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5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对不起,我先把这边的事解决一下,再和你讨论歌曲的问题。”他看着经纪人说,随即转过身,一巴掌甩在了少年父亲的左脸上。
    啪!
    --------------------
    作者有话要说:
    经纪人:好家伙,挺刺激。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104章   奶狗篇91章
    小职员的脸色立刻垮了一个度,下巴被掐住,他往前伸着,与其说被人掐住,不如说是主动给人掐。“他们为什么要见我啊?我不想见。”
    “我弟打你哪儿了?”总裁晃着他的脑袋问,“挨打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
    “我怕我告诉您,您会不高兴。”小职员两只手放在老总的大腿上,“我原本想晚上等您忙完了再说的。”
    “打你哪儿了?我看看。”总裁皱着眉头,拇指和食指将狗男人的嘴角往中间一捏,将他的嘴捏得噘起来。
    小职员噘着嘴,后悔今天下手太快,应该两个人来个回合制,你一拳,我再一拳,这样最起码自己身上有伤,而不是像现在,只能举起右拳头来。“打我手了,我都流血了。”
    “我看看。”总裁一只手捏他,没放开,另外一只手一把圈住了小职员的腕口,强势地把狗爪子拽到自己面前来。手背上一道划痕,确实是流血了,除了这一道口子,还要几处细微的小伤口。
    “老婆,你生气了?我是不是打错了?”小职员还噘着嘴,手指在总裁光滑的西装布料上漫无目的地滑动。
    “没有,他早就该打,打得挺好的。以后见面再打重点儿,打坏了算我的。”总裁摸了一下伤口边缘,伤得不算太深,他看过狗男人和高中同桌滚在一起暴揍对方的视频,不用猜就知道自己弟弟今天吃大亏了,否则也不会直接找爸妈去告状,“他还打你哪儿了?”
    小职员支吾了一下。“打……打我好多地方,记不住了。好疼啊。”
    总裁微微紧皱的眉毛开始松开了,手也松开了,顺着小职员的脖子,摸到了他的胸口上。“说实话。”
    “没打我,我打他来着。”被这样一摸,小职员就没什么骗人的能耐了,再加上从小就不会撒谎,每次都要大哥帮自己圆回去。
    “就知道没打着你。他要真能把你打了,还算他有点儿能耐呢。”总裁这么说着,手还是不自觉地摸到了小职员的大腿上,捏了几把轮廓都要绷出来的大腿肌肉,再去摸摸膝盖骨。
    小职员低着头,看着老总那只手,他摸到哪儿,自己看到哪儿,喉结滚动着,想要抓那人的手腕来闻闻,闻闻他今天是不是又换了香水,好像闻起来不一样了。
    检查完真的没打着他,总裁才抬起头,对上一双一往情深的眼睛,还歪着脑袋看自己。越是正经的脸,越这么冒傻气。
    “看什么呢?”总裁也不知道怎么了,朝他靠近过去,摸一摸他的鼻梁骨山根。
    “看老婆。”小职员也靠近过去,伸手给他理了理头发,趁着保姆还没出来,靠近他,轻轻地,嘴唇压在了他的嘴唇上。
    没有以前接吻的冲撞感,两张嘴不紧不慢地张开,小职员像含着一块儿融化的冰,温柔地舔了下老总的牙根。老总只是回应了一下,他立刻受不了了,伸手一捞将人捞过来,大腿夹着大腿,火急火燎地将舌头送进老总嘴里,将人压在自己胸口上抱着。
    总裁笑了,接着吻就笑了,一根手指头勾在他衣领上往下滑了滑。当年一个高中还没上完的人,和自己上床,爆炒自己一整夜,现在两手空空什么都没有,就五迷三道地嚷着要给自己买戒指,回家见父母,要负责任,真的好笑,真的好可爱。
    “别闹,一会儿阿姨出来了。”总裁率先结束了这个吻,拍了拍小职员的脸,就亲这么一下子,脸就通红,让他觉得有意思极了,“我爸妈说要见你,你想想怎么和他们介绍自己吧。”
    小职员喘着粗气,手还放在老总的后腰上,细心地揽住,像是怕他一不小心从凳子上折下去。“不想见他们,我怕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他们那样对你,我见着他们没法平静说话。老婆咱们不去行不行啊?”
