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04)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哭屁啊,我他妈哭了吗?总裁捂着脸继续在床上翻滚,哭没哭他不想承认,总之第二天狗男人没了,自己还付给酒店一笔床单赔偿金,因为把整套床具给弄脏了,又黄又白。
    现在要故地重游,总裁实在不想去,就算去也绝对不让狗男人知道自己这个行程。啊啊啊,烦死了,总裁捶了两下枕头,突然听见门响。
    “爸比,你在干什么啊?”女儿抬着一张缝针的小脸,从门外钻进来。小孩儿就是小孩儿,疼的时候哭,稍微好一些她就想着玩儿。
    总裁立刻停下动作,捋一捋发丝,重新靠在床头上,做一个气质沉稳且成熟的美男单身爸爸。“爸比在休息啊,脸疼不疼了?”
    “不疼,我想妈咪了,妈咪出去好久都没回来。”女儿甩掉小拖鞋,往大人床上爬,撩开被子钻进去,弓起一个小鼓包,小鼓包从床边慢慢挪动,一下子到眼前掀开,“爸比我想买猫猫。”
    “猫猫不行,猫会……抓人。”总裁把她放在自己的身上,有时候女儿趴在自己肚子上睡觉,他总会觉得孩子还在肚子里,非常小,全世界都能伤害她,必须有人保护,“猫掉毛,不好收拾。”
    “哦……”女儿也猜到这个答案,说了好多次,爸比说不行就是不行,这时大人打了个哈欠,她乖乖地靠在旁边,“爸比是不是困了?”
    “嗯,困了。”总裁拍拍她的脑袋,实在顶不住了,“爸比睡一会儿,就一会儿,睡醒了就起来陪你。”
    女儿不再闹他,他也闭上眼睛,伴着规律的呼吸进入了梦乡。
    等到他再睁开眼睛,旁边是空的,他下意识在床上摸,心绪不宁。刚才做了个噩梦,梦见狗男人带了律师来,非要和自己打官司抢抚养权。再仔细一看,那人就在床边坐着。
    小职员等了半天,赶紧坐过来。“老婆你可算醒了,我犹豫叫不叫你……犹豫好几个小时。”
    “几点了?”总裁算着时间,该去洗手间了,“女儿呢?”
    “我已经哄睡着了,现在凌晨两点,你没吃饭就睡觉,一睡睡到现在。”小职员把他扶起来又拿垫子,“我也不敢叫你,怕你睡醒了不高兴。”
    “凌晨?”总裁摸手机看了一眼,还真是凌晨,狗男人碰着自己就不撒,抓着自己的右手拼命捏,可能是出于他守着自己睡觉的缘故,总裁没有收回手,“你……你吃饭没有?”
    小职员点点头,自己今天做了五菜一汤,可惜老婆没来得及吃。“肚子……胃还疼不疼?我真不知道那个药会刺激胃粘膜。”声音低低的,像申诉委屈,“您不生我气吧?”
    “没出息,好像我欺负你了似的。”总裁心花怒放,确实是挺喜欢欺负他,“给我揉揉胃。”
    小职员立刻开始搓手,确定手心滚烫才盖上去,他掀开被子,挑开浴袍的开岔才能按摩到胃部,指缝贴在腹肌的纵深里,非常乖地只按摩胃部。按着按着,他的身体开始不乖了,背慢慢弯过去,头低下,将耳朵贴在了手掌旁边。
    总裁顿时不敢动了,这个姿势,他以前在医院里见过,那些男人听老婆肚子里的胎动就会这么做。但是放在自己的身上,只感觉陌生。“你干嘛?”
