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73)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尚云熙跨步进屋里,坐到椅子上休息。这木屋并不大,进来就是个通透的屋子,没有任何隔断。但别看小,里面东西挺全,而且全都是纯实木质的,屋子里透着一股淡淡的木香气。
  连赢在尚云熙对面坐好了,有心想问问那些疤怎么弄的。可话到嘴边好几次他都给咽了回去。他单手撑着下巴看尚云熙。尚云熙一手自然地弯曲搭在桌面上,一手放在腿上,不知在想什么。也可能什么都没有想。连赢发现这小子眼睫毛可真长,眉形也极俊逸。其实眼睛也是很好看的,就是此刻垂着眼睑所以他无法看清。
  连赢看得有点入迷,半晌突然起了欺负人的心思。他把腕稍抬起来点了几下,叫道:“尚云熙。”
  尚云熙不应。
  连赢“啪”的拍桌子,大声喊:“夫君!”
  尚云熙的手指明显缩了一下,缓缓抬起眼来看连赢。连赢抓准机会,赶紧给他连拍了好几张照片,还笑说:“哎哟原来你喜欢听这个啊,早说啊,没人的时候你想听多少次我都能叫。当然有人的时候也行,只要你敢认。”
  “连赢。”尚云熙难得叫他一次名,从未像此刻一样专注地看着他,“这世上不是所有事都可以通过坚持获得想要的结果。我不知道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有同学以外的想法,但我很明确地跟你说过,我不会跟活人谈恋爱。我对你好是在你是个NPC的前提下。现在这种前提没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尊重一下我的想法。”
  “我会游泳了。”连赢的笑容在尚云熙说“前提”时戛然而止,“你说过,等我会游泳了你就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跟活人谈恋爱。”
  “因为我喜欢的人我暂时还没办法跟他在一起。你作为NPC时我可以把你当作是他,可你现在是个活生生的人,我没办法再代入他。你明白的。”
  “你是想说无为是、是你喜欢的那个人的……替身么?”
  “嗯。”
  连赢死死攥紧拳头,感觉尚云熙这回答一出,扎的他的心血淋淋的。他深呼吸好几次才压住了绞碾似的痛处,问道:“那刘健……他知道你背上有那么多疤吗?”
  尚云熙说:“不知道。”
  连赢没再说什么,屋子里瞬间就静了下来,静得只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也不知过了多久,唐默跟刘健才回来。唐默拿的跌打损伤酒,连赢去门口要过来,没事儿人似的笑说:“能给个机会再让我独占他一会儿么?”
  唐默笑说:“那我们先去摘菜了。你俩好了再出来。”
  刘健有些犹豫,但终究没有吱声。
  连赢道了谢,关好门之后就去扶尚云熙:“你不用跟我争。今天你要是不让我给你上药咱俩谁都别想从这出去。你没伤的时候我不敢百分百保证打得过你,现在肯定能。你放心,以后我会记得我们是同学。之前的事……对不住,是我莽撞了。”
  尚云熙见他说得认真,忽视了心口骤然而起的抽痛,慢慢趴到床上。连赢打开药酒瓶,手抓住尚云熙的衬衫——葡萄园的地全都是黑土,这会儿衬衫已经脏了。连赢缓缓掀开,带着一种不自知的虔诚,却发现尚云熙的后背就没有一块好地方。那交错的疤就跟结成了网一样,看着就让人心惊。相比之下,硌青的地方反倒像没那么严重了。
  连赢情不自禁地轻轻摸了其中一道最长的伤疤,带着压抑的愤怒问:“那人还活着么?”
