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40)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真有孩子了,自己会打电话要这个人来负责任吗?也不一定。
    “总之,这件事现在扯清楚了,就不用再提了。”总裁皱着眉头,突然间转过来,“但是以后你能不能动动脑子?让你跪就跪?你现在把盘子里的东西吃完,然后赶紧睡觉。”
    他说完,又转过脸去,经受着胸口里的情绪一下一下地撞。
    “那……”小职员笑起来了,小心翼翼地问,“那咱们是不是……”
    “我没说啊,我只是说……”总裁的脸红了,于是用咳嗽来掩饰,“暂时可以相处一下。你快吃饭吧,吃完饭……问问你那个同学,能不能要到给咱们女儿缝针的那位医生的联系方式,疤总是不掉,我担心。”
    “能啊,能啊。”小职员早就想赶紧把这件事解决了,其他事他可以不瞒,这层关系还要等总裁自己迈出去一步。话音刚落,卧室门被轻轻推开,女儿光着脚跑进来,一下子扑到了大床上。
    “妈咪我来啦。”她飞快地爬上床,钻被子,动作一气呵成仿佛接受过训练,又像小馋猫一样看着盘子里切好的牛排,“爸比,昨天老师又说运动会了,你和妈咪能不能陪我一起去?我们一起跑步。”
    “爸比尽量。”总裁看着大小套娃并排坐,真担心再多一个就要消消看了。
    “那妈咪呢?”女儿又问。
    “妈咪他……”总裁想了想,“看情况吧。”
    “我可以去啊,我绝对能拿运动会铁人三项冠军。”小职员往嘴里塞了一大块儿,“坚决完成任务。而且……我们可以穿统一运动装,这样看起来像……一家人。想想就高兴。”
    “你闭嘴吧,谁和你一家人,我为什么要让你高兴啊?”总裁才不呢,他要西装,要漂漂亮亮的西装。
    当天晚上,总裁顺利地加上了那位专家的微信号,起初还有些忐忑,毕竟这算打扰人家的私生活。可是那位专家的态度特别好,不厌其烦地给他解释小孩儿的皮肤构造,还给他看了不少征得病人同意的病例照片。
    有些孩子的疤痕比女儿的还要深,但是在两年之后奇迹般消失了。总裁又把女儿的疤痕照片发过去,得到答复是一定会消失的,他才安心入睡。果然自己瞎想没用,关键时刻还是要听医生的。
    只不过这个医生也太热心肠了,总裁看着微信上大段大段的回复,自己真是碰上好大夫了。
    一个月后,秋风送爽,终于到了宝宝运动会这天。总裁坐在副驾上,刚给医生发过去一张女儿今天的疤痕图,再收好手机,等着狗男人把车停进车位。
    车停好,他打开车门,迈下去一只穿着运动鞋的脚,一身白色的运动装,习惯戴名牌腕表的地方套了一个运动腕带。
    穿着同样一身白色运动装的小职员跳下车,打开后面的车座,把穿着同款品牌童装运动衣的女儿抱出来,两个人一起笑,说没有血缘关系都难以服众。
    --------------------
    作者有话要说:
    小职员:作战一级准备!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95章   狼狗篇85章
    亮灯超过3盏就是晋级,这是目前为止的最高分数了,四盏灯亮成一道弧线。唯独一盏黯淡,留下了一点遗憾。参赛选手只能看到灯光,看不见是哪一位导师给自己灭灯、亮灯,面具遮挡了他们的部分视力,闪耀的顶灯夺去了另外一部分。
    如同一场辛苦的加冕,故意为难,暗示着舞台上这条路艰辛与荣耀并存。
    男人同样看不清楚,曲折烦扰的金丝面具在开唱时困住了他的双眼,只能通过不规则的缝隙和孔洞对外界探知一二。他像被锁在笼子里了,只能去看笼子的主人给他看的形状,永远没有清晰,只能被囚在原地。
