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41)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对对对。”小职员也解释,不是怕自己被家里误会,而是怕他们误会自己和老总的相遇,“是非常正式的场合,哥你别误会,爸、妈、爷爷,你们也别误会。当时他已经是年轻有为的创业企业家了,我只是个……小透明。是他不嫌弃我。”
    “对,我俩当时都是小透明。”同桌诚意十足地再鞠躬,“但是我没介绍他俩认识,因为当时我也谁都不认识。他们两个一定是心意相通,这是……缘分啊。”
    “真的很抱歉。”明星也跟着鞠躬,“我们不该掺和您的家事,我刚才应该赶紧带他走的。高考那天也不应该让他带着您家孩子出去玩儿,作为他的监护人,这件事我也有责任。”
    总裁坐着听他们说,第一次从另外一个角度去回忆那晚上发生的事。那晚上,他只记得自己微醺,可是醉了都没忘记要挑个帅的。
    不仅帅,还得是自己喜欢的帅法。油腻的不要。
    人群当中,狗男人真帅,是非常乖巧的帅,清爽害羞,明明穿着正装,可总裁就是觉得那身衣服不是他的。他红着脸,还总是有意无意地看自己,然后被自己精准捕捉。
    “要是知道这件事会影响他高考,我当时一定用尽全力将他带走!”同桌对着小职员的爸妈表示自己忏悔的决心,“当时我家里出了事,我急着走,所以就想着带他一起离开。可是他不回应我,我以为他还想再多留一下,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离开之前我还叮嘱他明天考试别迟到。”
    “没有吧?”小职员赶紧反对,“你根本就没跟我说……我还到处找你呢,可是你都没影了。”
    “你现在别过河拆桥啊,天地良心,我当时可是通知过你的。”同桌指着自己的心口说,“你现在就是欺负我没有监控录像,否则一查就清楚。”
    “没有吧……”小职员看看老总,又看看老爸,左思右想,他真不记得当时同桌和自己告别,就记得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人没了,“我就记得……你说你去接一个电话,然后就再也找不着你了。”
    “你……”同桌真想掀了他的病床,抢了他的小被子,自己创业几年各种妖魔鬼怪都见识过了,没想到在这里翻船,“你别瞎说啊,我明明通知你了。”
    “你没有吧……”小职员抱着被子摇头。
    “我有啊。”同桌再次声明。
    “有么?”小职员越说声音越小,“没有吧……”
    “好了,这件事的追究到此为止。”关键时刻,还是小职员大哥出来扫平一切,“事已至此,我家也不会怪你什么。况且外因是你,内因是他。”
    呼,小职员同桌擦擦汗,还好还好,这家总算有个讲道理的人。
    “但是,请你们务必保守秘密,毕竟……”大哥还没说完,怀抱里的小孩儿开始鼓涌,试图从他身上下去。他熟练地换了一个姿势,重新将孩子抱住以防她摔下去,一只手轻轻地拍着她的背部。
    “大妈咪,这糖好酸,糖好酸。我不吃,我不吃酸糖。”糖果是夹心棒棒糖,最外层的甜味舔干净了,里面的柠檬夹心露出来,小套娃酸得受不了,小脾气一上来就甩甩胳膊,“要爷爷,我要爷爷,爷爷给我买糖……”
    旁边一直没有动静的小职员爸爸赶紧伸手抱:“爷爷来了,爷爷来了,咱们这就买糖去啊,不闹不闹。”然后又瞪大儿子,“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给孩子买这么酸的糖。”
    大哥皱了皱眉,这糖很酸么?但还是说:“爸,咱们还是到外面去哄她吧,我弟需要休息。”
    “嗯嗯嗯,对,让他休息,咱们都走吧。”小职员爸爸看着身后,“爸,让你小孙子休息一下吧,他刚转病房,肯定有好多话要和孙媳妇说。咱们这些人站在这里就是电灯泡。”
    “电灯什么泡了,我……”爷爷空嚼了几口空气,骂人的话没说出来,“那行,让他们好好聊吧,咱们都走。你!”他又看小孙子的同桌,“那天的事,你改天给我好好打个报告汇报清楚。”
    同桌赶紧点头,妈啊,这老爷子真不好惹。识时务者为俊杰,现在趁机赶紧溜走。于是,他拉着明星的手到小职员的病床前:“我先走了啊,你慢慢接受家里的捶打吧。”
    “你……”小职员已经预料到自己能下床那天就是挨揍之时,可是即便躺在病床上,还缝着针,他也要发出最后的声音,“你那天,真没叫我。”
    “你少诬陷我,我叫你好几次呢。你赶紧好啊,康复之后找地方咱俩打一架,谁赢了谁就是真理。”同桌小声地说,转过身,再和这家人说了几声对不起,赶紧带着老婆远离是非之地。
    等同桌走了,家里人也一个接一个离开病房,把私人空间留给了总裁。
    总裁从刚才的情绪波动里走出来,缓缓地走到狗男人的病床前。还没等到他坐下,那只手已经伸过来。
    看到那只手,总裁的屁股也坐到了椅子上,紧紧攥住了它。
    “老婆。”小职员只说了这两个字,但是他想说的话,也都在这两个字里。
    “干什么?”总裁眨了下眼睛,问。
    “不干什么,看看你。”小职员平躺着,又说,“对不起,这件事我应该早和家里打招呼,我什么都没计划好。”
    “又不怪你。”总裁刚心软,登时又硬起来,“不对,就是怪你。要不是你见义勇为救人挡刀,你会住院吗?要不是你住院,你家人会在医院看见我吗?要是你平平安安的,你爷爷会风火轮似的冲回来吗?归根结底,这件事还是怪你。”
    听他和自己这么说话,小职员反而开心,挨训就说明老婆在乎自己。“那等我好了,我再和你好好道歉。只是……咱们的花……我还想着拍照留念呢,这下花都没了吧?”
    “我已经找人拿回家了,让阿姨找人帮忙弄成干花。”总裁离病床近了近,那可都是他的花,绝对得拿回来。
    “我原本计划给你一个惊喜,结果变成惊吓了。”小职员有些沮丧,“也是怪我,如果那年暑假我勇敢些,和我爸我爷爷抗争些,他们也关不住我。”
    这一点,总裁也想过。狗男人有他的优点,但是也有性格缺点,有时候太优柔寡断。“你以为我能让你找着?我绝对不见你。”
    “现在我知道了,我一定努力保护你,勇敢些,所以你别生气。”小职员揉着他的手,“等我好了咱们就办婚礼,我还得买一对儿结婚用的戒指。不邀请太多人,就咱们两家,再加上一些朋友。我得给你一个完整的仪式,不然这都不叫结婚。”
    “你好好歇着吧,好了再想这些。”总裁揉揉眉心,如果真要办婚礼,绝对不通知自己家人,“现在,你给我说清楚,咱们那什么的那天,你是不是在酒会上……早就看见我了?”
    “啊?啊……老婆我肚子好疼啊,我休息一会儿。”小职员双腿一缩,还是装晕吧。
    病房外,小套娃让太奶奶抱着,嘴里含着一个新棒棒糖。
    “这个甜了吧?”小职员爸爸手里还有一个,“诶,笑了,笑了,我就说嘛,不能吃太酸的糖。”
    “孩子不能吃太多零食,你别老给她买这些。”小职员的奶奶是医生,更注重孩子的牙齿健康和饮食,“你可别把我的重孙女喂坏了。”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