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3)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吴主任笑说:“季寰宇已经有保送名额了,再去占一个也是浪费。他只是不用上课,来凑个热闹而已。”
  “那尚云熙呢?他去年不是第一么?肯定也有保送名额吧?他干嘛还要去?”
  吴主任说:“事关学校荣誉。”
  屁的荣誉!连赢无语。他要打死尚云熙!
  连赢憋着一口气离开吴主任办公室。吴主任看着他气呼呼但率直的背影,笑着缓步走向微机室。他问尚云熙:“你把连赢怎么了?他好像不太待见你。”
  尚云熙看着屏幕上刚查到的,关于paladin的资料,淡淡说了句:“可能八字不合吧。”


第11章 
  连赢坐到教室里,发现尚云熙还没回来。想到吴主任让尚云熙跟季寰宇先去微机室,他这心里就一阵泛酸。本来听到季寰宇跟尚云熙表白之后,他就打定主意不去追季寰宇的。可每每想到是输给尚云熙他又觉得哪哪都不得劲。
  话又说回来,到底是谁跟吴主任说他是paladin?
  这事极少有人知道。除了他家里人和少数几个因为作品接触过的人之外,他没再跟其余的人讲过。就连王临时都不知道。可他家里人是绝对不会对外说的。除非……
  连赢不知想到什么,眉头皱得更深,一张脸拉得比马脸都长。片刻后,他抬腕看向智能手表,从通讯录里扒拉出一个完全没有名字,只以一个“。”来备注的人。他的手指着在这点上头戳了很久,却又没有联系对方。
  咚!咚!有人突然扣响桌面。
  连赢抬头,看见是尚云熙,下意识往右转,让人进去。之后就见尚云熙在他桌上放了两页纸。
  第一页上二分之一是时间表,上午正常上课,下午九、十节自习要去微机室里搞设计。下二分之一是分组结果。最后一页是往年的大致比赛规则。
  他们全校去参加比赛的人一共有六个,每两人一小组。这六个人里没有季寰宇,但季寰宇在队里挂了个副队长头衔,队长尚云熙。
  连赢跟尚云熙是一组,还有两组,其中一组都是高二二班的,另一组是高二九班跟高一一班各出一个。
  连赢看完了,有几个问题想问,却发现尚云熙拿出一本科技周刊,压根儿没打算跟他交流。
  行,你不说是吧?你不说我也不说!我看你闭着嘴巴怎么出作品!
  这一忍就忍到了中午,连赢差点没内伤。后来他实在是忍不了了,打完饭端着餐盘往尚云熙所在的方向走。平时尚云熙都是独自吃饭,也没人敢往跟前凑。可能是因为气场太强,又太冷,最开始有人来主动搭讪,后来也没了。但连赢不同。连赢不去绝对是不屑于去,因为这学校里目前为止还没有他不敢惹的人。
  咣!
  连赢把餐盘重重放到尚云熙对面。本来想震慑一下对方,结果他盘子里的鱼丸弹起来一粒落到了尚云熙的汤碗里。
  噗咚!
  尚云熙:“……”
  围观群众:“……”
  连赢:“……”
  这就很尴尬了,气势减了一大半。
  连赢略嫌弃地看了眼背叛他的丸子,再看向尚云熙:“哎,你小时候是不是有谁威胁过你,跟你说多说一句话就弄死你啊?至于把嘴管得这么严实么?”
  尚云熙的脸色蓦地转冷:“你想说什么?”
  连赢吓了一跳。以往尚云熙是冷,但眼神不会这么犀利。那眼底好像隐含着某种压抑的怒气。但他发誓他刚刚不过随口一说而已。需要这么大反应么?连赢心里有些疑惑,问:“你已经有保送名额了?”
  尚云熙的盘子里素得很,除了青菜就是米饭,一点肉腥都没有。汤也一样,是土豆汤。他略嫌弃地把汤往一边推推,边吃边说:“算是吧。”
  连赢略意外地说:“算是?算是什么意思?不是应该有么?”
  尚云熙:“……”
  尚云熙沉沉吸口气,干脆把筷子放下来。周围的人小心看着他,以为他可能要炸。结果就见这人起身说:“不想去,拒了。”说完便离开了位置,饭几乎是一口没动。
  连赢:“……”别人求都求不来的事,你丫给拒了?!还有,你走了是几个意思?
