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73)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超薄、日用、量少时使用……小职员一包一包地翻找,一下子,明白了这件事错在自己。
    是自己太没经验,不懂该买什么型号。自己明明都看见夜用款了,竟然没有拿……他又跑回厨房,先把锅里的东西做好。等鸡蛋成型,小职员小心翼翼地端起小奶锅,把锅里的东西倒进早就准备好的腰型饭盒。
    姜块他怕老板不爱吃,用小铁勺挑出来,自己嚼嚼吞掉了,不能浪费粮食。红糖鸡蛋非常烫,他把铝制的饭盒扣放平,刚好当作把手,端了出来。
    端出来,放在床头柜上,再把早就凉了的牛奶泡巧克力用微波炉加热一次,都办完之后小职员穿好衣服,锁上门,下了楼。
    楼下的小超市还开着。小职员飞快地跑进去,拎着购物筐去女士用品货架横扫,结账时候,老板娘用一种过来人的语气问他:“这么晚还下来,女朋友骂你了吧?”
    “没……没骂。”小职员笑了笑,摸着额头的大红包,“他……他脾气可好了,不骂我。”
    “不骂你,你怎么能知道下楼买东西?男人不骂不行,我家那位就从来没给我买过这些。”老板娘也怪羡慕的,“只是你买这些不如买这个……”她亲自去货架那边,拿了几包东西回来。
    小职员看着陌生的包装,傻眼。“纸尿裤?”
    “笨啊。”老板娘年龄大,说起这些事也不害臊,“女人苦,第一天最受罪,现在有这个东西就好了,夜里睡个好觉。”
    小职员好奇地拿过来看,包装上是粉色的。“安心裤?等等……为什么第一天最受罪啊?”
    “那还用问!”老板娘赶紧帮他扫码结账,怕楼上的女孩子急着用,“流一大盆,你试试!”
    一大盆?小职员立刻从脚底开始凉了,他不懂这些,不懂为什么会这样,他以为就是一两滴。原来那个脆弱的地方,要受这种苦。“每个月……每个月都有一次?”
    “你以为呢?小伙子,好好心疼自己的女人吧,这个时候别和她吵,有什么事都顺着她。”老板娘帮他把东西装进塑料袋,“快回去吧,别让人等急了。”
    “哦……哦!谢谢!”小职员拎着塑料袋,疯了似的往楼上跑。他懂得太少了,太少了,从来不知道女人是这样过的,这些信息,比钢化玻璃爆.炸还让他震惊。等他回了家,洗手间的门还关着呢,小职员换好拖鞋,搓了搓手,乖乖站在外面敲敲门:“老婆,你……没事吧?我回来了!”
    总裁刚把洗手间整理好,弄脏的内裤攥在手里,没找到洗衣液。他吸了吸鼻子,情绪不乱地说:“我能有什么事?你刚才干什么去了?”他听见了关门、开门的声音,只是没有出去看。
    “我下楼买安心裤去了!”小职员承认错误似的低着头,“你把门开个缝,我给你递进去。”
    安心裤?安心裤是什么东西?总裁把内裤扔在一边,门静悄悄地开了一条缝。他透过门缝看外面,狗男人站在门外,害羞地往门里塞东西。
    “楼下超市的老板娘让我买的。”小职员轻轻地说,怕声音大了,击碎了这个人的自尊,“今天是我买错了,刚才那个事……不怪你,怪我,怪我。”
    总裁还光着,急于找个新内裤穿上。他把那包东西接过来,只看了一眼,又刻薄地扔了出去:“我不穿这个。”他天生要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完美,才不会穿这种类似女儿纸尿裤的东西。
    再说,穿上也不好看啊。
    --------------------
    作者有话要说:
    小职员:总之老婆不管出了什么事,都是我的问题!
    总裁:不穿不穿不穿绝对不穿!
    感谢在2021-01-17 19:08:01~2021-01-18 19:22: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封与酒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雯雯、苦瓜呱呱 3个;一只傻蛋、玲珑四犯、小丢、林虚白、玞茯甫竎、41864304、木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雏菊 108瓶;夜雪 10瓶;嗷大思 6瓶;封如故的纹身 5瓶;大雯雯 4瓶;心宽体胖 3瓶;浮蚴散紛、蜜糖味儿板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狼狗篇55章
    少年第一次在阳光下亲吻喜欢的人,胸怀滚烫。他终于把男人从一个失落的小角落里,拉到了阳光底下。耳边是风,那些人的话都是耳边风。
    男人的吻技不行,来来回回就只会伸舌头、舔嘴唇,少年的吻技却在许多次的接吻当中学会了,不知道是否有基因加成,还是开了什么天赋点,学这种事情,少年真觉得自己进步飞快。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了。
    从不会亲,到亲得男人喘不过气,从不会干,到干得男人求饶。少年才不管那么多呢,别人爱看就看,同性恋又怎么了?同性恋也是人,人总能决定自己和谁谈恋爱,怎么谈恋爱。
    他亲得很凶,把刚才没找到男人而产生的生气和太喜欢一个人的欲.望织在了一起,嘴巴浅浅重重地咬男人的嘴唇,或者舌尖,有几次甚至咬疼了男人,听见男人小声地唔唔。可是男人一唔唔,少年更生气了,他不喜欢这种状态,明明疼了,却不说。
    男人总是习惯忍耐,少年不懂他的忍耐是成熟的缘故,还是和老混蛋在一起的时候养成的习惯,但又忍不住放松了力气,怕自己真的给人弄疼了。毕竟,有些习惯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改变,好在自己有的是时间,可以陪着男人慢慢改。
    把他改回最初的性格,会生气,会吃醋,会不高兴就说,会弄疼了就喊停。少年从凶巴巴地吻他,变成了小心翼翼地吻他,突然他想起来了什么,立刻用胳膊抱住了男人的头,恨不得给他的脸,裹起来。
    男人正吻到动情,一下子,被人抱了个满怀,还是用很幼稚的方法,仿佛是幼儿园的小孩儿在抢东西,生怕被别的小朋友给看见了。
    “你怎么不亲了……”他在少年的影子里问,“我不怕,我不怕看。”
    “我怕。”少年摸了摸男人的眉梢,小时候自己还要昂着脸看男人,根本不敢想象,自己有一天能把他这样抱着,触碰他的五官,“万一你被人拍着了呢……”
    男人皱了皱眉。“不会,没人认识我了。”他踮起脚,又要亲,结果一下被少年压住了肩膀。
    “我要带你回家亲。”少年说,用发出通知的语气,说出来就无法改变,只是让男人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我其实挺生气的,这里……”他又指指自己的心脏,“都他妈快气死了,直接从考场里跑出来的……”
    “考场?”男人一愣,赶紧把刚才捡起来的手机拿出来看时间,“考场……考试,你还有考试!”
    “有啊,我今天三模,不过……怎么了?”少年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男人拉着走了,方向就是小区出口,“怎么了?”
    “考试啊,考试晚一会儿是不是还能进考场?”男人急着问,他已经远离高考年龄了,不知道现在的考试规则,但是理智告诉他,现在对少年来说,每一次考试都至关重要。自己已经把他带坏了,不能再搞砸了他的学业。
    少年后悔了,早知道刚才就不结束那个吻,谁知道接吻结束了,自己就要被拉到学校被迫接受九年义务教育之后的三年选拔性教育考试。别人接吻完毕可以回家,自己接吻完毕,要他妈去三模。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