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57)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还挺暖和,人就是要学会让自己舒服。车钥匙交给泊车领班,总裁带着小职员往里面走,雨水不紧不慢,把秋天的风沙和浮躁全部冲洗下来。
    真是有神秘力量作祟,总裁再次拿出手机,确定某著名催雨歌手没有来本市开演唱会。自己和狗男人每一次有重要大事发生,都会来场雨助助兴。
    餐厅的包间里,总裁的弟弟脸上贴着纱布,下巴完全挂彩。“妈,一会儿你就跟我哥说我验伤去了,让他和那男的分了。外人打自家人,这哪儿行啊?”
    “嗯,爸妈肯定说,放心。怎么还动手打你了呢!”总裁妈妈摸着这个儿子的脸,检查伤口,言语神情当中明显偏心。
    “你真没看错,那人是你哥的……什么男朋友?”旁边的父亲紧靠着高高的椅背,“他真是那孩子的爸?”
    “绝对没看错,爸,你就信我,我绝对没看错。”弟弟都不敢使劲儿点头,更不敢用力喘气,说话太冲了肋叉子都疼,“他和那孩子长得一模一样,真的特别像……”
    “哼!别提你哥那孩子。”父亲吹胡子瞪眼的,“也不知道在哪儿弄出来的野种,他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情况,还干出这种伤风败俗的事情来。他又不是男人,出了这种事还不是家里吃亏,让外人知道还得了?”
    “我看那男的就是想分钱。你们不知道,他这算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得分我哥多少钱啊。”总裁弟弟忧心地说,“到时候他捏着我哥的把柄,我哥不给钱,他再把这事往外一兜……”正说着,包间的门开了,他口中的哥哥正往里面走,一边走一边脱风衣,顺手递给了后面的一个男人。
    全家的目光都集中在那个人的脸上,总裁爸妈一看,确实没的说了,太像了,这不承认血缘关系都不成。只是他们谁都没料到,那孩子的真正的爸爸,竟然年龄这么小。
    看着也就是一张大学生的脸,穿上西装都盖不住他身上刚刚离开象牙塔的气质,不是一个深入过社会的人。
    脱了风衣,总裁又摘掉了围巾,气势庞大地往里走着。小职员在后面等着接围巾,小臂上搭着的是老总那件立领的风衣,等围巾往后递,他接过来,再把围巾放好。
    一个冷漠艳丽的侧脸,先给了自己家人一个印象,总裁的弟弟看着自己哥哥,总觉得他有地方不一样了,但是又没看出来哪里不一样。
    不过他真不觉得自己哥哥找对象的眼光好,后面那个人无论是脾气还是势气都被哥哥压了一头。
    “对不起,下雨堵车,来晚了。”总裁站在餐桌旁边,一副被人深深宠爱习惯了的样子,等着小职员给他拉开椅子他才坐。他一坐下,小职员拉开最近的一把椅子,坐好之后什么都没动,没和老总的家人说话打招呼,而是先找了服务员。
    “麻烦您先来一壶热热的花茶,谢谢了。”小职员说,老婆肚子快疼了,不能喝凉的。
    总裁把手里的两部手机放在了桌上,先看了看自己的父母,再看向自己弟弟那张挨了揍的脸。别说,揍得还算到位,可以说非常明显了。
    “你的脸怎么了?”总裁明知故问。
    小职员这时候从服务员手里接过了热茶,从面前翻了一个茶杯,倒好,轻轻地放在了老总的面前。
    总裁弟弟对他这套对自己大哥谄媚的做法嗤之以鼻。“还能怎么了?被你身边这个人给揍了!”
    “我没揍你。”小职员的脸面对着他们,可是眼神看着的是桌面,自己从来学不会假笑,不喜欢的人,真是一个笑脸都做不出来。
    “你他妈怎么睁眼说瞎话呢?”总裁弟弟站了起来,“我去找我哥,在我哥家楼下被你拎着揍了一顿,我没告你蓄意伤人就是给我哥面子了!你别不知好歹!”
