孩子一组再输给连赢,那也未免太难看了些。”
  “……我不会输的。”洪天皱了皱眉,进屋之后便把门关上。然而不到一分钟,他爸就过来把门再度打开了,敲门那是绝对不存在的,只有一句:“开着门学,省得你学学睡着了都没人知道。”
  洪天只得把门敞着,任由时不时的盯视落在自己身上,像灌满压力的钉子。
  相比之下连赢就轻松了许多。虽然他也是一进门就有人跟他说话,但老爷子一开口问的是:“大孙子,这两天怎么样?叶亮教得好吗?”
  连赢感觉要累虚脱了,想到尚云熙又变得跟以前似的不言不语,他这心情也跟着不大好,有些没精打采地说:“还行吧,也没让他教什么,就是在旁边看着我。”
  付锦说:“那不行啊,光看着你有什么用?那要不让你爷爷再给你换个人?”
  连赢顿时往沙发上一瘫:“您二老可歇歇吧。叶亮自己都说了是我爸学生,你们还给我换呢,还不是给我爸打电话。再说我也有点、有点能适应了。”他绝口不提每次入水都会想到母亲最后离开他时的那一幕的事,接过奶奶递来的夜宵道:“我觉得我能行。”
  付锦:“真不用换?”
  连赢:“不用。”他把米糕夹进嘴里,只听“啪”一下,他奶拍他手:“手都不洗就吃,给你懒的,快去洗手去。”
  连赢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去洗完手回来端上装米糕跟蔬菜汤的盘子进了屋。他一脚把门踢上,书包随便一扔,吃完看了会儿书之后就躺下了。今天没有像平时那样学到很晚,因为他也有些累,再就是昨晚没能进游戏,他想知道今晚能不能进。昨晚他明明用的还是原来的床品,可也没能进,他实在是搞不懂这个进出规律。还有,他想知道他一夜没来,尚云熙有没有什么反应。
  连赢不自觉露出笑容,回过神时便出现在了随府的书房里。
  他没看到尚云熙。
  尚云熙到家之后习惯性地先把校服换下来放进洗衣机,之后又去看了看鸟群,这才忙别的事。所以等到他进游戏已经是连赢上线一个小时以后了。
  连赢没在随府,他等了一会儿见尚云熙不来就先跑到了寒潭,免得浪费时间空等。这会儿他已经在寒潭边坐了差不多二十分钟。他本来是下了水的,可水太冷,他没站一会儿就冻得直哆嗦,便又上来了。好在他随身带着尚云熙打给他的北极熊披风,这披风又软绒又厚密,往身上一披很暖和,还带帽子,帽子一扣就是个熊头。
  于是尚云熙按着控制面板上提示的情侣定位信息找到连赢的时候,就看到一只白色的“熊”蹲在寒潭不远处,把自己包得跟个大馒头似的。许是听到脚步声,“熊”把头转过来,歪头露出一张笑脸:“哟,你来啦?”
  尚云熙想到那包食物就不想理他,过了好一会儿才板着脸说了声:“今天怎么这么早?”
  连赢说:“怕你惦记我就早点来了呗。”
  尚云熙“呵”一声,也不知是高兴还是嘲讽。但看同桌披着大白披风往那一坐跟大宠物似的,他的心就有些痒痒,脑子里还没下决定身体就先一步走了过去。
  连赢本来微仰点头就能看见尚云熙,这下要把头抬很高才能看见。但他也没起。他把披风拢了拢,趴在膝上问道:“你上次给我吃的那个丹药还有么?”
