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4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连赢感觉困得不像话,好像刚睡着没多久就被叫醒了。他揉了揉眼,发现这场雨下得果然很急,像有人对着他家窗户猛泼水似的。他揉了揉额角:“知道了爷爷,我这就起。”
  连贺学压低声说:“你奶奶今天气压有点低,一会儿咱俩吃完赶紧走。”
  连赢知道,这样的天气,如果乔妹还在外面肯定不好过,他奶奶必然担心。但他现在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想到只有十四天了,他略一犹豫说:“爷爷,我今晚不想回家了。”
  连贺学问:“不回家?不回家你去哪啊?”
  连赢说:“我想去泡温泉。我们还有两周就定向班分班考试了,不会游泳就不能进这个班。可我放学的时间游泳馆基本没有营业的了,温泉馆里有能游的地方,所以我想去住那儿。您知道我一直想去定向班。”
  连贺学瞥了眼枕头,心想我当然知道。他说:“那这样。爷爷晚上陪你去。让你自己去爷爷不放心,你奶奶也不会同意。”
  连赢点点头:“也行。那您白天跟我奶奶说说。”
  老爷子痛快答应。
  *
  连赢到学校的时候尚云熙已经到了,尚云熙总是到的很早。连赢坐下来把毛巾还给他,说了声:“不好意思,那天忘还你了。”
  尚云熙瞅都没瞅就说:“不用。”
  连赢心想果然!他直接把装毛巾的袋子挂椅子上,嘁一声:“不用就不用,我当抹布。”
  尚云熙这才转头看了一眼。只一眼,他又觉得不大可能。虽然连赢跟无为确实有相似的地方,都比较阳光,但连赢干不出撒娇的事来,特别是跟他撒娇。当然,也绝对不可能叫他“夫君”。
  尚云熙脑子里刚产生这个念头就被自己给否了。
  连赢今天来得比较早,就把分装进小药瓶里的药丸给还在二班的王临时送过去一瓶,又给左瑞拿一瓶。主要是每次都分很麻烦。
  “还是你够意思。”王临时接过药瓶,“那几个混蛋一看过去的是个美女,肯定都把我给忘了。”
  “那是,我跟他们能一样么。”连赢说,“你也别急。到时候回不了一班直接去定向班汇合。”
  “嘿,我也是这么想的。”王临时笑得憨厚,可笑笑又露出些许担忧的神色,“连子,我听说咱们这一届开始进定向班得会游泳,你……”
  “我今晚开始放学就去找地方练。还有两周。我本身是会游的,我再试试看能不能克服吧。”
  “也行。你要是实在紧张,放学我陪你去。多了挤不出来,给你挤个一小时还行。”
  “不用,我爷说陪我去了。你这段时间好好复习。”连赢拍拍王临时的肩,“我先回班了。”
  方欣容来了,连赢赶紧回座上坐好,并且尽量不去注意尚云熙的神色。他坚信,只要他不主动说,尚云熙就猜不到他身上。当然他也不可能主动说,除非他脑子让门挤了。他想好了,晚上去温泉馆,之后就在那里进游戏舱。他记得他要去的那家温泉馆不远就有一家电竞馆。理由他也想好了,就告诉他爷,去游戏里继续克服对水的恐惧。
  连赢对自己的决定十分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雨一下下了一大天。
  下午上课的时候雨都没停。窗子一直关着,密不透风,把全部的暖流都拥在了教室里。本来连赢夜里就没怎么睡觉,再加上吃完饭也没多久,好么这一暖和他就开始犯起困来。物理老师在前头讲什么他开始还能听进去,后来就已经断断续续进他耳朵里了。
  他拿着笔,撑个头,没多久直接睡着。由于是坐在最后排,桌上的书摞得也够高,老师一时也没有注意到。
  尚云熙看见了,但他并没有叫醒连赢的打算。
  这时连赢咕哝了一句什么,很轻,尚云熙隐约觉得好像是“夫君”,但也不是很确定。
  没想到同桌这时又说话了,语气还挺娇软的:“我今天可不可以不采药,不织布啊……手指好痛哦。”
  前排的同学听得不是很真切,不由回过头。尚云熙在震惊之余,用力踩了同桌一脚,压低声吼道:“起来!”
