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07)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猜了就难免在意,男人现在只想唱歌,不想研究人情。
    “大家过奖了,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也要向大家学习。”男人是这样回复的,不卑,不亢。这个圈子很踩人的,自己首先就不能看不起自己,否则被人踩死都不知道。他是歌手、演员,不管过没过气,身上都还有那一份脾气,爱情里他曾经输得一塌糊涂,梦想面前岂容别人踩扁。
    泥人还有三分土性,他埋了十年的骨头蠢蠢欲动,要撑起来什么,撑破他的肩胛。
    这时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再次打来了电话,男人赶紧接起来。“您好,请问有什么事?”
    “您好您好,是这样,因为节目组要沟通歌曲版权的问题,所以要和每位参赛歌手的经纪人或签约公司联系。麻烦您给一下联系方式?”
    每位参赛歌手?男人迷惑地皱了皱眉。“我没有,我自己……就是经纪人。”
    那边的人显然一愣,电话里,是几秒尴尬的停顿。“您现在不方便说话?”
    男人想了想,立刻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现在的比赛节目比十几年前的水更深,以前真的有不带背景来参赛的草根选手,现在已经没有留这片市场了。他敢保证,那天一起海选的选手里,除了自己和那个带着经纪人来的,其余人的名额全未幸存。一个参赛者,身后最起码都有了一家公司支持,因为在电视上一旦曝光,就是出名。
    这种好机会,不会再留给无人听闻的素人,只会留给经纪公司安排好的摇钱树。而在节目组的眼里,自己告别歌坛十几年再回来,一定是卷齐了身家本钱,带够了爆.炸性的新闻,准备通过这个节目当做踏板,要说身后没有推手和公司,他们是不相信的。
    只是他们没想到,自己身后真没有。
    “我方便说话,我现在的经纪人就是我本人,也没有签公司。”男人说,却突然想起少年那张鼻青脸肿的脸,总不能告诉别人,自己身后的幕后力量其实是一个高三应届考生,所有的力量都是从他那里来的。
    “这样啊……”节目组那边用不太好办的语气,“那服装、彩排和歌曲这些事,只能和您直接沟通了。您有没有自己的微博?我们这边要发预告,您要是没有的话需要您注册一个。”
    “个人账号我有。”男人想起自己那个不为人知的微博号。
    “那好,我一会儿加您一个微信,您把信息告诉我就行了。这边暂时不需要特别配合什么,只需要您关注节目组的官方账号,到时候再转发就好。我也会提前通知您需要准备什么,设备这边小组赛统一使用节目组提供的,但是服装需要您自己安排。”
    “好的。”男人终于笑了笑,小组赛还没开始,节目组当然会一视同仁,自己又没有经纪公司,当然是万事自己来,“那我等官方的消息,谢谢您。”
    挂断了电话,男人心里反而落下了一块石头,这条路既然要走回去,就要风风光光地回去,哪怕自己只能走到一半,也算对得起自己这副嗓子。微信好友申请很快发来,他把自己需要提供的信息发过去,也收到了节目组提供的表演准备事项。
    没有经纪公司,来不及搞演唱版权,只能使用节目组提供的歌单。好在歌曲不少,只需要慢慢选。话筒和耳返都由节目组提供,服装要自己解决,剩下的就是……面具。
    可以用节目组现成的道具,也可以自己准备。工作人员发来了道具图片,男人拇指滑动屏幕,认真筛选。有适合古风歌曲的京剧脸谱,有适合华丽唱功的巴洛克式面具,还有迷幻的蝴蝶纱盘,摇滚的金属面罩……看了一圈,男人都没选中自己想要的。
    这是自己的第一战,他不想马虎。他又看向了面前的镜子,放下手机走过去,仔仔细细地看里面的自己。
    旁边刚好有一把酒店的塑料梳子,还有一瓶水,男人用矿泉水打湿双手,用梳子将发丝往后捋一捋,再用手指随意地抓一抓。