    “我好像听见您的胃叫,应该是饿了。”小职员傻里傻气地笑。
    总裁舒了一口气,心里又怪狗男人没情调,谁没事这个姿势听胃蠕动啊。
    可是小职员再抬起头来之后,没有坐直回去,而且呆呆地看着老总的腹部,撩开一角浴袍,看到了那道疤。总裁刚想踹飞他,来不及了,小职员又低下头,在那里亲了一下。
    嘴唇和旧疤痕相触,温热和冰冷打了个招呼。
    “对不起……”小职员给老总的浴袍盖好,继续揉肚子。
    总裁忍着动容,不看他。“现在知道心疼了?当时你一哆嗦怎么不心疼,第二天还跑了。”
    “老婆,我想好了,其实我可以……”小职员欲言又止,像下了好大的决心。
    总裁又紧张起来,狗男人要是敢说他可以再哆嗦出一个二胎来,自己就薅着他的领口踹他净身出户。
    “其实我可以做结扎手术。”小职员斩钉截铁地说,“这样以后咱们就算……也不会出问题了。”
    “什么!”总裁一下坐直,这什么情况,自己的小狗子打算做绝育手术?蛋蛋不要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小职员奶奶:论脑补能力,全家没人比得上我!
    感谢在2021-02-14 19:48:05~2021-02-15 19:30: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林虚白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哼小甜 5个;一碗白粥、夜风、木木吉子 2个;北川、夜雨神烦、有點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夜雨神烦 10瓶;关小寒 8瓶;可达鸭鸭 6瓶;绵绵、小鱼 5瓶;鹿噜噜噜、橙澄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狼狗篇69章
    少年再试了几次,仍旧是无法关注的状态。我艹?他看向正在旁边给姥爷、姥姥唱下一首的男人,只觉得自己这个男朋友……带不动啊。
    就这点心思,还能闯娱乐圈?将来是得找个多精明的经纪人才能给他保驾护航啊?少年再点进刚才那条微博,学着其他粉丝的话复制一段,再加上各种颜色的小桃心表情,好歹给自己男朋友也弄出一段来。
    天生唱将(红叹号)王者归来(粉桃心)(红桃心)(绿桃心)
    天籁嗓音(红叹号)绝美歌喉(紫桃心)(蓝桃心)(橙桃心)
    少年也不懂该怎么在评论里喊加油,总之不能像学校打篮球联赛,挥着胳膊喊牛逼,总要有些正式的格式。等这条发完,他再端起碗继续干饭,男人又换了一首歌,唱着唱着,少年看见男人放在膝盖上的紧张的手指,开始给自己的歌声打拍子。
    刚才略略放不开的嗓子,开始打开,不敢抬起的脸也慢慢给了正面。姥姥和姥爷这才细细看清了小老师的长相,觉得眼熟,又觉得怪好看。
    好久没有歌声的客厅再一次飘起了歌声,男人专门挑一些老歌来唱,让两位老人和自己共鸣。他怕自己唱的歌太新,老人没听过,怕一下子产生年代隔阂,让他们下不来台。他也好久没一首接一首地唱了,用很轻松的心态,把想唱的唱出来。
    而这些歌曲。很多都是少年没听过的。因为妈妈喜欢唱歌又唱得好,他故意不去探究大人那段过往,在心里挖了个坑,统统都给埋了。可是男人这时候的歌声,变成了一把小铲子,不是挖掘机大张旗鼓轰隆隆地刨他,倒像是考古,先扫了些无关紧要的细沙,再把那些回忆,珍之又珍地抱出来。
    “这首歌我也会啊。”姥姥一高兴,抓住了小老师一只手,两人一唱一和,你一句我一句。后面年老的姥爷不知不觉笑了出来,他没有打拍子,也没有跟着唱,而是从老伴儿的侧影里看过去,看到他心里不能触碰的地方去。
    曾经自己写了五百多封情书才追求到的团花,已经老了,可是在他眼中,还是个爱唱歌、爱戴花、爱系红纱巾的小姑娘,什么东西都懒得研究,扔给自己去弄,其实就是懒。说她,还不承认,一生气连饭都不做。别人眼中的老教授、老戏骨,还是他眼里的小女孩儿、小丫头。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