    “见见吧,有些事迟早要说。”总裁坐得直,任由小职员在自己脖子上蹭来蹭去地闻,一只穿着西装丝袜的脚,点在地上保持平衡。小职员探着脖子,差点儿从自己的椅子上滑下去,又坐回来,继续揽着人闻这里闻那里。
    “那行,不过我肯定脸色不好看,我从小就不会装脸色,我不喜欢的人,没法好言好语地交流。”小职员说,又在老总的嘴唇上蹭了一下,“你放心,我想办法解决你弟弟的事,你的钱都自己留着。”
    总裁的心里猛然沉了一下,每个有极品亲戚的人,想起家里那一团乱麻都会这样沉一下。自己都没办法的事,他还能有什么办法?可总裁还是点了点头,很相信似的,朝小职员笑了笑。
    晚上吃过饭,小职员终于自告奋勇地洗上碗了,总裁坐在客厅里看他洗,忽然觉得这样自己主外他主内的生活……也挺好的,没有必要两个人都是工作狂。茶几上的手机这时亮了起来,总裁还以为是弟弟,结果点开一看,是那位热心肠的专家。
    “孩子,这么晚了,有没有打扰你休息啊?我又找了些生理周期前后的注意事项,还有一些食疗补气的食谱,你可以给你那位朋友看看。还有,最近入秋,气温下降,早晚凉,你们年轻人不要贪爽快,记得多加一件外衣,工作不要太拼命,身体第一。”
    简简单单一段话,总裁盯着每个中国字,看了好久好久。这样的生理期关心是自己从没享受到的,太过温暖,暖到他真想和医生说实话,说这个朋友其实就是畸形的自己,自己也想要这样的关心。如果自己在上高中的时候就能得到这样的叮嘱和爱护,或许自己的脾气还会好一点儿,软一点儿,脾气没有这么冲,也没有这么喜欢折腾别人。
    “谢谢您,我会注意保暖的。我还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我这位朋友这个月有些推迟了,是不是工作太累的缘故?”
    总裁发完之后重重地躺进沙发里,其实自己已经查过很多资料了,可是这就是病人心态,只有从医生嘴里说出来自己才相信。
    小职员奶奶正盯着手机,看完这条微信之后,嗯?怎么回事?一种微妙的感觉占据了她的想法,自己那个不知道轻重的孙子呦,孙媳妇都工作太累了,怎么还……不会是那个了吧?
    她如临大敌地回复:“月经推迟的第一原因,是妊娠。不知道你这位朋友是不是这种情况?
    总裁看完这条微信之后差点儿把手机掉了,立刻回复:“您误会了,肯定不是这个原因。”当然不是了,自己最近忙得两只脚都要不沾地了,每次倒在床上就睡。
    看到孙媳妇的回复,小职员奶奶才捂着心口拍拍,还好,还好,差点儿又要拧孙子的耳朵了。接下来她以一个专业医生的态度,给孙媳妇讲了讲月经推迟的原因,并且再三嘱咐一定要放平心态,每天把睡眠补足。
    总裁看着这些注意事项,一一记在了手机备忘录里。全部完成之后,他伸了个懒腰,以前就知道拼命工作,现在也享受一把回家真好。
    几天之后,一场秋雨如约而至。
    和自己爸妈见面的地点约在了一家餐厅里,总裁没带着孩子,不想女儿小小年龄就接触家里的琐事。今天他特意穿了一件黑色的长款风衣,系了一条男士围巾,衬衫里还贴着一个暖宝宝,对着自己的肚脐眼。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