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111)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奶奶,那家人……”连赢有些迟疑地说,“那家人是很不好相处吗?就是,就是那个救了我的叔叔的家属。”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就是挺好奇。我已经知道了,我爸为挡住那家人见我费了很多心思,还花了很多钱。”
  “嗯,这倒是真的。但谁让他是你爸呢,保护你也很正常。至于那家人,其实换位思考一下也不是不能理解。只能说人和人性格不同吧。这有的人就是一辈子想不开,总是把自己困住把别人也困住。但要是说多么坏其实也不见得,毕竟他们是失去了一个家人。当然了,奶奶说这些也不是希望你自责。奶奶是想告诉你,要感恩救你的人,但不要自责。理解你爸也对,但不要去怨那家人。”
  “奶奶您真的太豁达了。”
  “那是啊,我要不豁达早被你爷爷给气死了。”
  “嘿,你俩说事就说事,干嘛又提我呀?”老爷子坐一边喝热水还跟着无端吃枪子儿,无语得很,“我最近不是挺消停的么?”
  “消停?消停你又打坏茶壶!你说你是不是又想拿去用金缮工艺补?你别狡辩啊,我都看到你偷偷把瓷片藏起来了。”
  “咳咳,哎哟我这白天接患者接得有点多,有点困了。我先去睡了啊,你们慢慢聊。”老爷子端着水杯猫个腰,跟作贼似的往屋里走,头都没敢回。
  老太太笑着瞪了一眼,连赢见状也跟着笑了笑,收拾掉桌上的餐盘:“那我也回屋了奶奶,您也早点休息吧。”
  老太太“哎”一声,没急着离座,拿了两枚瓜子用手剥着。连赢进屋之后把门关了,给尚云熙发信息问他:睡了么?
  尚云熙的电子助理回复连赢:夫人,主人在洗澡。
  连赢:“那等他出来你让他联系我。”
  尚云熙听到智能助理说连赢发信息过来,头发都没吹就出来给连赢发了视频:“怎么了夫人?是想我了么?”
  连赢赶紧比个噤声手势:“大哥,我开免提呢。”
  奶奶在门口本来要进来问问孙子明早想吃什么。这一听转身又回去了。连赢听到脚步声,耳朵烫得像要着火。尚云熙见他手忙脚乱地转换接听模式,笑说:“好吧弟弟,哥下回说话注意。说吧,是不是想哥了?”
  连赢说:“一点都不想,这才分开一个小时。”
  尚云熙:“那我挂了。”
  连赢急忙说:“等会儿等会儿!我有事问你。这周末我想请我爸吃饭,你能不能陪我一起?”
  尚云熙:“能是能。不过为什么突然想请叔叔吃饭?”
  连赢:“也没什么,就是想跟他好好聊聊。家里不愉快记忆有点多,我总觉得说不开。还有我这不是揍了洪天他爸么,那毕竟是我爸一个单位的,我想问问有没有给他添麻烦。”
  洪天要跳楼那天他揍人并不是只为了拉开洪天的注意力。他没有对任何人讲,那一瞬间他看到洪副所长埋怨洪天,想到了尚云熙那个丧心病狂的妈。所以他下手一点也没客气。他自己的拳头都打破了,洪副所长挨的揍肯定是不轻。
  后来他听人说那人离开学校的时候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嘴角也破了,校医还给贴了纱布。他还想着这事肯定不能就这么了了,或许他爸会找他。可都过去好些天了他爸压根就没提过这事。
  其实直到这一刻,他才似乎开始了解他爸。他爸并不善于表达,但有什么事也会默默地为他扛。
  有件事他没有跟奶奶说实话。奶奶刚刚问他为什么突然问那家人的事,他说他好奇。事实上好奇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原因。最根本原因在于他最近总能想起一些小时候的事。比如他落水之后被救上来,当天他就住进了医院。他隐约记得那几天总有人来看他。有些是亲戚,有些是他爷爷奶奶或爸爸妈妈的朋友。
  有一天又来了一伙人。那伙人留下花篮和水果,对他说了几句祝福的话之后就走了。他奶奶去送他们,那时候有个长得特别白的阿姨走进了他的病房。
  那阿姨最大的特点是不会笑。看着他时面色冷得可怕。他以为这个人走错了病房,没想到她看着看着他,很突然的就哭了,问他为什么要害死她的丈夫,问他为什么要那么自私。
  她一点都不凶,可比凶他还让他感到害怕。
  他本来想问问奶奶,那个女人是不是救他的那位恩人的妻子。但他最终还是没能问出来,因为答案其实显而易见。
  连赢走神走得有点厉害。
  尚云熙跟他说话说两遍他都没听见,只好把电话打过来:“上游戏,给你样东西。”
  连赢也没问,挂了之后直接躺进游戏舱。最近有些忙,能玩游戏的时候都少了。别看白天就只一节体能课,消耗量很大,晚上回家经常学习一会儿就会睡着。
  坟前雪已经立在院子里。院子出现的时候刚好就在他身后。连赢问尚云熙:“给我什么啊?”