  连赢吓一激灵,赶紧坐直了:“干嘛踩我?!”
  物理老师:“敢在我课上睡觉,不踩你踩谁?!连赢你给我坐直了!”
  连赢一寻思原来是这个,暗暗松口气:“对不起老师,昨天睡得有点晚。”说完主动站起来:“我站着听会儿吧。”然后又在纸条上偷偷给尚云熙写道:“谢谢同桌╮(╯▽╰)╭”
  尚云熙:“…………”真是使尽了洪荒之力才能忍住不动手。
  这一刻,肤白冷峻的学霸脸黑得跟锅底似的。


第38章 
  尚云熙想想就气得不轻,捏着书本的手用力到指节都泛白了。要不是因为在课上,而他又不确定其他同学有没有听到,他绝对要抽连赢。混账东西,居然敢瞒着他耍了他那么久。他要是没上坟前雪的号也就罢了,他明明都上了大号,连赢不可能不知道是他还在他面前装得跟不认识一样。
  只要一想到自己曾对“无为”那么好,一腔热情错付一头猪的感觉便陡然袭上心头。再想到“夫人”和“为夫”,尚云熙就感觉拳头一阵痒痒。
  还蒸什么多宝鱼?就该让连赢在外面饿死!
  连赢全然不知自己在同桌脑子里已经把满-清-十大-酷-刑一一走了一遍,还觉着同桌挺仗义。而对于自己说梦话这事,他也是下课之后听了前桌问他才知道。
  “你是说我刚刚上课的时候说梦话了?”连赢指着自己的鼻尖,一副被雷劈的样子。
  “对啊,不光我听见了,你周围估计都听见了。但你说什么我们没听清。”前桌叫吴落,是个戴了副眼镜,长得挺白皙文秀的男生,笑说,“你不会不记得吧?”
  “我是不记得啊。”我甚至不知道我说了梦话!
  连赢惊恐地看向尚云熙的座位。尚云熙没在,下课就出去了,有可能去了洗手间。但是也有可能……不会不会,以尚云熙的臭脾气,要是知道他是无为肯定不会放过他,不可能就这么出去了。所以他说的梦话一定与无为无关!
  可万一呢?!万一尚云熙真的听到了些不该听到的内容怎么办?他不记得他说了梦话,可他记得他做了什么梦啊!他梦见他又进游戏里了,梦里尚云熙又要他去干活,织布、采药、升级、洗衣服、干家务,做不完的活。他当时感觉天都要塌了。
  所以他到底说了什么!
  连赢抓狂得不得了,这时见到右邻桌回来,赶紧问他:“甘威,我上课说梦话你也听见了?”
  甘威说:“就听着嘟嚷了,但具体说的是什么没听清,好像什么‘采药’?”甘威笑:“你昨天睡晚是去玩游戏了吧?”
  连赢心里咯噔一声,略心虚道:“别逗了,都什么时候了我能去玩儿游戏么?”
  尚云熙回来的时候连赢刚好说了这句。尚云熙没什么特殊反应,只在心理“呵”一声。他的座位是靠窗子那侧,他站在连赢旁边等连赢给他让让。连赢仰视他一秒,忙又把目光转回去,人也跟着转了九十度。
  连赢这心里就像在击鼓,还是战场上那种大鼓,空空空,他感觉声大的都要破出他胸腔。他有心想问问尚云熙听没听清他说什么,可实在是怂。打架都没怕过,上高一的时候全校谁不知道他连赢?可现如今问个问题居然问不出口。
  连赢几次偷偷观察尚云熙,想从他脸上看出有没有什么猫腻。可几次下来尚云熙都是一个表情——没表情。所以这到底是听清还是没听清!
  下午又是一起去微机室,连赢实在是憋不住了,决定豁出去,他趁着楼道里就他跟尚云熙,咬牙问道:“哎,同桌,我上课说梦话说什么了?”
  尚云熙头都没转:“我怎么知道?”
  连赢:“你离我最近啊。吴落他们没听清,那是因为隔着书。可你就在我旁边。”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