  没头没尾的话,尚云熙却很快会意,答道:“死了六年了。”
  连赢“哼”一声:“还算老天有眼。我搓的时候可能有点疼,你忍忍。”
  尚云熙没说什么。连赢倒点药酒在掌心里搓热了,在尚云熙的伤处推。尚云熙真正疼的地方其实根本不是硌的那块,而是抻得右腰疼。但他也没说,任由连赢的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慢慢地推着。掌心是热的,腰上也是热的,只有心疼得发凉发冷,像是血液绕过那里,都流走了。
  这时连赢说:“我小时候特别淘,磕了碰了我妈也总是用这个药酒给我搓,基本上第二天就能好。但是得彻底把伤到的地方推开才行。你最好别这么紧绷。我……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对你有想法的。可能是那次去你家吧。你做的鱼,真的跟我妈做的味道特别像。还有,你教我游泳。其实在你之前我爷爷,我奶奶,还有我爸,都想过帮我克服对水的恐惧。但我妈是在水里走的,所以我真的特别不喜欢水。也不知道怎么到你这里就能挨过去了。”
  尚云熙:“定向分班迫在眉睫,我不过是刚好凑巧帮了你而已。换了别人也一样可以。”
  连赢自嘲地笑笑:“哦。或许。”他见推得差不多了,把瓶盖拧好说:“最近注意别让腰受风。还有,以后别对谁都那么冷,你有喜欢的人也不妨碍你交朋友,人最重要的还是得活得开心点儿。”说完见尚云熙没什么回应,又说:“你歇会儿再起来,我先出去了。”
  尚云熙没拦。他以为连赢会去找刘健跟唐默,可他出去之后才知道,连赢走了。连赢以临时有事为由离开了唐默的庄子。
  刘健说:“哥你跟他说什么了?流哥说给他拿点葡萄再让他走他都没等,就那一分钟。”
  唐默说:“不好意思小六,我本来以为你跟他只是需要一个好好谈谈的机会,但好像是我太多事了。希望没给你添麻烦。”
  尚云熙摇摇头:“是我给你们添麻烦才是。不好意思流哥,有些事是我没说清楚。我跟他不可能。不过今天还是谢谢你。”
  唐默不知道尚云熙跟连赢具体是怎么回事,但他知道尚云熙不是那种无缘无故始乱终弃的人,便也不说什么了。他在小木屋外面把烧烤架弄好,拿出了已经处理好的肉和海鲜,又把新摘的菜洗了洗。刘健帮忙打打下手,就三个人,很快就烤上了。
  尚云熙自从连赢走了就心不在焉,烤食物都想不起来翻面,唐默见状便都揽过去,烤了两份,一份辣的一份不辣的。不辣的给了尚云熙。
  尚云熙说:“我吃一样的就行。”
  唐默说:“可是连赢跟我说你胃不好,拜托我少给你吃点辣的,还说要是有汤的话先让你喝点汤,或者吃点面条什么的呢。为着这个我还特地又去拿了点面条,一会儿给你煮。”
  尚云熙:“……”
  刘健听着都觉得有些替连赢难过了,不太确定地问:“哥,真的不去追么?”
  尚云熙说:“不去。”
  明明语气那么肯定,刘健却听出了答案背后的迫不得已。然后他看到向来滴酒不沾的人默默打开一罐啤酒,一口气喝了个精光。
  唐默在桌下踢踢刘健,以眼神寻问:没事吧?
  刘健也不知道有没有事,毕竟没见过尚云熙喝酒。于是他憋了半天,说了句:“流哥你把面条给我,我还是赶紧给他煮上吧。”
  基本上,尚云熙没吃多少烤的东西,除了喝酒之外他只把面条吃了。唐默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互相喜欢的两个人要这么折磨对方,但感情的事本来就说不明白,他便也没多问。尚云熙跟刘健一直到天擦黑了才走,而这个时间,连赢在游泳馆。
  连赢已经不记得自己游了几圈。
  叶亮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喊道:“连赢,够了!上来歇会儿!”
  连赢听到了,却没上岸。他像是要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光,最好累到昏睡过去,这样就能让自己的脑子里不再有那么多想忘忘不掉的过往,想抹抹不掉的回忆。对于别的同学来说,可能这二十多天不过是一生中很普通的某一个节点,对于他跟尚云熙来说,却是实实在在朝夕相对的四十多个日夜。
  可尚云熙说他是个替代品。


第59章 
  当尚云熙说他不会和活人恋爱时,连赢猜测过许多种可能性。他甚至想过尚云熙是不是有什么病。之前他去他周丽丽家取药品相关信息,李优默不是也告诉他,尚云熙吃的药不是胃药,而是有精神疾病的人才多用的药品?那也就是说尚云熙确实有问题。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