  连赢明明没噎着,却用力捶了捶胸口。他觉得他的心噎着了。怪不得有人说老天是公平的。像尚云熙这种人,虽然智商高,但显然不懂得怎么跟人交朋友。如果只是不待见他,那还能说是他的错,可全班都不怎么跟这人亲近,那就不是他的问题了吧?尚云熙就是朵奇葩!


第九节 自习,连赢按时间表上的安排去了微机室。他一去,六个参赛的人加上季寰宇,全了。季寰宇说:“我来介绍一下吧。这是连赢,跟队长一组的。这是艾小传,何若星,二组的。这两个,洪天,茶宝,三组的。茶宝是咱们高一的学妹,他们四个人的姓合起来谐音刚好是‘爱喝红茶’。”
  茶宝是个大眼睛小个子的可爱姑娘,闻言笑说:“噗,那尚学长跟连学长的谐音是不是‘上脸’啊哈哈哈哈!”
  季寰宇也跟着笑起来:“没错,爱喝红茶,上脸,这组合好。”
  连赢心说哪里好了?季寰宇又说:“好了,不说笑了。咱们这届的队长不太喜欢说话,我呢又恰好比较闲,就过来凑个热闹顺便跟大家讲讲比赛规则跟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这项比赛每年都分小组赛和个人赛。小组赛为两人一组,每个小组参赛时都需要提前准备好参赛作品。”
  茶宝问:“那个人赛呢?”
  季寰宇:“个人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答题,二是做主题设计。主题设计一般是出三个不同主题供参赛者选择,比如便捷生活、智能健康、轻松办公等等。我们去年是给每人六个小时,六个小时里要挑一个主题自己设计小程序。”
  洪天问:“季学长去年选的什么主题?”
  季寰宇说:“办公。然后输给你们现队长做的以健康为主题的设计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谁在街上看到过金属小鸟,那很有可能就是你们队长设计的导盲鸟。”
  茶宝佩服地说:“我去,那个是尚学长设计的啊。超人性化,而且很萌,我班里一个同学的奶奶就在用。”
  连赢也略意外地看了尚云熙一眼。导盲鸟他当然听过。它不同于智能导盲眼镜或者导盲手杖,是能够当宠物一样养的一款智能辅助用品。它不但能给盲人引路,还能听音乐、听故事、并且能在一定范围内探路。比如用的人要去什么地方,它能够指引方向,还能报告准确位置。最难得的是,它还能辅助盲人读文字,购票等等。
  连赢倒不是惊讶尚云熙能设计出这东西,而是惊讶尚云熙这么冷得跟冰棍一样的人,居然会有这么温暖的创意。而且六个小时,简直不是人。是从养的小鸟身上受到的启发?
  季寰宇这时又说:“大家今天回去之后可以发散一下思维,争取明天都能谈谈各自的想法。还有我这有几份往年的题集,一会儿每人拿一份先看看,有问题互相交流。以后我们每天这个时候在这集合,今天大家先挑一台……尚云熙,你没事吧?你脸色不大好看。”
  事实上尚云熙平时的脸色也不大好看,不像连赢那种一看就健康的小麦色,尚云熙的脸看起来白得有些清冷。再加上这人本来就不爱说笑,瞅着总会让人觉得谁欠了他钱一样。但这次连赢也发现,是有些不对劲。尚云熙不光脸色难看,额头上还挂着一层薄汗。虽然秋老虎凶猛,可微机室里开着空调,很凉快,不可能是热的。
  “抱歉,我出去一趟,你们继续。”尚云熙说完起身离开。
  “你们先看题,我去看看他。”季寰宇把题集一股脑交给连赢。
  “连学长,尚学长没事吧?”茶宝问。
  “谁知道。”连赢把题集分了,若有所思地看了眼门口。他也不知怎么就想到了那次买煎饼馃子。煎饼叔跟他说过这人胃不好。
  该不会是没吃一顿中午饭就……这也太脆弱了吧?连赢心里不由吐槽。可又觉得有些怪怪的。午饭不是他不让吃的,可这人没吃午饭好像是因为他过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