  尚云熙想都不想地说:“没有。”
  连赢有些失望地“哦”一声:“那完了,今天下不了水了。这水太冷,下去一会儿能把我冻成冰棒。”
  明明是挺正常的说话语调,尚云熙却偏偏听出了撒娇的味道。他哪样都能忍,就这一点实在像是长在了他的弱点上。也不知是因为从小到大没人用这样软嘟嘟的语气跟他说过话,还是因为这样跟他说话的人是他不察间用真心相对过的人,所以每每对方这么一说都管用。他不由长叹一声,从袖管里拿出一个小瓶子来递过去:“里面有六颗,以后你到早了可以自己先吃。”
  连赢从一堆白色的毛团里伸出手,接过瓶子打开就往嘴里倒了一颗。身上顿时从里到外都暖和。他干脆把披风收了,站起来将剩下的药丸放进乾坤袋,接着就往寒潭里走。
  胆子像是一夜之间大起来了似的。尚云熙看着一阵没来由的不爽和烦躁。索性这人还没到完全不恐水的地步,走到水没膝盖的地方便停下来了,转头看了看他,像是无声的邀请。
  尚云熙就没忍住,解了衣下水。水确实很凉,但他没有吃温阳丹。水这么冷他尚且要失了心神,如果再暖和点他怕真沉进去。有那么一瞬间他分不清眼前的人到底是无为还是连赢,他看到无为的脸变成了另一张他所熟悉的脸。特别是笑的时候,令他心生恍惚。
  “喂,想什么呢?”连赢在尚云熙对面摆了摆手,“我还没学会游泳呢,你可不能不管啊。”
  “那我要是就不管呢?”尚云熙抓住眼前晃来晃去的手,“没别人管你了么?”
  “那倒也不是。不过他们跟你不一样。”
  “哪不一样?”
  “跟你在一起我心情好。”连赢是跟所有之前教过他游泳或想让他学会游泳的人比着说的,“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自在。还有,你这人就是看着凉薄,其实心很好。”不然不会不声不响地帮他拿回存储卡,不会在中秋节那天给他做鱼吃,也不会那么尽心地给翡翠喂药。
  “我好?”尚云熙却像是怀疑连赢,也是问自己。
  “对啊。”连赢特别肯定地点点头说,“怎么你觉得自己不好么?”
  这个问题还真把尚云熙给问住了。其实说他好的人不少,校长、班主任、卖煎饼果子的叔叔,还有心理医生等等。他们都说过他很好。但他总觉得那些都是对带着某些光环的他而言的,比如他的成绩,他的长相或者其他什么。可如果这些都没了呢?好像没有一个人是觉得他本身好。
  以前他哥没有发病的时候在学校成绩总是十分优异,是老师们心中真真正正的宠儿,更是母亲眼里最珍贵的宝贝。而他不同,他说话晚,初上学的时候成绩也不好,母亲就不太待见他。他小时候听到的最多的话就是:你能不能跟你哥哥好好学学?成天脑子里不知在想什么!
  为什么生病的不是你?为什么!
  闭嘴!不许再哭了!
  小时候不懂,大一些就知道这叫“厌弃”。
  生他的人对他都尚且如此,所以他也不知道他好不好。若硬要回答的话,大概是不那么坏。
  连赢没得到答案,一直看着尚云熙。尚云熙对这中纯粹的目光有些无法直视,撩起水弹在他脸上:“别这么看我。”
  连赢躲了下,笑起来:“我怎么看你了?”
  尚云熙说:“像在看男朋友。”
  连赢依然在笑,比之前腼腆了一些:“啊,难道不是吗?”
  这一刻尚云熙突然觉得有只野兽在身体里咆哮,它想要冲出牢笼,撞破束缚,去拥抱眼前的人,将他狠狠揉进怀里占为己有。可他的目光却比任何时候都要静谧无波。他就像一块竖立在克制之地的碑,对面就是轻狂和放纵,他却一步也不能挪动。


第48章 
  连赢也没指望尚云熙能即时“开窍”。尚云熙不知道他的身份,他觉得这个时候开窍不如等他弄清那个秘密之后再开来得好。他不过是看尚云熙的反应有趣,所以逗逗他罢了。反正他们还年轻,有的是时间慢慢磨。当务之急还是要把游泳这个技能学好,只有这样他才能去定向班。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