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53)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喂,你自行车是不是快散架了?”同桌又说。
    小职员仍旧不搭话,脚下蹬得飞快,随着体力消耗,气息慢慢有些不稳,黑色的领带飘到了肩膀上,但车速仍未降低。他背着一个很大的双肩背,穿的又是皮鞋,蹬起车来,画面很奇怪。
    路人纷纷驻足,看着两辆自行车在辅路上骑出了赛道的架势。体育竞技果然平民化、普通化了。
    又拐了一个弯,豪车还是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小职员整了整书包带,目光集中,盯紧了车牌号。这时,旁边的共享单车冷不丁地别了他的车把一下。
    “干什么?还没打够?”小职员忍够了,也不想让,立刻别回去。
    “你到底是不是在追星啊?”同桌又别小职员的车,在他看来,小职员除了工作,也像是锲而不舍地跟车,“我现在骑车追的,可是我老婆。”
    有病吧?追星真当老婆追了?小职员往旁边瞥了一眼,薄薄的白衬衫里,已经全都是汗。“我也追我老婆……”
    “什么!”小职员这个也字,让同桌很介意。于是他什么都不说了,牟足了一把劲儿,两个人绷紧了大腿,拿出了高中时期争年级第一的气势来。
    前面是一个十字路口,红灯,车停下来了,小职员往车里张望,透过车窗,看到老总正在和坐在副驾驶的明星说话。
    经纪人坐在后面,前面两个人聊得挺开心,期间,总裁还伸胳膊,用那只戴着镶宝石钻表的手,细心地给明星调整安全带。
    一个让人沉醉的侧影。
    老总又单手整了整领带,回头和经纪人说了些什么。
    他回头说话的时候,是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的,很潇洒,也很自如。小职员看入了迷,可是一想到这样一个要强的男人,捂着眼睛哭,说没有人谈恋爱,说身体的小秘密不敢承认……太令人心疼、心酸。
    红灯变成了绿灯,车子又开动了,小职员扶正车把,奋起直追。这样的人,就让他好好来心疼吧。
    旁边的共享单车也追上来,两辆车又恢复了同一个蹬车频率。
    只是路面不平,共享单车被震了一下,一不小心,同桌的车把差点碰到了小职员的金属车把。
    小职员为了躲他,车把一歪,差点冲上马路牙。“你又干什么!”
    他是真的急了,虽然不主动动手,但还是有一个下意识的推挡,训练有素只为防身。好像从高中时期两个人第一次动手开始,每一次都是同桌先挑事,自己都是那个被动挨打的。
    不想这样一伸胳膊,碰到了同桌的肩膀。同桌的身子一歪,共享单车差点儿歪倒。
    “我艹!”同桌向来不在这方面吃亏,也伸了胳膊出去。两条胳膊在半空中你捶一下、我杵一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两辆车骑得歪歪扭扭却没有减速。
    车里,总裁吹着空调风,对着后视镜调整了一下刘海的位置。这些年,他从来不曾放松形象管理,现在旁边坐了一个真正的明星,他也不能在外型和气质上输了。
    后视镜里,两个骑自行车的人,正在单手打架。又因为是单手扶把,车子骑得都不算稳当。
    打得不可开交。
    总裁的手指在方向盘上敲了几下,干净的指甲盖都透露着无奈。前面又是一个路口,他把方向盘左打。
    后面两辆自行车,笔直着冲过了路口。
    小职员又骑了十几米,才发现一直追着的车不见了。咦,老婆呢?
    “快快快!”同桌也发现车没了,两个人立刻冰释前嫌,“掉头,掉头!”
    豪车稳稳当当地开着,停在了一家高档咖啡厅的停车场里。这个地方是总裁特意挑选的,他完全可以带明星和经纪人去私人会所,那样更隐秘也更安全。但是他不想,这明明就是一个正大光明的聚餐,没必要遮遮掩掩。
    他也听说过娱乐圈那一套,万一被人拍了就说不清楚。现在是普通下午茶,他们光明磊落。
    “请坐吧。”他给明星拉椅子,“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听过您的歌了。”
    “您别这么客气。”明星也好久没出来私人活动了,“咱们都别用您了,可以交个朋友……”
    还没等落座,咖啡厅的玻璃外面冲过来两个人。风风火火将自行车一放,就往咖啡厅里冲。
    小职员率先冲到总裁旁边,领带都被风吹歪了。“老总,老总……我来了。”
    总裁看他一脖子汗,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在旁边坐。但是又高兴看他穷追不舍。“你来做什么?打架不是打得挺爽的吗?”
    “我没打啊,我不干那种事。”小职员先放包,贴心地给总裁挪椅子,“我来和您一起谈项目。我不会,您可以教我,以后我会了,绝对不出差错。”
    这种喜欢学的态度,总裁很喜欢。他给对面的明星介绍:“这是我的人,刚入职不久,办事难免毛毛躁躁,今天真是给你添麻烦了。”
    “不是,不是,其实我们见过。”明星没有一点架子,“我家人和他是高中同学,他们……”
    “谁和他高中同学啊。”小职员的同桌插着兜过来,百般不愿意,“他还在生日会上叫你老婆呢。”
    小职员的手指一动,完了,完了,心里拉响了十级警报。他窥了总裁一眼,虽然没从老婆的脸色看出情绪,但看不出来才是真正的完蛋。
    总裁偏头给了小职员一个注视,眼风贴着狗男人的睫毛尖。“叫老婆了?挺亲热的啊。你和他是高中同学?”
    老总的这个注视,让小职员急于解释今天的一切,但是看着同桌得意的样子,就低声承认了。“嗯,上高中的时候,我和他同桌。他老打我,上课还看A片。”
    44.
    这话一说,桌边五个人都不说话了。
    总裁是第一个笑出来的,但他的那个笑法,很风流,像个潇洒的浪子,不重情不重义。他甩过眼神去,仿佛是砸在小职员脸上,也砸进了心里,却没接住,好像错过了很重要很珍贵的情义。
    “叫老婆,看A片……”总裁摸着下巴尖,咋摸着这句话的份量,若有似无地将笑容摆出来,漂亮,精准,坐在一个明星面前,他把自己包装的,更像是一个华丽的腕儿。
    连这个笑容,都拿捏得分寸感十足,是对面明星摆不出来的商业感。
    小职员坐在他旁边,两只手在膝盖上搓。“我不是故意的,那是为了……为了骗他相信我追星。我真不是故意的。”
    对面同桌的脸色更不好看。“你别胡说啊,我上课……我上课什么时候看过那个?”
    “你在高考二次模拟考试的试卷分析课上看的。”小职员精准地汇报时间地点,“在教室里。”
    “我……”同桌赶紧看明星的脸色,这时候,他开始怕人家了,“我没有啊,你打不过我就诬陷我!”
    “你放桌斗里看的。”小职员的记忆力超群,只要他想记住的事,就没有能忘记的,“内容是两男一女,时长11分钟。”
    “那你不是也看了嘛。”同桌的胳膊在动,明显是桌子底下在拉别人的手,还被拍开了。
    小职员也在桌下拉总裁的手,一下被拍得狠狠的。“我没看,你把手机放那么明显的位置,我不小心扫到几眼。老总您别听他瞎说,我真的没看……”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