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69)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以前我和妈让你戒烟,都没劝动你,怎么突然想起来抽那个?”小职员指他刚才拿出来的电子烟,“那个东西,奶奶以前说过也不是什么好的,对身体都不好。哥,你也太不爱惜身体了。”
    “烟瘾大啊,先抽着吧。”大哥回过身,看他一眼,“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挺好的,我都准备买戒指了。”小职员跟上来,“哥,既然你都戒烟了,把你那黑咖啡也戒了吧。你喝太多了,真的对身体不好。”
    “你什么时候变这么婆婆妈妈了?”大哥将他亲昵地揽过来,两兄弟,长得是真像,在自己眼里,弟弟就是个小孩儿。小时候在马路上捡到几块钱,还必须原地等着失主,等不来就哭鼻子。
    小职员的脸都快抬不起来了,明明是自己老婆家的事,还要麻烦大哥帮忙。“我这不是担心你嘛,哥,你什么时候也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啊?我就想有个人能管着你,让你别那么顾前不顾后地忙,最起码提醒你好好吃饭吧。赶紧给我找个嫂子。”
    “行,现在都敢管你哥了,欠揍是吧?”大哥在他头顶揉了一把,“你哥不着急,现在公司正忙,专心搞事业。”
    “那搞事业和找嫂子不冲突啊。”小职员还想再劝两句,否则大哥将来一定累死在工作上,这栋别墅是大哥新换的房子,处处都透露着没人气儿,没人住过。可是随随便便一处家具都宣告着自身价格不菲。
    就是挺资本主义的那种不菲。
    他们穿过玄关,大哥的艺术品位很好,屋里还专门弄了个画廊似的过道。小职员跟着一路前进、前进、再前进,忽然经过一间房间,没看懂,里面有一整面墙全是镜子。
    “别看了,过来。”大哥站在前面叫他。
    “哦,哦。”小职员赶紧跟上,“哥,你不会真要给他们钱吧?”
    “你到时候别说话就行,说急了,我怕你又哭。”大哥捏着他的肩膀,将人往里面推。
    客厅里看上去刚刚布置完毕,还有不少家具盖着白布,显然是刚住进人来。壁炉前面是几个沙发,总裁一家已经坐下了,小职员大哥带着自己弟弟坐在对面的位置上,场面真的很像两家人准备谈亲事。
    “不好意思,我弟弟刚刚从大学毕业,有些事情他说不清楚。”大哥的前身稍向前欠,“他和他……的男朋友,也就是您二位的儿子,是在上大学之前认识的。”
    “你不用替他解释,孩子都那么大了,能不是几年前嘛。”总裁的妈妈马上回应,“我儿子本身就是那种特殊情况,他倒好,跑得利利索索干干净净的,这精神损失费谁来赔偿?”
    “要算清的地方多着呢。”旁边的父亲终于插上话了,“这些年,小孩儿都是我们家在照顾,你们家想不疼不痒就把孩子带回去?孩子的生活费他一分没给过吧?”
    “唉,爸妈,你们别着急。”总裁弟弟拦着他们,这家人只要能拿得出大钱来,那些细微末节的都不用太计较,“今天来这里,我们就是想要你们家的准信,能给多少你们心里应该有数吧?再加上我哥的特殊情况,你们家这是赚了,他不找我哥,找别的男人,谁能给他生孩子啊?”
    小职员大哥伸手往下压一压。“我喜欢痛快的人,你们说个差不多的条件,以后别去打扰他们的生活就行。”
    小职员在旁边直瞪眼,他可没准备给老总一家人多少钱,更没准备让他们占这个大便宜。自己大哥这是怎么了?赚钱赚多了?别在这时候玩儿什么给你们五百万然后离开我弟媳的手段啊。
    “这……”总裁的弟弟没敢一口价,试探着说,“几百万也有了吧。”
    “就几百万?”大哥站起来,从身后拿了一瓶红酒。
    总裁的妈妈这时压住了儿子的手,直给儿子挤眼睛。“你说几百万,说清楚。一百万也是几百万,九百万也是几百万,这中间差不少。再说了,还有孩子的那份儿呢,几百万就想带人走?”
