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3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那几根吊带,小职员根本不懂是干什么用的。
    “嗯,好的。”总裁背向着他,却从镜子里看着他。傻乎乎的,真是没见过世面,两双袜子就把他给唬住了。
    他松弛地坐在浴缸边上,试着水温,听电话里的人和自己讲报告。小职员看他一眼,他没有回绝,仅仅用一个眼神就把人给叫了过来。
    “对,就这样,必要的时候,可以请一些明星来代言。”总裁继续说。狗男人过来了,可能是还有些头晕,扶着浴缸的边缘往下蹲,昂着头看他。
    “请谁啊……你们弄几个方案来,要形象好的,比较正能量的。”总裁坐着,还伸过去一条腿,让小职员整个人靠过来,给他一个靠山。小职员确实还有点晕,隔着水汽看上去,看出总裁的眼里有股虚假的凌厉,其实是等着人去疼。
    他靠着总裁的膝盖,软绵绵地摸他的小腿。老总低下头看他,他赶紧抓住老总的另外一只手,款款深情地按摩它。
    总裁任他按摩,还挺舒服的,继续和电话里的人说话。他喜欢小职员的傻气,区别于商场里的精算,自己也像是喝了酒,伸手在他脸上揉了一把。
    真乖啊。
    小职员一愣,高兴坏了,平时喝醉了肯定不敢的,但现在多了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欣喜,抓住老总一只细脚,给他往上套袜子。
    他要看看,这双漂亮袜子到底怎么穿上去的,能撑成什么样,也要搞清楚那两个手铐似的吊带和圈,到底是干什么的。
    哦,他弄明白了,给老总穿上一只,出于好奇的欲望,小职员来来回回地摸,像个第一次摸到女士丝袜的小学生,脑子一热,真以为自己摸到了就是个大人。
    “嗯,没问题。”总裁一边打着电话打官腔,舒服地闭上了眼睛,身体开始犯懒。
    34.
    挂上电话,总裁欲擒故纵地收了收腿。“摸什么呢?袜子也没见过?”
    “没见过。”小职员听着总裁说话,喝了酒的身体很累,还撑着头往上看,“真的没见过……”
    总裁难耐地擦了一把汗,浴缸里蓄满了水,他都热了。趁小职员喝醉了,趴在他腿上犯迷糊,他大胆地看他的脸,心里带有一丝干了坏事的满意。果然啊,自己当年喝醉了也没看错人,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干净,阳光,朝气蓬勃,一往直前……身上带着大学校园里,篮球队那些男孩子的青春。总裁很喜欢他这样的,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过这个阶段,在弥补心里的空缺。
    自己就没有这样的青葱年华,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都离人群远远的,规划着未来,惦记着怎么赚钱。
    绞尽脑汁地研究人心。
    看狗男人这个冲劲儿,总裁觉得自己都年轻了,想要跟着一起做傻事,做那种……下雨不打伞,逆着风奔跑大喊的傻事,肆意挥霍没抓住的青春。
    “你以前,真的没有女朋友?”他小心翼翼地问,可能是旁边有水,熏得他有点热。
    小职员的下巴搭在总裁的膝盖上,把他的双腿并拢起来,抱着摇头。“没有过,我上学时候……好好学习来着。”
    “呵,我怎么不信呢。”总裁把腿伸过去,让他帮自己穿另外一只,“女人的丝袜,也没摸过?”