    唯一能冲破这一切的,只有歌声,还有他对舞台的热爱。拿错了人生剧本不要紧,结局不是自己想要的也不要紧,从这一段戏中冲出去,还有另外一部等着自己圆满结局。这是他的嗓音,高音区饱满地冲上去,喉咙全部打开,他的身材不宽,可这一刻的歌声却是宽的,带有容纳性的宽度。
    还有极致的温柔,像在表扬一个孩子。
    窄道和蜕变从来艰难,但四灯亮起给了他最大的回报。是他将近十年对嗓音的呵护和正确的用声习惯给他自己留了最后一条路。男人终于能够摘下面具,将自己被锋利时光处理过的脸露了出来。
    灯光更亮了,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这一张脸上,看他扑朔迷离的表情。
    当第一遍唱完,大段的音乐留白被贝斯炫技般地填满,男人自如地闭上眼睛,跟随音乐轻轻晃动身体,像一只鸟儿在水中抖落翅膀的水珠,清理一身尘土和伤痕。他不止是表演,他在享受音乐,全身心地沉在音符当中。
    大摇臂从面前滑过不止一次,他时而睁眼追一下镜头,时而不去管。追镜头的把戏他心知肚明,如何看上去更上镜也早早懂了,但这一次他是为了那个男孩儿在唱歌,当他的眼神空空地看向不知名的方向时,镜头中呈现的是一脸烟雾般的迷醉。
    “那悲歌总会在梦中清醒,诉说一点哀伤过的往事。那看似满不在乎转过身的,是风干泪眼后萧瑟的影子。不明白的是为何人世间,总不能溶解你的样子,是否来迟了明日的渊源,早谢了你的笑容我的心情……”
    他醉在了歌声里,醉在了那个男孩儿的话语里。世界上的人千千万万,娱乐圈心怀鬼胎,只有不像话的少年在乖乖谈恋爱。
    他又听见了掌声,这一次,他相信少年一定听懂了自己的表白。
    少年已经转了过来,眼睛红彤彤的,生怕被人笑话。自己真他妈没用,在录播厅里闹这样一出,可是从没感受过的重视落在身上这一刻,他欣喜若狂。四盏灯亮了,他听到身边的工作人员在互相询问这个人到底是谁啊,看到底下那群摇着灯牌的粉丝停下了动作,听见了更多的观众给予掌声。
    自己也应该冲过去,举个灯牌,履行一把后援会会长的责任。
    眼前这才是属于男人的世界,少年再往前望去,看到唯一没亮灯的是声乐老师。他再看男人,刚好一道光从舞台后方照过来,不仅晃到了少年的眼睛,也打透了男人的白衬衫。
    宽松的衬衫顿时遮不住了,腰线被光线朦胧又准确地拓出来,是两道诱人的曲线。而男人不自知地晃动更加深了这种诱惑,让少年情不自禁地往前走,口干舌燥,眼球发热。
    他看见了,仿佛看见了,男人十年前在酒吧微醺跳舞的样子,像等着人去抓他。
    而这个样子,少年的父亲同样看见了。他差点儿忘记这个男人有多难得,第一眼在酒吧看到就想占为己有。纯洁的身体和充满爱.欲的嗓音,包括他无措的第一次反应和之后熟练的技巧,一切的一切都应该是自己的。
    他完全忘了,这个人是那么懂得音乐,那么适合上镜。现在男人用一首歌曲让他恍然大悟,新找的情人原来只是仿品。只不过这首歌,不是给自己的了,以前困在卧室里只给自己的表情和身体曲线,现在给了舞台。
    少年父亲刚好站在演播厅的一侧,通过台上人的眼神画延伸线,看到了台下的儿子。
    他们两个……在暗暗互相传情,当着自己的面!少年父亲转过身去,自己又不是没玩儿过,又不是只有男人这一个情人,但他真切地怒不可遏起来,脸上出现了一种不属于这个年龄和阅历的情绪。明明那个人是自己扔了的,现在他疯狂地想收回来。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