    “你坐下,大呼小叫的,咱们家是没家教了吗?爸,妈,你们也不说说他?”总裁端起那杯热茶暖暖手指尖,脸朝着旁边一扭,问一脸正气的狗男人,“是你把我弟打了吗?”
    小职员看着老总,那张脸上瞬间有了温度,微微下垂的眼尾都高兴起来。“没打。”
    总裁的下巴抬了一下,又低了下去,再转过来,朝着自己父亲微微一笑。“我男朋友说没打,那他就是没打,至于是谁动的手,我们不知道。”
    --------------------
    作者有话要说:
    奶狗:老婆,你弟弟的事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奶狗大哥:拜托,是我想办法好吗?臭弟弟。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105章   狼狗篇90章
    一巴掌,痛痛快快地打了过去,直接甩偏了少年父亲的脸。
    少年父亲自己也没想到男人会动手,一时半会儿没转过来。脸皮的感觉还没开始疼,先是麻,发麻,然后快速地发热,好像肿起来了。可是心理的震撼远远大于皮肤上的感觉,这一巴掌,好像打碎了他什么东西。
    “你真是个混蛋!”男人甩着手收回来,因为手上有水,抽人的时候更疼了,他当然知道沾了水的东西打人更疼,这一巴掌,也是自己用足了力气,抡圆了胳膊。
    经纪人被这一声干脆利落甩耳光的声音吓着了,他眼里的男人,干净,安静,像一场雨那样温柔,雨点儿都不敢下大了,怕砸到没带伞的人。可是这一刻,他眼前的这个男人,又烈又飒,冰冷犀利,仿佛换了个人。
    可是这一个耳光,也让娱乐圈直觉异常敏锐的他品出了不一样的气氛来。放在别人眼中,这只是一个耳光,但是放在他眼中,这就是一个天大的消息。
    那个大明星,在名声最大的时候突然消失,爱错了人,整整十年没有在媒体面前露过面。所有的营销号都在猜测他的旧情人是谁,但是没有一个人抓得准。只有前几天放出的烟雾迷雾弹,可实实在在的证据谁也没有。
    现在,有了,经纪人先上前一步,挡在他们两个人之间,仿佛挡在他们十年的爱恨情仇恩恩怨怨当中。他震惊于这个男人敢动手教训旧情人,但同时也提心吊胆,毕竟挨打的可是这档节目的资方大佬。
    大佬一句话,男人能不能唱下去都不一定,说不定今天这次录制就是最后一次,就要发退出比赛的声明了。还要把退出原因归结到他自己的身上,什么身体不好,嗓子受伤,精神状态还没做好复出的准备……这一套把戏,经纪人看得太多了。
    “别动手。”他按住男人的手背,其实是保护他。
    “你别管我。”男人的气像是喘碎了,又勉强拼好,“这是我和他的个人恩怨,我不想把无关的人牵扯进来,会惹麻烦。”
    经纪人挡住男人的身体,无奈地笑了。“我亲眼看着你打他,你以为这件事我还能抽身而退吗?我已经牵扯进来了。不管你们发生过什么,不要动手。”他看了一眼挨打的资方大佬,比男人高那么多,雄性动物有时间打架就是热血上头的事,真打急了,他怕男人被活活揍死。
    少年的父亲慢慢地转了过来,眼神里是不可置信后的伪装平静。“动手打我?你真是翅膀硬了。”
    “这一巴掌,我早就该给你了,你连挨打都不配。”男人却往前凑,几乎要冲过经纪人的肩膀去,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能有这么一天。自己嘱咐了那个男孩儿多少次,不要动手不要动手,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打人。
    可是到了现在,他才发现打人一顿是最直观最痛快的解气。
    “你简直让我恶心!”他盯着面前的人,自己曾经多么爱他啊,想用一切温暖去唤醒的人,“离我越远越好!”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