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43)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他开始没章法地一通拼,后来觉得怎么看都不满意,就去城里又买了好多花草回来,然后把合一起乱七八糟的花草分成了三份,种在三家门外。三个小画坛,流府门口呈现的是一根法杖,简府门口是一支箫,而随府门口则是一把伏魔杵。
  没再敢抱太大希望的简七公子跟流年醉看着这些,登时不作声。
  连赢已经累蒙了,满头大汗都能给留仙裙上的小银龙洗个澡。他一屁股坐地上,手上的土都没来得及洗掉。
  “怎么样流公子简七公子?”连赢抹了把汗,脸上顿时和泥了一样,“现在这样可还成?”
  “太成了啊。”刘健说,“你这想法可真够多的。”
  “看起来很舒服。”流年醉也说,“厉害。”
  “啊,也没有啦。回头再买些画挂到书房里,或者写两副字也行。我夫君的字写得很好的。”这是实话实说。尚云熙的字不论是现实里还是游戏里都很好。
  “呵,一来就听到你夸我。”尚云熙从宅子里出来,“怎么坐地上了?”
  “累啊。”连赢双臂撑着地,“夫君拉我一把,我要回屋洗洗,换身衣服。”
  尚云熙直接把他扶起来,待人回屋,问一直没怎么说过话的两人:“怎么样?宅子弄完了?”
  两人齐点头。刘健说:“他真的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NPC。”
  流年醉有些疑惑的样子说:“聪明得不太像个NPC。而且小六你说得对,他在不同时间段有不同的灵活度,但不绝对是夜里灵活。”他把装修宅子的事简短说了说,还指了指那几个小的主题花坛:“你说这是个NPC能想出来的么?还有,他在重新设计的时候中间还乱搭了好几次,但我总觉得那几次都是故意为之。”
  尚云熙说:“行,我知道了。我先去看看他。晚上要是没什么事一起出去升级。”
  简七公子说:“我跟流哥饿了,想去城里买点吃的。你去不去?叫上无为一起。今天他可帮了好大的忙。”
  尚云熙说:“我去问问他。”
  连赢刚把换下来的脏衣服丢到盆里,躺回床上。尚云熙问他:“夫人,衣服不洗么?”
  连赢想都不想地说:“不洗。”捶着腰直哼哼:“夫君,我哪哪都疼。我不想动。”
  尚云熙的手缓慢地揉上他的腰:“那流哥跟简七说去城里吃东西也不去?他们要谢谢你。”
  连赢:“不去,还不如在家你给我按按舒服呢。”
  尚云熙低笑出声:“行,给你按按。不过我得出去跟他们说一声,让他们回来的时候给你带点吃的。”
  连赢转头:“行。”
  尚云熙起身时在肉肉的地方拍了一下:“等我。”
  连赢:“……”往哪拍呢你!
  想要享受免费马萨基的连赢顿觉亏得不行。
  尚云熙出去说完很快回到屋里。他看到夫人仍保持着趴在枕头上的姿势,便问他:“再按按?”
  没动静。再一看,好家伙,睡觉了。
  连赢是真有些累了。中午醒来之后连着赶作业,一直写到快十二点才进游戏。进来又没休息,一直东奔西跑搞设计。虽然不像现实里装房子那样麻烦,但他确实累了。后来他隐约感觉有人摸他,摸他的脸颊,脊背……
  然后他做了个难以启齿的梦。他梦到尚云熙伏在他身上……笑而不语看着他。
  尚云熙拿了本书过来,就听到床上的人呵呵笑。那声音很小,不像是醒了,像是在做梦。他轻轻凑过去一看还真是。而这促使他最终决定,联系一些故友打听打听。
  坟前雪:舒焰,方便么?
  舒焰:方便。好久不见了雪神,有事?
  坟前雪:我记得你也买了个NPC伴侣,我想问问,她会拒绝你安排的事么?
  舒焰:当然不会啊。NPC哪里会拒绝主人?我说一她就不二,指东绝不打西。怎么了雪神?
  坟前雪:所有指令完全服从?
  舒焰:对啊。
  坟前雪:会……撒娇吗?
