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穿成死对头的游戏老婆(72)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21-10-27 08:54 标签:校园 豪门世家 游戏网游

  “那也太爽了吧?流哥你家还缺孩子么?”刘健瞅哪串都好,犹豫要剪哪个。
  “不缺孩子,缺帮工,管吃管住还发工钱,你来啊?”唐默说完不动声色地轻轻拽了刘健一下,“来简七你先帮我把这串剪了,我个小,够不着。”
  唐默知道刘健的名字,却还是习惯了按游戏里称呼。他见刘健瞅自己,意有所指地笑了笑。刘健立时明白过来了,帮唐默剪了葡萄,顺便放慢脚步,尽量与尚云熙跟连赢保持些距离。
  连赢没有急着马上去剪葡萄,他一直跟着尚云熙的脚步,往更深处走。而尚云熙就没有说过话。连赢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就这样一起走着感觉也挺好,他也就没忙于开口。有时候他会有种奇怪的错觉,尚云熙很强大,强大到无惧所有。可有时候,他又觉得尚云熙很脆弱,好像一碰就会碎掉。
  所以不能太强势了,要给对方一些空间才行。
  连赢一手拿筐,一手拿简刀,时不时看着尚云熙的背影,突然发现同样拿着剪刀和筐的尚云熙着实有些搞笑。清冷男神突然变身田园小农夫什么的。
  “笑什么?”尚云熙听到后面的动静,头都不回地问。他没有看到连赢在笑,但下意识的关注一点也没少。他一直在想连赢在想什么,所以他一笑,他就听到了。
  “就觉得你拿筐的样子挺逗,比你戴围裙还要有违和感。”连赢说,“你不剪么?我看好多都熟得很好了啊。”
  “大概是没有合眼缘的吧。”
  “哦,那怎么样才能合你眼缘?”连赢下了第一剪,“咔嗒”一声,比他两掌合一起还要大串的葡萄落到了他的手心,沉甸甸,一如他等待答案的心情。
  “没遇到之前谁知道呢。”
  “是么?”
  “……嗯。”尚云熙答案,鬼使神差地转过头,刚好看到连赢在够另一串葡萄。阳光透过葡萄叶和藤斑驳地落在连赢的身上,照得他整个人都像在发光。尚云熙不由在心里补了句:遇到才知道是像你这样的……
  可惜连赢听不到他心声。连赢在找下剪的位置。这串葡萄长得太好了,也有点太高了。他简直舍不得把它剪下来,也难于剪。可是他又特别想要。
  尚云熙见状说:“找不到下剪的位置,可能是因为前面有更好的,这串本来就跟你无缘。”
  连赢“嘁”一声:“敢情某人把自己当葡萄呢?”连赢这么比那么比,终究是没找到靠谱的位置。主要是他有点够着费劲,于是他转头:“哎你过来,别拐弯抹角地让我放下你,你给我想办法把它剪下来。我今儿还非要它不可了!”
  尚云熙:“够不着。”
  “你也够不着么?”连赢仰头瞅瞅,再看回尚云熙,“那要不我抱你,你帮我剪下来!”
  尚云熙:“……”
  连赢把剪刀转个个儿,尖处对着自己递向尚云熙:“别墨迹,快点儿过来。”
  尚云熙走过去,不接剪刀,凝视连赢片刻。连赢笑:“干嘛这么看我?你要想抱我那我也不介意。”
  尚云熙转身,特别无情地给他拿来一个□□。连赢恨不得拿剪刀把敲敲这人脑子,看看里面都是装的是不是都是“虚伪”!他恨恨蹬□□上去,总算抓到了他想要的那串葡萄。不料就在他拨开旁边的葡萄叶准备剪的时候,居然看到叶子的上面有一条比他中指还要长的大青虫在上面缓缓蠕动。他当即“啊!”一声把剪刀扔出去,脚下跟着就打了滑!
  那□□本来就不是很稳当,这一滑连赢直接从上头摔了下来!
  “连赢!/无为!”由于连赢喊得太大声,唐默跟刘健也纷纷赶了过来。
  但最快的还是尚云熙。连赢摔下来的同时尚云熙的身体就动了,他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抱住向后倒下的人,结果被砸了个满怀!
  连赢的脸埋在尚云熙胸口,只听到一阵剧烈的心跳声。他起初还以为那是自己的,却发现原来是尚云熙的。
  “怎么样?没事吧?”尚云熙轻拍着连赢的背问。事发突然,表情管理显然没到位,紧张和担忧都挂在了脸上。
  “被压的是你,你问我有没有事?”连赢本来该感动的,可这时一着急就有些生气。他从尚云熙身上翻下来,有点凶,有点担心地说:“快起来看看有没有伤到哪。”他少说也得有一百二三十斤呢。
  “还、还行。”尚云熙动了动,感觉腰有些使不上力。他撑着地才勉强坐起来,起身时出了一身冷汗。
  “真没事?”连赢怎么看尚云熙的表情都不大对劲。
  “没事。”
  “你!”连赢本来就不大相信,这时尚云熙起来,他在地上看到一块石头。那石头倒也不算多大,一个鸡蛋差不多。但凹凸不平,这要是瞬间硌在上面想也知道得有多疼。特别是如果骨头硌到的话,那就更……
  连赢想都不想地去掀尚云熙的衣服。他的动作毫无预警,尚云熙压根儿就没有防备。以至于连赢看到那满背的伤痕,顿时惊得忘了呼吸。
  尚云熙有些难堪地从他手里夺过衣摆:“走吧。”
  唐默说:“先缓缓活动活动,看看还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要是难受咱们去医院看看。”
  他站的位置刚好只能看到尚云熙正面,所以他以为连赢的吃惊是因为刚刚的意外。
  尚云熙说:“真没事。”
  连赢拳头松了又紧,最后强压住问个究竟的想法,扶住尚云熙:“流哥,找个地方先让他坐下来歇一会儿吧。你那有跌打损伤的药吗?”
  唐默说:“有有有。你们去那个小木屋等我一会儿,我一会儿就过来找你们。”
  连赢跟尚云熙便往就近的小木屋走。刘健想了想说:“我跟刘哥一块儿去吧。流哥等我一会儿!”说着人已经跑过去了。
  左右没了第三个人,连赢这下终于没忍住,在尚云熙前面蹲下来:“我背你。”
  尚云熙:“……”


