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77)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小套娃今天穿了新买的红斗篷,站在太爷爷的身边像一颗小苹果树。“溜达溜达……太爷爷,什么叫溜达?”
    “溜达啊,溜达就是……咱们看他们钓鱼。”小职员爷爷找了个视野最好的地方,现在满池塘的鱼已经无法吸引他了,什么草鱼鲢鳙胖头鱼,那都算不上什么,自己怀抱里这个才是秘密武器。
    小职员专心负责陪老婆聊天,时不时给讲解一下钓鱼的知识。很快,4个小时过去,到了中午饭的时间,别的钓友都开始收网秤鱼了,爷爷的鱼竿还在原地立着,自巍然不动,鱼漂也没有动静。
    “老婆你饿了吧?我去拿吃的。”小职员享受了一会儿捏肩服务,老婆的手真是厉害,无论捏哪里都好舒服。来鱼塘钓鱼的人大多做好了吃鱼的心理准备,鱼塘有农家乐,中午是新鲜的胖头鱼贴饼子。
    可是这种饭,小职员知道老总肯定不吃的,所以一早准备从家里带了饭,放在密封餐盒里。
    “吃不了这么多吧?”总裁没想到他摆了一小桌,一眼望去就自己特殊。
    “不多啊,你吃不完就我吃,我吃不完就带回去,一点儿都不浪费。”小职员掰开一次性的竹筷,放到了老总的面前。
    这种明目张胆的偏爱和开小灶,总裁嘴上嫌弃,内心还是很受用。别人都吃大锅饭,就自己的狗男人给自己准备爱心午餐,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来了,爽。
    “妈咪,我要吃饼饼。”小套娃跟着太爷爷和爷爷溜达了一上午,这会儿肚子饿得直叫,“饼饼。”
    “饼饼啊,等我吹吹。”小职员掰了一块鱼头泡饼,忽然发现女儿身上的小斗篷自己没见过,“老婆,这件衣服是你买的啊?”
    “没有啊,突然就出现在咱们屋里了,包装盒都没拆过,我以为是你买的。”总裁挖了一小勺金枪鱼沙拉,往女儿嘴里送了送,“那是谁买的啊?会不会是你爸妈?”
    “不会吧?我看这件的款式很新。我妈妈喜欢比较朴素的颜色,我爸……更不会买这种款式。”小职员吃了一口饼,强烈的不妙感油然而生。
    “是我买的。”大哥坐在他旁边,陪着老爷子喝了一口酒,“逛商场的时候偶然间看到,觉得很适合她,穿上一定很好看,就买了。”
    “哦……我就知道是你。”小职员把女儿抱紧,果然是大哥,大哥怎么什么都会啊,还会挑童装,“哥,这个挺贵的吧,有些奢侈品的童装根本没有性价比。”
    大哥又抿了一口酒。“都奢侈品了,还能有性价比?”
    “我现在还是赚工资的人,我当然要考虑性价比。”小职员知道大哥不缺钱,“不过……哥,你为什么会逛童装啊?”
    “我……”大哥手里的酒杯晃了晃,“我也不知道,走着走着就走到了。”
    “那下次咱俩一起去,我还没逛过童装区呢。”小职员搓搓手,已经想象出给女儿买好多好多衣服的场面。大哥没有孩子,一定是去那里瞎逛的,那自己就带着大哥一起逛,反正他距离买童装估计还要还几年,大哥的女朋友还没找到呢。
    等中午饭吃完,小职员爷爷的鱼漂还是没有动静,小职员眼瞧着别人连杆,心里有些耐不住了。
    “喂,要不……我把我姥爷的鱼偷几条过来?”小职员的同桌也看不下去了,太惨了,惨绝人寰啊,空军在鱼塘里简直没有地位,“偷偷扔进你爷爷的渔网里?咱大哥帮我买戒指,这个忙我可以帮。”
    “这……不好吧?”小职员动心了,最起码得有一条吧,“也行,你快去你快去。”
    “要什么鱼啊?我爷爷钓了好多品种,其实钓不上来也不错,我这几年吃鱼都吃出PTSD了……咦,等等!”同桌顿时不说了,指着前面的鱼漂,“动了!”
