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56)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尚云熙刚到病房外的时候,尚思毅正在跟里面的护工说什么。尚云熙给尚思毅请了三个护工轮流照顾,两班倒,并且每班必须有两个护工。现在其中一个在尚云熙旁边站着,另一个在跟他哥哥说话。
  尚思毅会说话,虽然现在口齿已经不是特别清楚,但还能表达自己的想法。
  “弟、我弟怎还、还不来?”尚思毅靠床躺着,骨胳形态异于常人的手伸出来,正被护工用湿毛巾擦拭着。他的眼神带着明显的不耐烦,对护工说,“联系我、弟!”
  “好好,联系联系。不过他很忙,没准还要过一会儿才能到呢。”护工耐心地说,“咱们先把手和脸弄干净。”
  “哼!”尚思毅冷眼看着护工,有心想把手收回来,可对于一般人来说都十分简单的事对他而言却千般万般难。他的四肢已经几乎不能自主行动,哪怕想回个弯都不能。
  “要进去么?”尚云熙旁边的护工小声问他。他们就在病房外,是可以通过门上小玻璃窗看到病房内的情况的。
  尚云熙没吱声,径直推开了病房门。房内的两人同时向门口看过来,一个转头,一个艰难地动了动颈椎之后摆出一个略有些怪异的姿势。
  陪尚云熙过来的护工笑说:“思毅,你总说找弟弟,弟弟来了。”
  尚云熙说:“张姐,刘姨,你们先出去吧,我跟他说说话。”
  刘姨是之前给尚思毅擦手的那个,张姐是随尚云熙来的。这两人照顾尚思毅的时间比较久,跟尚云熙也都还算熟悉了,闻言便离开,并轻轻带上了门。
  尚云熙拉了把椅子,在尚思毅床边大约五十公分的地方坐下来。这个位置尚思毅看他比较方便,他看尚思毅也方便。他能看到尚思毅穿着白底浅蓝色条纹的病号服下是一具异于正常人的身体。事实上那衣料并不服帖,可仍然能看出左右骨胳之间怪异的差距。不止是腿脚,还有手和手臂、肋骨,像被人不小心盖上了一层粗制的石膏,凹凸不平。
  “看、够了么?”尚思毅阴沉地问道。他和尚云熙除了都特别白,其他地方不太像,只一双眼睛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只不过尚云熙的眼神看起来寂静无波,尚思毅的眼睛看起来像是带着一股怨恨。本来他就常年不能出门,整个人透着一股病气,如今再加上眼神阴鸷,活像从地里爬出来的冤魂。
  “你想见我,有事么?”尚云熙把目光从尚思毅身上转开,看着窗外问。
  “我要回、回家!”尚思毅说这话的时候用了极大的力气,额上的青筋都绷起来了,“你不能把我、放在这不管!你想独占、占妈留下来的七、钱,不行!”
  “我说过,她的钱只有你能花,我也不可能把你接回家。接回去谁看着你?我没有时间。”
  “可以雇、雇人。”
  “不可能。”尚云熙断然拒绝。
  “哼!你、你不过是怕、怕别人知道你有、有个我这样、样的哥!”
  “随你怎么说。”尚云熙并不为所动,“下个月的钱我交过了,你继续在这住着。如果没什么别的事我先走了。”
  “站、站住!”尚思毅急得直呵气,“你、你身体不、咳咳,不僵硬嘛啊?你有没有发、发作!你有没有!你别得意,你早晚会像、像我一样!尚云熙!不许走!”
  尚云熙在门口顿了一下,还是把门打开了。他想了想尚思毅的话,终究是没有再接茬。基本上每次他来的时候尚思毅都会咒他这么一下,他也习惯了。
  门被轻轻关上,他就跟来时一样动静很小。
  护士站的张姐见他出来,说:“小尚这就要走了?”
  尚云熙点点头:“我哥他脾气不大好,麻烦你们平时多担待。”
  刘姨已经往尚思毅的病房去了。张姐说:“应该的,你放心。”
  尚云熙再没多说一个字,大致看了眼尚思毅这段时间的用药记录之后便去按下电梯。他一下去,张姐旁边一个年轻的小护士马上扯了扯她衣袖:“张姐张姐,这个患者家属长得好帅啊。他真的是1219房患者的亲弟弟?”