  舒焰:也会,但都是我夸她的时候娇一下。哈哈哈,跟你夫人比不了,我看他们发出来的视频了,好家伙,真能说!
  坟前雪:是挺能说。谢谢,我随便问问。我听说你满级了,我那有个紫夜道袍回头邮你。
  舒焰:谢谢雪神!
  尚云熙关掉控制面板,又换了个人问。在他半退隐之前也认识不少人,也确实有那么几个有NPC伴侣。他当时会买NPC伴侣一方面也是因为对那些伴侣有耳闻,知道他们很得力。
  而他得到的所有回应却都是,这些NPC伴侣会撒娇,但从不会拒绝完成任务,甚至不会质疑主人的决定。
  所以他的无为,怎么回事?


第35章 
  连赢也说不好自己怎么回事。只知道他继自己洗了毛巾之后又要自己洗内裤跟床单了。他为自己的梦感到羞耻以及蛋疼。
  为了不让爷爷奶奶知道,他甚至特意等爷爷奶奶都出门遛弯才敢把床单拿出去洗了局部,还立马用吹风机吹干。至于内裤,这倒是好洗,洗完直接晾在原来晾尚云熙那条毛巾的衣挂上。毛巾被他叠起来收好了,准备上学还同桌。
  也不知道尚云熙还会不会要,毕竟这人看着有点洁癖。看那屋子收拾的,还有桌椅,文具,都透着一股拒人千里似的干净。
  管他呢,不要就拿回来当抹布。
  连赢打定主意,去收拾书包。下午左瑞跟左妈妈会过来复诊,诊完他跟左瑞要一块儿去学校。中秋节三天假实际对他们而言不足三天,因为周六要上自习,周日全天都是课,这么加来减去的实际也就相当于比平时多休息一天。
  “大孙子,今儿个你同学跟他妈妈来的时候如果又带东西,你跟你同学说,让他妈妈看病直接去医院就行。”老爷子遛弯回来进门说,“挑我出诊的时候,早点去,我在正式上岗前先给她看。不然你说他们每次来都带礼物,太破费了。”老爷子说着给了孙子一个小药瓶,“把这吃了,一天一颗。”
  “这什么啊爷爷?”连赢问的同时已经拧开瓶盖,取一颗放进嘴里。从小到大他爷偶尔就会给他个小药丸子,或者一杯茶,反正都是对身体好的,所以他来者不拒。
  “润燥健脾胃的。秋天了,吃点儿好。”
  “酸酸甜甜的,有点儿像山楂丸。再来一颗行么爷?”
  “去,再好吃也是药,哪能随便吃?里头得有好几十颗,够你吃了。”老爷子正说呢,门外传来车声。左瑞的声音接着传进屋里,“连赢,在家吗?”
  “来了!”连赢几个大步去开门,一看,还真如他爷爷猜测,这母子俩又带了一堆礼盒,“我爷刚还说呢,再这么破费下回不让你们来家里看了。阿姨过节好。”
  “好好好。”田慧比之前来时气色好了许多,笑容也比之前更开朗了,“这点东西不算什么,你爷爷真是妙手回春,我这几天都觉着遇菩萨了。”
  “呵呵,我妈这一路这个激动。车里还有,连赢过来帮我一块儿拿。”左瑞心情也极好,笑说,“本来这次我爸也要跟我们一起来的,说要好好谢谢连爷爷,结果半路被局里给叫走了。”
  “他爸是警察。”连赢跟爷爷奶奶解释了一句,“平时就挺忙。”
  “快坐下歇歇。”奶奶洗了些水果出来,笑说,“小田你下回千万别客气。连赢跟你家左瑞是好同学,大家互相帮助本来就是应该的。你再这样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这我都觉着不够呢。”田慧眉间的郁气散了,已经不再是第一次来时那中强打精神的样子,“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连叔叔。左瑞都高二了,我这整天情绪不稳定也怕影响他,可又控制不住总想发火。这几天好多了。”
  连贺学把脉枕拿来了,示意田慧把手放上面。他把了会儿脉,问:“平时喜欢吃辣吗?”
  田慧说:“喜欢。但最近吃药就不吃辣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