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11)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他抬眼,看了一眼对面用银汤匙喝汤的老婆。
    总裁面上不动,双肩放松,无名指抬了下金丝眼镜的镜腿,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可是桌子底下,他一只脚伸到了小职员的裤管里,顺着狗男人肌肉紧致的狗腿子,往上滑,踩一踩。小职员紧盯着面前的汤碗,连动都不敢动,真不敢动,仅凭着余光看桌下,一只被半透明袜子套住的脚,再自己脚背上踩。
    “喝汤啊。”总裁喝了一勺,喉结上下滑动。他看着狗男人憋红了的脸,笑意自上而下,从他的眼睛里发散出来。
    小职员闭了闭眼,心里默念了几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颤颤地端起那碗汤,灌酒似的,一碗给干了。
    吃完饭,小职员满脑子都是鱼骨结和那只脚,帮着保姆收拾完厨房又陪女儿读书、画画、看电影,最后哄睡着,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半。他再拿出项目书来,仔细核对几遍,又和部门经理沟通了几次,老总才揉着肩膀从书房里出来。
    同样是刚打完电话,一点儿都没休息。
    “孩子睡了?”总裁累得眼神失焦,看电脑看太久了,刚滴过眼药水。他指着女儿的房门轻声问,门没关,里面开着一盏小熊夜灯。
    “睡了。”小职员放下确定好的项目书,飞快地跑过来,“保姆也睡了。”
    “哦……睡吧,你是不是也困了?”总裁揉了揉他的软头发,年轻真好,忙了一晚上,朝自己跑过来的时候发梢都是腾空的,仿佛能听见扑棱耳朵的动静。男主外女主内,以后要是自己主外他主内,也不错。
    “我不困啊,我还能给您做个按摩。”小职员把手搭在老总的肩头,顺着他平直的肩线开始按摩,揉几下就把老总揉得闭上眼,“老婆,今天来的那个人是不是惹你不高兴了?”
    总裁还以为他要说别的,随后往后一靠,整个人靠他怀抱里。“是不高兴了,怎么,你拿什么哄我?”
    “我……”小职员想了一下,把脸往前伸伸,“我耳朵会动。”
    总裁眯着眼看过去,只见狗男人咬住了后牙似的,耳朵还真动了几下。动的幅度不大,但一下让他联想起耳朵刚立起来的小狗。
    “切。”他笑出了声,掩饰不住这一秒的快乐,“这算哄什么,有本事下次你帮我打他。”
    “打架这种行为不好,我也不会打架。”小职员把下巴放在老总的锁骨凹里,“但您让我动手,我可以打。”
    “你不会打架?你和你高中同桌打的叫什么?真以为是军体拳呢?”总裁又闭上了眼,“不该问的别问,那是我家事。”
    “哦,那我不问。”一句我的家事,把小职员的身份划拉远了,换个人可能低落一阵,可小职员没事人似的,歪着头,一只手放在老总的肚子上揉揉,“还有一件事。”
    “说。”总裁肚子上一股暖意。
    “女儿说明天想让咱俩一起送她去幼儿园,不同意就不睡觉,她就不去拆线。”小职员在后面搂紧他,高高的个子,能把人完全抱住,“我答应了……”
    总裁陡然睁开了眼睛,我靠,大号和小号手拉手一起出现,再多一个就能直接消消乐了。“不行,你和她那么像,老师能认出来,再说你以什么身份去?”
    “我说我是司机行么?”小职员拨弄着总裁的领带夹,珠光宝气,衬得这个人的脖子好干净,“我说我帮忙拎冬瓜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总裁面前的小套娃:挑食。
    奶狗面前的小套娃:啥都吃。
    冰箱:请把我门关上再亲,谢谢人类。
    感谢在2021-02-20 19:32:03~2021-02-21 19:47: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叽叽叽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是山色呀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哼小甜 3个;是山色呀 2个;夜风、北川、刘二狗略略略、暮白、湖畔再叙花与酒、玲珑四犯、你的怀薇呀~、苦瓜炒鸡蛋、羽凝凌、清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嗷呜、叽里咕噜 10瓶;博君一肖嗑死我了 5瓶;流光不易把人抛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狼狗篇72章
    男人只听见少年狗叫了一声,紧接着天旋地转,自己被年轻莽撞的高中生给撞倒,两个人一起向后栽倒。
    连锁酒店没订上大床房,两张床分开来睡,床也没有家里那张舒服,床板硬邦邦地硌着自己,少年身上的骨头同样硌着自己。男人脸上的手工面具一歪,巧妙地露出半张脸来。
    下巴立刻被亲住,少年用牙尖扎一扎他,很快就松了口。
    “干什么啊,起来。”男人笑着推他,年轻孩子不能招,一招就要接吻,看来自己的舞台魅力还是有的,“你太沉了。”
    “你勾引我,是不是!”少年气呼呼地说,热气呼哧呼哧地扑在男人没来得及摘的金丝面具上,少年的眼神在他脸上巡游,是偷偷掀起来看一下明亮多情的眼睛,还是会颤的眼睫毛,还是微微下垂的眼尾,还是他的鼻尖、嘴唇,还是……少年不知道了,也顾不上来,一只手拉着男人两只手腕子,一拉拉过了头顶,另一只手伸进他衣服里去。
    “没有,没有,我痒痒……”男人边笑边和他躲,那只手伸进来,却让自己紧张了一下,手是热的,带有浓烈的渴求急需要皮肤接触,于是他扭着腰和屁股瞎动,束手无策地鼓涌起来,面具也在他半张脸上起起伏伏,“别闹,今天不行,等过几天。”他又想又怕,少年躁成这样,无非是想要干那种事了,“今天真的不行,我明天要彩排。过几天,过几天我让你……”
    “我不乱碰,我就检查检查。”少年叼着他耳朵尖说,身体微微分开,不能和他贴着。鼻子埋在男人的头发里,衣领口上,闻着的只有沐浴液和洗衣液的气味,少年又拉着他的两只手把人往上拽拽,另一只手按住他肋骨。
    男人气喘吁吁,笑容被面具遮住了一些,眼睛透过细密交织的金丝网子看上面,朦朦胧胧间,一个迷恋自己的眼神落下来。最初他不知道少年要做什么,以为他要摸自己的身体,要在自己身上探索,事实上这些举动……自己已经习惯了。
    结果少年带有篮球茧的手罩在自己的肋骨上,往下按按的时候嘴里还嘟嘟囔囔:“怎么没长肉啊……”
    “什、什么!”男人想要起来,嘴唇又被叼住,还被人偷偷咬了一口舌头。
    “每天晚上都吃泡面,怎么还不长肉啊?”少年疑惑地摸来摸去,手下面还是一排肋骨,他甚至把男人的衣服整件掀起,松开手,自己把脑袋塞进去看看,给男人的衣服顶起来一个大包,再钻出来一脸认真地问,“你不是加餐了么?”
    “加了啊。”男人没想到他是在检查自己的胖瘦,自己也摸摸,却不得不叹气,长胖这种事也要靠天赋,“吃不胖,我也没办法。脸上,脸上胖了吗?”
    少年轻轻躺在他旁边,看着他的面具如同陷入了一场金色的漩涡。“好像……胖了一点儿。你要戴这个上场?”
    男人点了点头,喉咙里那么滚烫,像藏了什么东西,等着它飞出来。他放松地摊开身体,身体仿佛变成了一只鸟,只等着冲破鸟笼的那一刻到来,冲到大海的尽头去。少年的手在他脸上好奇地摸,他完全是下意识地蹭过去,让他掌握自己的下巴。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