    “你们能给我们多少?”父亲继续帮腔。
    总裁弟弟生怕要少了,一个赌徒,什么话都说得出来。“还得给一套房吧?我哥给你们家生了孩子,虽然是个女儿,但是这么大的功劳,你们总得拿什么奖励奖励吧?这将来你们要个二胎,再生一个,我哥这做多大贡献啊。”
    “我们不会再要了,一个就够了。”小职员气得眉头拧巴着,“还有,你们不要糊弄我哥,你们根本就没有帮他什么!他一个人……一个人生女儿,一个人承受一切,你们根本……”他到底还是年轻,想起他们的所作所为,真气急了,说话还卡壳,“根本没有陪在他身边!我说过这个责任我会承担,不用你们反复提醒!”
    “你看看,你看看!”总裁妈妈蹿火了,看着小职员的大哥,“这就是你们家的家教?要是他这个态度,这门亲事我看就不用谈了!你们家以后也休想见到小孩儿一面!那是我家的小孩儿,赡养费……”
    “她不是你们要钱的筹码!”小职员的拳头就放在膝盖上,“她是那个人的宝贝,是我们的孩子,你们没有资格拿她来谈条件,更没有资格阻止我见我女儿。你们现在这么开条件,你们有没有良心啊?”
    “行,行了,我看你们根本没想好好谈。”总裁的父亲已经站了起来,“反正这门亲事我不同意,我们是他的家属,我们不同意他就不能带着孩子嫁你,他的事我们全权做主。”
    “你们没有这个资格!”小职员也站了起来。
    一直观察他们的大哥这时拍了拍弟弟的手背。“你坐下,我来。”他让弟弟坐好了,很有家教的样子,自己倒是站起来,走到总裁弟弟的旁边。
    “你觉得我这套房怎么样?”他弯下腰问,一只手支在沙发靠手上。
    “这套啊,可以啊。”总裁弟弟转着头将四周看看,“就是还得装修装修,再添家具,现在看着太简单了。还有刚才那个大屋子,大镜子得拆了,谁家弄那么一面镜子晾在屋里头,占地方。”
    “拆镜子,是么?”大哥看了他父母一眼,一把薅住了总裁不争气的弟弟的头发,直接磕在了茶几上。
    咣当一下,声音之大,震得小职员的脑仁直疼。
    茶几不是玻璃的,砸过之后完好无损,可是总裁弟弟的脸瞬间喷血,鸡蛋碰石头似的。血从鼻孔里喷出来,又流过人中,大哥将人从沙发上扯下来,脑袋侧压在茶几上,动作快得让小职员反应不过来。
    我靠,还能这样?小职员边看边记,学到了学到了,这是本事啊。正学着,旁边一间门开了,出来好几个男人,照直了冲到两位老人面前。
    “您请跟我们上楼吧。”其中一个对他们说。
    两个老人吓得不轻,总裁的老父亲又一次捂住了胸口,他们同时脸色发白,不敢说话,以为碰上了.黑.社.会。两个人颤悠悠的,明显是没见过这种大世面,被四五个年轻人架上了二楼。一楼的大厅里只剩下三个人,看傻了还不忘学本事的小职员,摁着总裁弟弟的脖子的大哥,和直接磕懵了的臭弟弟。
    “拆镜子是吧?”大哥右手摁着人,左手拆开了自己的领带,又把总裁弟弟的右手拽起来,“手敢收回去,我断你一根指头!”
    “大哥,大哥!”总裁弟弟屁滚尿流了,血喷得到处都是,从小他就是爸妈的重点偏心眼对象,根本没挨过揍,现在门牙都要磕断,两膝盖打颤,“大哥手下留情。”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