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08)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冬瓜买的不大不小,是自己专门挑的,偏向正圆,准备给女儿做家庭作业用,小职员欢欢喜喜地进电梯,刚准备按电梯楼层按钮,手伸出去,停在了那个数字的前面。
    那个数字已经被按亮,小职员一动不动地站在电梯里,严肃地看着电梯门镜子里的那人,阳光的脸瞬间凶了。他一丝不苟地打量,自己右手拿着一大束精心扎好的向日葵,左手拎着七八个帆布袋,全都是食材。背后还背着一个黑色双肩背,装着代言项目的资料。
    “您去同一层?”他偏过头,问得认真急了。
    “嗯。”那人随意地点了点头,“你也去啊?”
    小职员没有回答,警惕意识很强,面对未知身份的人绝不泄露己方目标。两秒钟后电梯停下了,小职员等他先出电梯才迈步,跟着他走到老总家门口。
    门口还停着自己的车。
    前天骑回来的二八大杠。
    “谁自行车放这里了?”那人喃喃自语,在门口整整衣服,将门敲了敲。
    “有门铃。”小职员闷声闷气地提醒他。
    “哦。”那人看了一眼身后的人,按了几次门铃。很快门就打开了,开门的人是保姆。
    保姆的心情半喜半忧,喜的是老板公司的这位小职员回来了,老板刚才还念叨了几句,忧的是老板弟弟也跟着上来了。
    “您好您好,我哥呢?刚才打对讲机没有人接。”那人没有马上进屋,往客厅里张望着,像是等着谁。小职员盯着他的背影,怪不得刚才看他觉得有点儿面熟,原来他是自己老婆的弟弟,是自己的……小舅子?
    “老板正工作呢,您请进吧。”保姆没有送客的权力,只能笑着把人迎进来,再迎小职员,脸上的笑意明显轻松许多,“您回来啦?刚才老板还……”
    “咳!”总裁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客厅中,握着拳,抵在嘴边咳了一声。他咳完又活动了一下右手腕,腕骨上那只精美的表反射了客厅的灯光,刚好不偏不倚晃了小职员的眼睛一下。
    小职员跟着进屋了,眼睛却没离开老总,始终追随着他。他连在家办公都要打扮好,不穿居家服,而是一身整套的珍珠色的西装,马甲向内凹得恰到好处,雪青色的口袋巾用三角形折法放在左胸口的口袋里,同色系的领带,打了个异常复杂的领结扣。
    白色衬衫的领尖摁了两颗菱形的领扣,布料压得挑不出一丝漏处。还戴了一副金丝眼镜。小职员半遮半掩似的看他,目光贴着他的脸,不敢明着去看,像欣赏梦里人那样,每一眼都过目不忘。
    “哥,你怎么不接电话啊?”总裁弟弟立刻朝着那边走过去,“这是给我小侄女买的,让她好好养病。”
    “我自己买不起是吗?”总裁先看了小职员一眼,又看了书房方向一眼,他不想让女儿见这个人,也不想让狗男人知道自己的家事,“有事进来说。”
    “诶,行,谢谢哥。”总裁弟弟点头哈腰地跟进去,一进屋就说,“哥,我去过你公司找你,他们说你没上班。你在家办公也穿这么正式啊?”
    总裁坐在办公椅上,无名指抬了抬眼镜框的细腿。自己只要办公就不放松,因为在家才选了一身颜色浅的制服,别那么隆重。“钱我已经给你了,最后一笔,还有什么事?”
    总裁弟弟找好位置坐下来,刚好瞧见办公桌最显眼位置放的合影,是大哥和侄女两个人。门外响起一阵欢快的小脚丫跑步声,应该就是自己那个没怎么见过的侄女,可是看着她的照片,怎么觉得……眼熟呢?
