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8)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贺学皱眉。连赢心说这下您知道他不好了吧!结果这位老先生来了句:“大孙子,那你完了。那些移情别恋的孩子们绝对不会再回头了。”
  连赢:“……”我到底是不是您亲孙子啊!
  连赢倒抽口气,一把抢过他爷刚要咬的煎饼果子:“得,我看您也不饿,要不您就直接走吧,这套我帮您吃了。”
  连贺学:“哎哎哎,小伙子别这么小气啊,还不让人说实话了?!”
  连赢:“就不让!”
  连贺学:“不让我就吃不到了?臭小子!”他一把再把早餐抢过来,一口咬下去,全然没有个七十多岁老人家的样子。
  连赢用力捶了捶胸,人生头一回觉着他可能是大马路上捡来的。还有,他突然理解了他奶为什么要在家里当老大,当大家长。因为就他爷这个样,当了大家长他们全家都得遭殃!
  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在家吃完早饭出来得了,这糟心!
  连赢不能跟老爷子横,只能转头瞪尚云熙。如果目光能具化成刀,估计这时候尚云熙的后背都能变成蜂窝煤了。
  连赢狠狠咬了一口煎饼馃子,往小餐车那儿走,想着怎么着也得把下三个拿了。结果他却看到煎饼叔在等着煎饼定型之余,给尚云熙递出来一个盖着盖的纸杯,还有一个挺大的纸袋。那纸袋里,隐约可见是装着几个白白胖胖的……包子?!
  连赢下意识加快脚步,听到尚云熙接过东西说了句:“谢了叔。”
  煎饼叔和蔼地笑说:“谢啥,快去吧。”
  尚云熙就走了。
  连赢呆了下,问煎饼叔:“叔,您这还卖包子?!”
  煎饼叔说:“不是啊。粥和包子是我媳妇儿做的,小尚胃不好,吃不了这些油腻的东西。”
  连赢:“……你们认识?”
  煎饼叔:“啊,小尚有时候会帮我儿子辅导功课。你也认识小尚?我看你们学校的人好像都认识他。”
  我何止认识,我还跟他势不两立呢我。连赢这叫一个憋气。这五个煎饼馃子叫他买得,没坑到对方反倒把自己坑了。
  连赢硬是控制自己站在原地把另三个煎饼馃子等到,之后带回班给班里几个关系不错的住校生分了。分完他看了看坐在最后一排靠窗位置上的某人,就见粥跟包子不见踪影,人在往窗外瞅。
  吃得倒是够快的。连赢心里吐槽了一句,回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
  “连赢,昨天那套语文卷子做完没?借我瞅瞅。”前桌左瑞说道。
  “做完了。”连赢下意识转身摸书包,“艹!”
  “怎么了?”左瑞大喊,“你去哪儿?”
  “我书包落车上了!”连赢边往外冲边给他爷发信息,“爷爷爷爷,回来!我书包还在车上呢!”
  “哎哟,不行啊孙子,爷爷这个位置禁停禁掉头。我到前面停车,你自个儿跑过来吧。”
  连赢:“……”一句您可真是我亲爷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那书包红蓝色的,那么扎眼一个大玩意儿在副车位上放着呢您就只看到手里那套煎饼馃子吗?
  连赢十分怀疑这两天是不是要走什么霉运。就从在游戏里跟尚云熙打到同一个卷轴开始就没好事!
  还好出来得早,至少没有迟到。
  连赢抹了把汗,三步并作一步往教室跑。
  再回教室的时候,班主任方欣容正在讲台上说什么。这位方老师个子颇高,皮肤也白净,就是五官太凌厉,而且还是蓝、棕色的异瞳,以至于她的头发总是松松地拿一个素黑头绳扎着,很随性,也显得不太好惹。
  她转过头来瞅了连赢一眼:“这是干嘛去了?一大早满头大汗的。我跟你们说啊,早上别做太剧烈的运动。一白天的课要上,得留着点精神头。另外咱们今天重新排一下座位。”
  有同学说:“老师,不是还没考试么?”
  以前他们都是考试之后按成绩排座,不同于别的学校学习好的坐前头,他们是学习好的可选座。可这次开学一周还没正经考过呢。难道这回不是按成绩了?
