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78)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洪天的肤色偏暗发黄,一般是很难看出脸色差的,可这会儿吴主任却看出他脸色不好。
  洪天夜里太紧张,一晚没睡,临到天快亮的时候才堪堪合了眼。要不是他妈弄完头发打电话过来问他到哪了,知道他没出门还特意回来接他一趟,他今天就得迟到。但他硬着头皮说:“我没事。”
  尚云熙看了眼时间:“主任,可以进去了。”
  吴主任便把一队人带往入口。每个入场的人都要查入场证,进去之后是个大厅,吴主任被主办方请过去说什么。尚云熙熟门熟路地把队员带到抽签的地方。他们要坐的位置是以抽签形式决定的。尚云熙抽到了六号签,而六号签里的座号分别是3、16、51、66、82、99。
  茶宝笑说:“六号签是个好兆头。”
  没多久吴主任过来了,说:“同学们,这次竞赛比以往有一点变化。以往小组赛都是先评作品,然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参赛作品删减或改动,让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找到问题处。这次不止是找到错处还要能按原样改正。”
  艾小传说:“这也没什么吧,作品本来就是参赛选手们做出来的,找问题改正就是比原来多费点时间。”
  茶宝却白着一张脸:“话是这么说,可像我跟连学长这样的怎么办?我们是分部分完成的啊。万一刚好我需要改正的就是学长做的那部分……我的妈呀,那我不是死定了。主任,这个成绩是两人合并分数吗?”
  吴主任说:“小组成绩,自然是合并。”
  茶宝想哭。
  连赢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变数,但已经如此,他也只能劝茶宝:“没事,尽力就行。”
  洪天暗暗笑了下。之前他还不满尚云熙不提出更多好的想法,现在他倒是感激尚云熙的做法了。这作品几乎都是他想出来的,尚云熙虽然也出了力,但只不过是执行他的想法而已。
  茶宝有心想再临阵磨枪,可时间也来不及。广播里提示参赛选手入竞赛大厅,她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他们又从尚云熙手里抽了号坐到对应的座位上,而吴主任则上了二楼。在个人赛进行的时候,还有十几位专业的评委老师要对小组作品进行初选。这次一共三十九个小队参赛,一百一十七个小组作品。评委老师们会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选出十个入选作品。只有这十个作品的作者下午可以进行复赛。复赛选三,总决赛。
  一楼竞赛厅的公证人员也已经就位。手表手机全部禁用,参赛用的电脑被统一启动,个人赛答题部分开始。
  屋子里敲键盘的声音顿时杂乱且快速地传来。连赢看题的速度飞快,手指头更快。一个小时的答题时间一共一百五十道题,做完可以直接提交。他做题的时候几乎没什么停顿,也很少存在思考的时候,看完题基本就能把答案填出来了,并且按键异常精准。
  有的人题是会的,但紧张之下不免按错键,就会有需要修改的时候,连赢完全不会有这种时候。
  三十五分钟,一个小时的题他只用了三十五分钟全部答完,直接点了提交。
  电脑评分只需一秒,前方的大屏幕上直接显示成绩:
  六号队,来自一中的66号同学连赢,答题得分:100分,附加剩余时间转化分25分,共125分。
  这成绩一出,全体监考老师都忍不住往66号位瞅了瞅。历届最高分是121,一个叫尚云熙的。所以今年这孩子是吃什么长大的?!
  没答完题的压力陡增,这时下一个成绩出来了。
  六号队,来自一中的99号同学尚云熙,答题得分:100分,附加剩余时间转化分22分,共122分。
  茶宝没答完题都忍不住在心里哔哔了一句:我这是磕了一对什么品种的变态!
  监考老师做了个噤声手势,朝门口摆手,示意他们可以安静出去。连赢便先行离开了竞赛大厅。
  连赢之前没去洗手间,这会儿一放松便有点想尿尿,赶紧趁着大家都还在答题的时候去了。谁知他刚尿差不多尚云熙就进来了!他一慌,快速地去拉拉链,瞬间就听“嗷呜”一声……一小伙子弯腰拼命捶大腿。
  尚云熙看连赢的样子倒底没忍心走开。同为男生,他可太理解这一个寸劲有多疼,不由问道:“夹到皮了?”