    “没事,就想和你聊聊,好久没见着你了。”他又看向自己这个多金的大哥,絮絮叨叨地说上了。
    老总进了书房,一定是谈家事,小职员不敢打听,拎着菜先进厨房,心里想的全都是老总那身衣服……还有自己没来得及看清楚的领带扣。几分钟后,身后有动静,但他假装不知道是女儿搞突袭战术,等着她忽然扑出来,他再假装被吓一跳。
    “妈咪妈咪,我明天要去幼儿园啦。”女儿真的扑出来,指着自己的脸蛋说,“脸不痛痛了,可以去找小朋友。”
    “妈咪先给你做好手工作业,明天骑车带你去。”小职员洗了手才敢抱她,把她放在旁边的儿童座椅上,系上安全带才去做饭。粉红色的围裙系在腰上,他拿出一把小刻刀,开始雕冬瓜。
    “妈咪,你和爸比会陪我参加运动会吗?”女儿的聪明劲儿完全不输大人,趁着自己脸上有伤赶紧装可怜,“我脸又痛痛了,需要爸比和妈咪拉着我一起去。”
    “这个啊……”小职员犯难了,自己肯定可以去,只是老总不一定有时间,“尽量吧。”
    女儿没听到满意的答复,也就不问了。小小的年龄已经知道爸比很忙,不一定能抽出时间来。爸比很忙的,爸比每天都有好多工作。
    书房里,总裁已经听了自己弟弟十几分钟的叨叨。“行了,你的意思是爸妈想换房对吧?他们的房子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就是……离你太远了嘛。”总裁弟弟搓着手说。
    “你马上从我家滚出去,立刻。”总裁才不信这套,爸妈那套房已经换无可换了,无非是这个傻逼弟弟想要弄出一笔钱来。这些年,他仁至义尽,现在也不留面子,打开书房的门走出去。弟弟在身后跟着,一边跟着一边叫哥,一边叨叨叨说着什么家里的事,总裁喉咙里像吞了一把刀,站住脚步,看了厨房一眼。
    自己的氪金大号和用爱培养的小号,全部都在,两个人套娃似的,一起看着自己。
    “送客!”他朝着狗男人一偏头,只把自己苦恼的眉头亮给他看,不用多说,狗男人就已经冲过来了。总裁弟弟还没说完,胳膊突然被人一扭,一转,手腕已经拧到了肩胛骨上,疼得他哎呦哎呦。
    “我老板说送客。”小职员拧着自己小舅子的胳膊往外推,老板不喜欢他,那自己也不喜欢。门开了,他把人扔出去,腰上的围裙还没摘掉,袖口高高地挽着。
    “你谁啊!”总裁弟弟还没被人这么拧过,回身看到这人的装扮像个厨师。这人就是刚才和自己一起乘电梯上来的,那时候还不觉得,现在再仔细看,这张脸……
    “我是谁?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小职员甩了下腕子,把门当着他的面撞上。真不明白那么一个讲究的人,怎么会有这种弟弟。等他再进屋,老总已经站在厨房里,抱着他们的女儿,研究菜板上的冬瓜。
    总裁先看的是女儿脸上的美容线,这种线非常细,伤口恢复很好。只是小孩儿耐不住寂寞,在家待了几天就想去找小朋友,刚好明天幼儿园要上交家庭作业,请家长做一道简单的冷菜拼盘。
    这种事,要真是拍个黄瓜、弄个凉拌西红柿那才有病,总裁敢肯定,那些家长肯定要请外援,疯狂内卷,所以他也不得不动脑筋,别到时候女儿的作业最不好看。本来他计划找家庭私厨,结果狗男人自告奋勇,现在看着面前这颗篮球一样的雕刻冬瓜,总裁仿佛听见了自己牙根咬碎的嘎嘣声。
    “爸比和妈咪有话要说,你先去画画,乖啊。”他先把女儿哄走,看着小职员乐颠颠地跑过来,“这是你做的?”
    “嗯嗯嗯。”小职员赶紧点头,把冬瓜旋转一圈,“我刻了两幅图。”
    “呵。”总裁忍不住放冷笑,像放冷箭,两幅图,是挺好的,“你当是双面绣呢?女儿要交的是家庭作业,你刻的什么?你和谁学的雕冬瓜啊?”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