  张姐“嗯”一声。
  小护士:“这是什么样的人家啊,养出来的孩子这么帅,还住得了这么昂贵的疗养院。”
  张姐:“那是你刚来,不知道他哥得的是什么病。不然给你万贯家财你也不会想要出生在他们那样的家庭里。”
  小护士:“什么病?”
  张姐把入院记录给小护士说:“你自己慢慢看吧。不过记住,咱们都是签了保密条约的,患者的病情信息千万不许带出这层楼。”
  小护士点点头,颇觉好奇,可看到病例上的一些诊断图片,吓得直接把本子掉到了地上。
  *
  离开疗养院的尚云熙下午才回到班上。他像是刚做完什么剧烈运动回来一样,身上挂着一层汗。连赢看他的目光已经不像之前两天那样带着不痛快了,可有心想问问这人去做了啥,又觉得问出来实在是太伤他的脸面。再怎么说也是尚云熙先让他闭嘴别说话,他凭什么给尚云熙台阶下?在寒潭里帮他的是坟前雪又不是这个尚云熙。这么一想,连赢还是决定先彻底学会游泳再弄清尚云熙不跟活人恋爱的秘密。至于白天的抗恐水练习,该去也得去。
  自习课上连赢又带了一张卷子,而茶宝则把初步弄好的小游戏给连赢展示了一遍,揉了揉眼睛说:“连学长你看这个鸡蛋筐,一定要对准上头的母鸡接住十个鸡蛋才能得到奖励。这个游戏是可以锻炼人的反应能力跟手部灵活度的。你说咱们可不可以这样,按时吃药之后就可以奖励玩儿游戏,攒够一百个鸡蛋可以得到奖品。”
  连赢说:“可以啊。还可以加这个——”他伸舌头做了个“略略略”的动作。
  茶宝看得一脸懵逼:“什么鬼?!”
  艾小传他们几个也看向连赢。连赢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皮皮地笑说:“就是表情游戏,可以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做相应动作。有研究表明人类多活动舌头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吃药之前跟着做几个动作也没什么难,却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这不是挺好么。就像我们上学,有人带着我们做操,我们也就天天跟着做了。但没人盯着十有八-九都是不会做的。但你能说作操不好么?不能吧?”
  茶宝想了想说:“好像有道理哎。”
  连赢“噗”一声笑出来:“有什么道理啊我看你好像有点犯困,随口胡诌的。赶紧按你的想法做吧。我今天得把说明书问题的漏洞补上,再重新测试一下。”
  茶宝笑说:“行吧,看在你让我精神的份上不追究啦!”说完正要忙,就感觉有人看她。她下意识转过头,刚好看到尚云熙冰冷的目光落在她脸上,把她吓了一跳。她露出尴尬的笑容,那人就转回头又该忙什么忙什么去了。
  连赢倒是没注意到这个小插曲,可洪天却是看见了。他莫明有种感觉,尚云熙跟连赢的关系似乎跟外界以为的不一样。他知道这两人是同班同学,还是同桌,曾经似乎还是情敌来的,可现在怎么瞅着,好像还不止这些呢?
  头一次,洪天萌生出跟尚云熙一组未必是好事的想法,可再换组是绝不可能了。他已经跟连赢和茶宝闹得不愉快了,如果再跟尚云熙闹矛盾,那这比赛也不用参加了。
  这时连赢手表响了一下,是方欣容找他。可他测试还没做完呢,只得跟茶宝说:“茶宝,我临时有事得先走一步。这项测试大概还有十七分钟能结束,你看你方不方便?方便的话你帮我盯着点,结束之后如果没问题你把存储卡取下来就行。等我回来找你去取。”
  “盯着是行,不过这个卡的话,回头我给队长吧?”茶宝笑说,“他跟你同桌,帮你捎东西方便。要不连学长你来回来去也麻烦。”
  “……”连赢看了尚云熙一眼,发现尚云熙瞅都没瞅他,气得暗暗咬牙,“不必。你学长我腿长,下个楼方便得很!走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