  连赢恼羞成怒:“闭嘴!”说完猫个腰一点点转过去,试图把被夹到的地方解救出来。可一感觉到身后有人,他又有点囧。
  尚云熙这时说:“我去门口守着,你慢点。”
  连赢:“……”他敢快么他!


第62章 
  从洗手间出去的时候,连赢走路都小心翼翼的,揪疼的地方被布料摩擦其感觉无比酸爽,缓了好久才好过。索性他出来得早,另一个早的又是尚云熙,他走得慢尚云熙也知道怎么回事,不至于太尴尬。最神奇的是他都没说话,只朝周围瞅瞅,看看时间,尚云熙就猜到他渴,给他拿来水喝。
  连赢迟疑了一下才接:“谢了。不过下次开始咱们还像以前那样,谁也别管谁好了,免得我心里还有念想。我这人最烦拉扯不清的感觉。你说要是别人我还能收拾一顿。如果是我自己放不开,我也不好对自己下手不是?”
  尚云熙似没听见他说这些,径直问:“能问问你是在哪学的编程么?”
  连赢没想到他突然问这个,瞬间就把自己刚刚说“谁也别管谁”的事给忘了,想了想回答说:“跟一个没见过面的人。在一个兴趣论坛里认识的,他教我很多,我认他做了师父。但是这几年都没有再听到他的消息了。怎么?”
  尚云熙说:“没什么,好奇而已。”
  连赢翘个二郎腿,臂肘撑在膝盖上支着下巴:“我大概八岁的时候吧,师父就开始教我。虽然是断断续续的,但我喜欢学,他教得也好,所以我不到两年时间就小有所成,也算是在这方面展现出一些异于常人的天赋。那会儿认识我爸的人都以为是他在教我。你听说过北航智武么?我爸是那儿的所长。不瞒你说,我也有一段时间认为是他在教我。但我后来验证过,结论是否。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不喜欢碰任何有关这些的东西。”
  也许是叛逆,也许是刚好看到他爸带着别的孩子去家长会,他那会儿特别讨厌有人把他跟他爸联系在一起。什么“虎父无犬子”,“龙生龙凤生凤”,在别人听来都是夸奖的话,在他听来却刺耳得很。说这些的人越是多,他就越是不想继续发展这种“天赋能力”。他不想让人觉得他在这方面有所长都是得利于他老子的优秀基因。
  “那这次单纯为保送名额?”尚云熙问。
  “对啊。你不觉得一天十多个小时坐在教室里学习真的很烦么?我喜欢在外面挥汗如雨的感觉,现在一天天憋得慌。”连赢说着手就开始欠,抠抠这,摸摸那,一点也没有老实气,“你呢?在哪学的?”
  “自学吧。”尚云熙说。
  “嘿哟!说了半天是想告诉我你自学也这么牛逼是么!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居然还有这样的小心思?”
  “不是,我……”
  “行了行了,不用解释,我就是嘴欠随便说说的。”顿了顿,“哎咱俩还是别说话了,我刚刚不是说还像以前那样谁也别管谁么?”
  尚云熙便不再说话了。
  连赢憋了一会儿,忍不住又转头看看尚云熙的脸。以前看不顺眼的时候都觉得这家伙长得帅——说鹤屎那纯属是嫉妒呢。现在看顺眼了,就长得更帅了。
  尚云熙身上有种静若云烟的气质,平时穿动运款校服这种气质不会很突出。穿西装校服就不一样了,挺拔的身姿,内敛不张扬的行止,带着他们这个年纪少有的成熟跟性感,就很……让人口干舌燥的。
  连赢咕嘟咕嘟灌了一大口水,暗暗吐槽了一句:长那么好看干什么?
  算了好看也不是他的!他得控制住他自己!想发泄想奔跑的时候不能发泄不能奔跑就忍不住总想哔哔这个习惯实在是不行。美色当前怎么了?越是美色当前越是得有定力!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