    动了?小职员猛回头,果真鱼漂一上一下,摆明了水下有鱼在咬。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爷爷钓不上来,自己一过来就咬钩,今天肯定有收获。
    于是小职员冲过去,刚要拉动鱼竿,忽然又被旁边的同桌拦下来。“你干什么!”
    “你得等全部沉下去才行啊,你傻吧?”同桌不解地看向他,就这个脑子,当年是怎么保送的?高中母校疯了吧?
    小职员嗯嗯两声,专注地站在鱼竿架旁边盯鱼漂,同桌也跟着一起盯,两个人一动不动。
    直到鱼漂猛地一沉。
    “快快快!”同桌一拳头捶在小职员的胳膊上,疼得小职员怀疑他公报私仇,“拉!”
    小职员没有一点儿钓鱼经验,一心想给老婆和女儿钓一条上来。听到同桌说拉,他就拉。
    结果差点儿被鱼给干下去。
    “啊啊啊啊帮我帮我帮我帮我!”小职员抓紧鱼竿呼叫帮助,同桌赶紧伸出援手,两个人一起将鱼竿拉高。竿子完全被压弯,眼瞧着要断掉。
    “我艹,你钓的什么啊?我让你钓鱼,没他妈让你钓水怪!”同桌震惊了,自己陪着爷爷钓鱼这么多年,第一次见这么重的。
    “那怎么办啊?现在怎么办啊!”小职员完全没主意,两个人和鱼玩儿命,纤夫似的往岸上拉。可是谁也没想到鱼在水里的拉力那么大,竟然拉不上来。
    “不行不行不行,松一松,竿要断了!”同桌开始收力,“一会儿鱼线切了才叫惨呢……”
    “我松不开啊,我手挂上了!”小职员也想松,但是手指刚好被一团线缠住,线又被同桌的手按住,两个人八字不合,一个松,一个拽,结果谁也没干赢鱼。
    鱼竿往前一抻,小职员眼瞧着自己往前倒下,却无能为力。
    落水的瞬间还没忘记把同桌一起带下来。
    噗通,噗通,两声过后,水里多了两个人。好在靠近岸边都是浅水区,站起来水面刚过胸口。小职员一时半会儿没反应,真不敢相信,自己第一次钓鱼是被鱼给钓了。
    随着他们一起落水的鱼竿却没有漂走,鱼竿为了防止脱手都栓了绳,现在绳子被大哥捡起来,正一点点往回拉。只见大哥无奈地看着他们,将鱼竿重新竖了起来,随后运用娴熟的遛鱼技巧开始和水下生物周旋。
    大哥好帅啊,小职员站在水里,看着同桌往外吐了一口水。
    “你他妈的……带我下来干什么啊?”同桌匪夷所思,“你是不是和我有仇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是被鱼拽下来的。”小职员也匪夷所思,自己怎么就掉下来了呢?正想着,岸边围上来的人群里冲过来两个人,靠近了之后,一人看着一个水里面的,表情都很复杂。
    “老婆!”小职员可怜兮兮,“我落水了!”
    总裁拧着眉头忍着笑,看着水里这条落水狗,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
    另外一边,同桌呲着牙还要骂人,看了一眼岸边又不骂了。“老婆你怎么来了?你工作结束了?”
    “嗯,刚刚到,就听到你们的落水声了。”明星站在岸上,淡定地拿出手机,“你们别动,我拍张照片留作纪念。”
    “拍完了发给我一张。”总裁掐了掐眉心,“这种场面,我可得记一辈子。”
    --------------------
    作者有话要说:
    奶狗:老婆你听我说,是鱼先动手!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