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7)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我也好看。”少年立刻说,“你怎么不试试我了?”
    男人习惯在少年面前低头,现在这个姿势,低头就看到那张帅气的面孔。“你这孩子……会不会说话?”
    少年眉头一拧,可讨厌他说自己是孩子了。明明就大了十几岁,凭什么总把自己当孩子。他把男人放在梳妆台上,两只手支在镜子上,把人困在中间。
    “你要说想我了,我就不闹你。”他一边说,一边咬了下男人的鼻尖。
    男人揪着校服的下摆,突然后悔刚才的想法,就算自己变小了,也绝对不能和这样的男孩子谈恋爱。他一定在放学后揪住自己不让走,是在教室里偷偷摸摸接吻的坏孩子。
    “不说啊?”少年刚才还饿呢,一心想要找午饭吃,现在饿死了都没感觉了,表情从发狠变成失望,“你不想我?”
    男人动手解开校服的领口扣子,想把衣服脱下来,太羞耻了,自己活到现在,居然被一个小15岁的高中生拿捏住。“我先把衣服换下来。”
    “你别换,我喜欢看你穿。”少年攥住他的手,很幼稚,他穿自己的衣服,仿佛就同意了两个人的关系,“我喜欢你穿我校服,你要是和我一个班,我每节课不看老师,就看你。”
    男人的脸立马偏过去,衣服被人撩起来,嘴上还只顾着说:“你不看老师干什么?上学就要好好用功。”
    “我喜欢你啊,才看你。”少年摸了摸他的后腰,好滑,“我他妈又不喜欢老师。”
    男人一下子无奈了,真的没办法,少年一口一句的喜欢,让他感受到了狂热,仿佛能拉着自己的手冲破禁忌,奔向哪个不知名的好地方。那个好地方里有自己向往的爱情,愿意付出一切的爱情。
    他的呼吸热了,真的好奇怪,明明身体已经被玩弄得没感觉,提不起兴致来,和少年说几句话就能热成这样。他又不好意思,自己维持了那么久的矜持和冷淡,全部没法成为保持距离的阻拦。
    “你穿我校服,特像我们班里的,我想带你去教室亲你。”少年确实是这么想的,他以为自己和别的男的不一样,可以冷静,可以把贤者时间拉长,可是屁用没有,他就是和别的男的一样,在喜欢的人面前,脑袋里各种脏想法。
    比如,带男人去教室,让他坐在自己的课桌上,亲他。再比如,带男人去操场,在篮球架底下,亲亲他。
    “我喜欢你,这句话撂下了。”他把男人看了个明白,好像又点懂了,看穿了男人对自己的拒绝都是假象,黏人地摸着他的后腰,反正就在人家的漂亮脸蛋上乱亲,“你要不要试试我?”
    话落下来,男人往后一躲,这什么话,什么叫试试?
    (略)
    28.
    一个火热的喘息瞬间,男人已经站在了化妆镜前。
    镜子被他擦得很干净,照出来的两个人却着实不堪。
    (略)
    29.
    少年一看,说不上来是高兴还是惊讶,一下抱起了男人的腰。他把男人抱到床上去亲,头发出汗之后带点坏坏的笑,也很青春。
    (略)
    “真的是一不小心。”男人很不专业地撒谎,以前演技很好,现实中半点演技都没有,可是给他剧本了,他很快能入戏。
    只是也很难出戏,演戏对他来说比唱歌难。现在,推开一个高中生也很难。
    他气喘吁吁,手是推在少年胸口上的,却没力气,因为根本不想,是明晃晃的勾引和挽留。可是让他再往前走一步,真的发生实质性的关系,就不敢了。
    自己的年龄也大太多了吧,让别人知道,简直是老牛吃嫩草。
    他也没法陪少年回去上课,那个教室里的学生,都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什么。
    “我觉得不是,我觉得是你喜欢我。”少年根本不急,只是抱着他,腰徐徐下沉,用一个拥抱,暖他的心,“我又不着急,你怕我干什么啊?”
    “谁怕你了?”男人动动膝盖,虚张声势,“我要换衣服,你出去,中午回来不好好吃饭……你校服怎么办?”
    少年都知道他要说自己什么,中午回来不好好吃饭,和他……不像话。但是他不准备拆穿,就喜欢看男人这副嘴硬不肯承认又惯着自己胡来的样子。要是自己非要上,他相信,男人不会真的拒绝,也会半推半就让自己进去。
    可是他不愿意,他想等,等男人哪天想通了,彻底愿意。
    “我不穿校服也行啊,大不了班级扣分。”少年用刚才脱掉的那件,把男人的腿擦干净,再帮他抬起腿,擦。
    “咦?”他停住了,看到那底下勒红了一片,“这裤衩儿不舒服啊?”
    男人羞红脸蛋,什么裤衩儿,说得那么俗气。“有时候……勒,紧的话,包起来好看。”这有什么稀奇,再紧的都穿过了,有的就是两条线勒着,有的底下还有珠珠。
    可少年却不懂,他给自己脱掉了内裤,从抽屉里翻了一条刚洗过的纯棉的。
    “穿这个吧,再给勒坏了。”少年把那条丝绸的脏内裤打了个卷儿,去洗手间扔掉,塞进垃圾桶里。
    男人在床上光着屁股,却觉得自己的衣服好像被少年穿上了,不再是一个光着的人。
    吃过饭,少年按时返校参加午休,因为没穿校服,又被同桌扣分。晚上他回到家里,刚好订购的快递到了,里面是一个隐蔽式的针孔摄像头。
    他回屋把它研究明白,趁家里没人,进了父亲的房间,悄悄装在电视机柜的最里面。
    给我男朋友出气,也顺带给你女儿出出气吧,少年又拨通了一通从没打过的电话,准备联系从没联系过的姥爷。
    30.
    电话通了之后,那边是个不算太老的男低音,问了好几次谁啊。
    少年捏着手机,喉咙发紧,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该怎么介绍自己。母亲当年的决绝离别,断绝了父女关系,结果断了她自己的后路,也断了少年自己的路。
    一个18年都没联系过的外孙,突然找回来,那边的亲人会怎么想?
    是回去要财产,还是争夺什么?少年真的开不了这个口,这么多年,自己都没想过和姥爷家修复关系。
    现在成年了,突然回来,确实不够意思。
    可是他又想起了那个男人,穿丝绸睡衣从父亲房间里出来,又一次一次失望等不到珍惜,再无数次被自己的顽劣伤害,仍旧愿意相信爱情。
    物质方面,自己给不了多少,爱情,他要多少自己给多少。少年在那边马上要挂电话之前,开了口。
    “是我。”少年卷起心里的思念和苦涩,说出了母亲的名字,“我是她儿子。”
    那边没声音了。
    僵持了半分钟,少年还没酝酿好第二句,电话被那边的人挂断。
    通话结束,少年看着手机屏幕,陷入了慌张。他原本计划的是挨顿骂,甚至挨顿打,但是没想到是直接挂。
    挂就挂,少年还有股气性,和这个年龄独有的叛逆,谁也不求,谁也压不住他的气盛。
    可是到了晚上,老混蛋的屋里又传出来男人的□□,少年捏着拳,妈的,他不服。
    凭什么自己弄不过他,就因为自己是他的儿子,就因为自己年龄不够、资历太浅?不就是……不就是自己晚出生了十几年,才让老混蛋捡了便宜,提前认识了男人吗?
    要是自己早点出生,还他妈有老混蛋什么事啊?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