    小职员拿起他的脚踝来,把那只光裸的脚后跟放在掌心里,当他把玻璃纸一样的袜子套上去了,总裁绷直了脚尖,方便往上套。
    脚背弓起来,哪怕是一只男人的脚,可能是41的号码,也不妨碍它漂亮。
    “没摸过。”小职员笑了笑,为自己没见过世面的经验,也为自己现在这幅样子羞愧,“真好摸,滑滑的……您要泡澡吗?我抱您进去吧。”
    总裁刚自己脱下来的袜子,又被穿上了,他身上还有内裤,还有白衬衫,胳膊上还系着紧紧的黑色臂箍,把大臂的肌肉勒出了形状。
    “抱我吧。”他是这么说的,傲慢地伸了一条胳膊,内心里,很高兴。
    因为他是一个男人,尽管有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也是男儿有泪不轻弹,男儿膝下有黄金,不管再如何受到重创,经济方面或情感方面,都不允许倒下,不允许依赖。他要走出一条硬路来,才能证明自己比真正的男人还要厉害,接受不了一丝一毫娘的气息。
    抱这个字,意味着示弱,他平时不说。
    而且也怕别人抱不起来他。
    小职员愣着,似乎身体都僵了。“可以……可以吗?”
    “快点儿。”总裁轻点着他的鼻子,往下滑了一下,很宠似的,“水凉了你要冻死我啊。”
    小职员立刻捞住了他的膝窝和后背,仿佛下一秒浴缸里的水真要凉了,要把这个精致又挑剔的男人冻坏。总裁没脱衣服,他也不敢帮他脱,怕挨骂,反而将人往水里放。
    是被公主抱的这个姿势,热水先是漫过衣服。
    他赶紧移开目光,这可不能瞎看啊。再往下放,水开始漫过腰部和脚。
    蘸了水的袜子,立刻变得更透了,听话地保护着老总的小腿。不算纤细,但是在男人的规格中,这双小腿很修长,膝盖骨没有别的男人那么宽大,粗糙,膝盖下方还有一个小小的凹陷。
    袜圈也没入水里了,小职员吞了吞口水,窝着腰,继续把人往下放。
    衬衫……他还是要挪开眼神,不敢正视。
    小职员有些懊恼,刚才应该多看两眼。
    总裁完全进入浴缸,精心剪裁的衣服泡了水,他一点都不心疼。只是浴缸边缘圆滑,靠不住,他像一条总往下掉的蛇,后脑勺枕在边上,脖子往后仰,喉结突出。
    “帮我拿条毛巾。”他指墙上。
    小职员紧张地站起来,拿了毛巾过来,看总裁姿势不舒服,他用毛巾折了个小枕头,捧起老总的后脑勺,给他垫在底下。
    动作轻的啊,像怕吵醒一个睡觉的人。
    “嗯,这样就舒服了。”总裁喜欢他有眼力见,“帮我摘了这个吧。”他挑起了一边的眉梢,像是高兴的孩子。
    小职员帮他取臂箍,没想到他是这样讲究的人,容不得衬衫有褶皱,什么都要尽善尽美。
    臂箍拿下来了,总裁把腕扣解开,把小臂解放出来。“再帮我拿瓶精油吧,不够香。”
    小职员起来去拿,在花样迭出的精油罐子里迷失了,什么味道都有。但他还是选择了一瓶玫瑰的,玫瑰就和那个人一样,有刺,不让摘,闻一下就忘不掉。
    哪怕摘不下来,也愿意好好浇灌,供起来养着。
    他转过身,总裁已经脱掉了内裤。
    轻薄的内裤飘在水面上,又沉下去。
    小职员感觉自己也要窒息了,沉下去,没喘气。
    “过来吧。”总裁又歪了下头。
    小职员是小跑过去的,一下跪在了浴缸旁边,不由分说地,抄起总裁的上身,和他接吻。
    (略)
    35.
    小职员还没仔细地看过他。
    那晚他太过激动,漂亮的男人把他往床上拽,抱着他,接吻,脱衣服,让没有经验的自己晕头转向。
    上高中的时候,他也有想过,是不是自己哪里不对劲啊?为什么见到可爱的女孩子,不会想要去结识,女同学给他写了情书,他只会想要逃走。同桌为了报复,故意上课时看那种小电影,结果自己看了几眼,只觉得……很奇怪。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