  尚云熙转身张开臂膀:“来。”
  连赢心说搞什么?过去抱住尚云熙:“这回可以说了吧?”
  尚云熙说:“嗯,给你个抱抱。刚刚怎么了?情绪好像有点低落。”
  连赢把自己想起来的事跟尚云熙说了说,问尚云熙:“你说我爸这么多年一直跟那家人有联络,他们是不是把对我的怨恨都加诸到我爸身上了?”
  尚云熙哄小孩儿似的轻轻抚着连赢的背:“那你也不许自责。以后咱们加倍对叔叔好,然后开开心心生活,这才是爷爷奶奶还有叔叔想看到的。如果你真的因为这次的事留下心病,那他们这些年的努力岂不是都白做了?再说你本来就没做错什么。”
  连赢把头枕在尚云熙肩上,有些话没有说。他是因为想到最开始认识的尚云熙才会觉得心里更加难过。一个长期遭受精神暴力和负能量的人会有什么样的心理状态,看之前的尚云熙就知道了。更别说他爸失去了最爱的妻子,还有很繁重的工作要做,还要带学生。
  “看来我得请我爸吃一顿大餐。”
  “行。我也跟着叔叔借借光。”尚云熙笑说,“你们聊天,我负责吃。”
  “借什么光?就给你点一碗白水面。”
  “太狠了吧夫人?还没嫁给我就想虐待我。”
  “闭嘴吧你。”连赢退后一点笑看着尚云熙,“好了,我要下了。早点睡觉,明天早点来接我。”
  “怎么听着像让我去接亲似的?”
  “管你接什么。下了。”连赢走之前吻了尚云熙一下,人形渐渐消失。
  连所长还是没回来。连赢洗完澡躺床上还是有些睡不着,发信息给父亲:爸,你当年想过要辞职带着家人离开这个地方吗?
  连城那边过了大约五分钟才回复道:想过,没做。
  连赢:为什么?
  连所长:手里一堆项目,辞职信递了也是白递索性不递。


第87章
  父子俩发过信息之后,连赢便跟连所长达成了抽空一起吃饭的共识。但真正约好一起出去吃饭却是在入冬以后,因为他跟尚云熙说想请连所长吃饭的第二天晚上连所长就出差去了外地,回来时已经过了立冬。
  碰上周末,又逢大雪,整个城市被彭松的雪花笼罩着。连赢站在窗边看到这样的景色,心也跟着变得沉静柔软。
  尚云熙一早来找连赢,早饭都是在连赢家里吃的。两人吃过饭扎在屋里刷题,时不时传出尚云熙耐心讲题的声音。奶奶给他们洗了些水果,送进去之后又悄悄走出来,发现家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居然处处透着安逸。
  “付老师,早上我看着有个项帅的小伙子来你们家,谁啊?”邻居家的老李太太没事出来扫扫雪,看到连赢奶奶也出来做同样的事,笑问道。连赢奶奶曾在大学任职,又姓付,小区里好多认识她的人都会叫她一声“付老师”。
  “我孙子的男朋友。”奶奶大大方方笑说,“他们一个班的,这不正好过来一起学习。”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