第58章 
  连赢的脊背犹如一张绷起来的新弓,那是蓄满了力量与矫健的美。可尚云熙只看了一会儿就从他的侧面绕了过去——背是不可能让背的,从小到大养成的性格里就没有依靠人的习惯。
  连赢一看,只得重新把人扶住,顺便吐槽一句:“总逞什么强呢?还没学会被人帮助是吧?哦你帮别人就行,别人帮你就不行。合着全天下的人都可以欠你人情,就你不能欠。我看你就是缺——”连赢本来想说“你就是缺揍”,千钧一发之际想到了尚云熙背上触目惊心的伤疤,于是住了口。
  虽然只是短暂的一眼,但他起码在那一眼里看到了六七道长过五厘米的疤,有些还没看到头,这也就说明往上肯定还有。而这种疤是被意外造成的可能性极小,多半是曾经有人故意伤了尚云熙。
  什么样的人能对一个孩子下这样的毒手?是孩子吧,那明显是旧伤疤了,往前几年都有可能。
  尚云熙这时却问了句:“缺什么?”
  连赢说:“缺人疼。要不同桌行行好,给个机会?”
  尚云熙:“不给。”
  连赢要不是看在尚云熙是为了帮他才受的伤,绝对糊过去一巴掌。个油盐不浸的玩意儿,居然敢拒绝他的好意。别人巴不得他惦记呢,尚云熙倒好。
  连赢看他自己走,恨恨地去取了被落下的葡萄筐,快步跑过来:“一会儿我给你擦药。”
  尚云熙:“不用。”
  连赢:“我问你了么?我就是告诉你一声。”
  尚云熙:“……”不怪古人说烈女怕缠郞。他虽然不是女的,但连赢这么个缠法他也犯愁。恶言相向吧,舍不得。什么都不做吧,连赢就像个充满生命力的藤蔓,你站那他就能把你当杆往上“爬”。可就这么任由连赢接近,未免太自私。
  连赢这时把小木门打开:“慢点,有个门坎。” Fxshu.org
 

上一篇:末日游戏奶茶车

下一篇:撩你[电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