  方欣容说:“是没考试。但有些同学有点特殊情况,咱们大伙照顾一下。刘亚丽这假期双耳做了手术,目前听力还有些弱,需要点时间恢复,所以先调到最前排。王临时你跟她换一下有没有问题?”
  王临时乐不得地站起来:“没问题没问题。”
  王临时跟连赢是好哥们儿,他能往后挪挪,离连赢近那是好事。刘亚丽原来坐那地方,刚好就在连赢前面,他巴不得呢。
  连赢也笑说:“老师,这座位换得好!您太明智了!”
  方欣容:“我还没换完,你一会儿再夸。左瑞,你这个假期长得有点儿迅猛,你后面的同学看黑板费劲,你往后挪挪,跟常泽换一下。对了,你视力有没有问题?”
  左瑞说:“没问题。”
  方欣容点点头:“黎雯,跟简秋换,你们俩都是文科好理科弱,给你们换个理科好文科弱的,你们互补一下。最后一个,连赢。”方欣容说:“你跟刘健换。”
  连赢正准备迎接王临时,闻言猛的一愣:“我跟……刘健换?为什么啊老师?我这坐得挺好的。”
  刘健同桌是谁?那是尚云熙啊!让他去跟尚云熙同桌?这不是跟开玩笑一样么!
  方欣容笑了笑:“你嘴太贫,哑巴坐你旁边儿都得被你贫成连珠炮。你去跟尚云熙坐,你要是能让他陪你聊天……我跟你姓。”
  连赢:“……”不!我并不想有你这么个不孝的闺女!
  连赢看向尚云熙。他希望尚云熙能反对。尚云熙在老师们眼里绝对是个大宝贝,学神里的顶尖儿,这人说不愿意,老师肯定不会置之不理。然而让连赢没想到的是,尚云熙居然提都没往这上提。这人好像在走神,看样子老师说话根本就没听。
  最气人的是,他把东西收拾完搬过去,这人才转过头,正经掀开眼皮瞅了他一眼,然后特欠抽地说了句:“离我远点儿。”
  连赢:……日你哟!你当谁愿意跟你坐这么近呢??
  作者有话要说:
  连赢:我觉得这本书可以改名叫《我作了天大的孽》!没错,就是说我呀!太惨了,每天这么倒霉,小姐姐们还不积极留言T T


第7章 
  要不是可以预见所有老师都站尚云熙,连赢都想抽这人一顿了。他本质上是个话唠,如今混了这么个同桌,聊天没的聊,还动不动就被气得脑仁疼。
  “老方也不怕我给他下老鼠药。”上午最后一节下课之后,连赢觉得自己都快憋出毛病来了,拉着王临时边往食堂走边说,“我跟他绝对从上辈子开始就有仇。等着吧,等我复活完弄好装备,以后见他就砍,看他还嚣张。”
  “那你可得算着点时间。”
  “怎么说?”
  “这学期有定向分班考试啊。”王临时说,“我听说很严的,而且各种要求还特别多。文化课就先不说了,我这体育成绩还是个事儿呢。”
  他们一中是市内首屈一指的重点高中,还被称是“定向军高”。而会这么称呼是因为他们学校一年要往军校里培养很多人才。可以说来他们学校的,起码有大半是奔着重点军校。而想要去重点军校,那么进定向班就是必须的,因为只有进了定向班,离重点军校才会更近一步。
  连赢听到“定向分班考试”,突然就不说话了。他的眼底隐约闪过一丝焦虑,只是王临时忙着往食堂走所以没太注意到。
  打完饭之后,王临时习惯性把盘子里的肉都先挑了挑,鸡蛋也挑出来。连赢瞧见,想都不想地说:“你这挑不挑有什么意义?反正你每回挑出来最后都得吃,那还挑它干嘛?”
  王临时自知自己偏胖,从打进校那天起就说要减肥。他说除了要增加运动量之外,还要在每餐开吃前先把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都挑出来,尽量做到先吃素,再吃荤,或者如果吃素能饱的话干脆就不吃荤了。但他落到实处的至今为止也只有“挑肉”这一项,因为挑出来的肉最后还是会吃掉,运动量也并没有增。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