    少年还在厕所里研究手机,太难了,比他妈高考数学试卷最后一道大题的第三问还难。各种各样的后援会发言看得他眼花缭乱,更摸不透怎么才能让人注意到自己家大明星。突然,自己收到一个新回复,他心跳都加速,点开之前还打了一堆腹稿,计划好如何夸人。
    “好家伙,什么名字啊听都没听过,刚才上网一查,三十多岁的老男人了,这次有年龄这么大的选手吗?我们哥哥才十九岁。”
    老男人你大爷!三十多岁就老男人了,你他妈是三岁么?少年从来没受过这种气,脾气一来,先把手机往盥洗台上一放,结果不小心退出去了。他再赶紧点进去,点进原微博,刚准备化身千军万马和人对线,发现这条评论下面已经有了一条回复。
    “他唱歌的时候,你哥哥连听歌都听不懂。”
    再看ID,眼熟,少年点进去一看,这不就是刚才的初中生歌迷嘛,看在他这么护着自己老婆的份儿上,大概是个真歌迷。于是少年动动手指,给这个人发了一条私信。
    “后援会副会长空缺,好多人愿意上,你来么?”发完,少年满意地退出微博,后援会现在就两个人,一个正会长,一个副会长,格局已经打出来了。万事开头难,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是刚才男人挨了骂,那股委屈还憋在自己心里,让他想把那人拎出来教育一顿。
    “老婆,你干什么呢?”推开洗手间的门,少年第一次郑重其事地叫了老婆,仿佛一夜长大,可以带着喜欢的人私奔。刚往外走两步,他愣住了,男人已经换了一件白衬衫,底下的裤子来不及穿,正对着镜子,摆弄头发。
    发型很像以前他上台演唱的样式,一丝不苟,又带些去国怀乡的韵味和精致。他看着镜子里的人,眼神深远,仿佛是在鸟瞰,无波无澜却又尽收眼底。可是他眼尾的那些时光赋予的忧伤,眨眼之间全部转换成了浓烈的易碎感。
    他回来了。少年沉浸在他的侧影里。
    男人太过入神,以至于没发现小男朋友已经从洗手间出来了,他看着自己象牙白色的脸,已经做好决定,要给自己订做一张什么样的面具。
    --------------------
    作者有话要说:
    小狼狗:给老婆疯狂打call!
    大明星搞起事业来很帅的,他就是恋爱脑加上第一次恋爱就遇上了pua,工作起来业务能力超强。
    感谢在2021-02-17 19:56:56~2021-02-18 19:46: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pooole、刘二狗略略略、血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林虚白 2个;cheung、有點甜、北川、纵马迎天光、樽羽楠书、pooole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柚子味的姜糖 20瓶;井中猫 7瓶;魁奎 6瓶;41516980、绵绵 4瓶;zzero599 2瓶;念北而居、橙澄心、炼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奶狗篇72章
    跟着自己的那个人钻得飞快,猝不及防进了隔离门,小职员把手里拎着的大冬瓜放在地上,收好进门卡,很警惕地看了那人几眼。
    没有进门卡,那就不一定是这栋楼里的住户,楼上是一梯一户,一层是一家,小职员怕自己不小心放了个陌生人进来,给该楼的住户造成安全隐患。
    旁边的人一直在看手机,终于注意到旁边的正义视线,犹如两道高亮的正道的光打在他脸上。“干嘛?”
    “没事。”小职员赶紧转过来,也怕是自己想多了,万一是本楼住户没带进门卡呢,家里又没人,没法打对讲机开门,跟着别人进来也不算什么。再说这人穿得很讲究,不像是经济条件一般的人,他那双球鞋都是限量的,腕表也是金光闪闪。这时候电梯到了,小职员弯腰拎冬瓜的功夫,那人已经进了电梯。他手里也拎着东西,像是燕窝之类。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