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63)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看什么?我……”总裁想说我又不知道这个能提前好几天,只听说过强烈的刺激会导致提前,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可是他的话没说完,水一样的热度从他的大腿内侧,缓慢地流到了脚踝。
    他是站着的,他无能为力。狗男人明显也看见了,表情比刚才更惊讶了。这种惊讶在总裁看来就是无声的羞辱,他想大吼,想冲着小职员那张什么都挂在表面的脸大吼。
    你是正常的男人,你不懂,所以你会惊讶,我没办法,我根本没办法,它就是不受控制。不是睡觉的时候就停下了,不是站起来的时候就没有了,它像一个诅咒,咒着自己每个月这几天不停地失控。
    “我……您……”小职员确实是看愣了,作为没见过这种生理现象的男性,他的惊讶非常真实,甚至是带有轻微恐惧,因为这是流血。下一秒,他立刻把脸扭开,走到衣柜前蹲下,找自己新买的内裤。
    “这个……这个……新的,我没穿过。”他衣柜里都叠得齐齐整整,按照颜色分类。他把东西塞给老总,再跑去洗手间,拿了卷纸回来。
    “你干什么!”总裁在这一秒还是害怕了,他怕他要替自己擦干净。
    “我帮您擦干净啊。”小职员撕了卷纸,当着总裁的面蹲下来,不带有任何欲.望色彩,很规矩,很老实,用白色的纸,擦起了他的脚踝。
    总裁的双腿在抖,明明小职员什么都没再说了,可他却觉得耳边好多人在吵,什么来那个的几天是身体最不干净的日子……他一直抖,抖得不像他,反而像濒死的动物,已经被人放了血。
    可小职员就那么认认真真地擦,擦脏了的纸,团一下,扔在旁边,再用新的洁白柔软的纸,擦上来。他什么都看不懂似的,也什么都不忌讳,往上擦的时候还不敢看,扭着头,礼貌得可气,礼貌得不像真的。
    要不是这些日子的了解,总裁一定会以为他在假装。可总裁落荒而逃了,跑去客厅拿上一包就往洗手间里冲,镇定自若地处理自己,不停地告诉自己要镇定。
    等一切处理完毕,他才出来,门外是抱着脏床单和睡衣的那个人。
    “这套衣服给您穿,是我穿着睡觉的,很干净,我洗完了衣服都晒一晒的。”小职员还低着头,“新床单……铺好了,这个,我得洗洗。”
    总裁披着浴巾,给他让开了一条道,回到卧室,果真已经换了一条军绿色的床单。可是床垫没换,他小姑娘似的偷偷掀开往里看,生怕再殷过来。
    新床单和床垫之间,已经垫了厚厚几层卷纸。这就放心了,不能再出丑了,总裁放心地躺上去,盖上了刚才被自己用脚拆开的豆腐块儿。而他这个位置,靠在枕头上的时候,刚好能看到浴室里的一切。
    被子和枕头都有晒过太阳的气味,让人温暖,总裁把自己裹好,等待今晚强烈的腹痛降临。可是却总瞥到小职员,看他在浴室里坐着小马扎,洗床单。
    那么大一条床单,他不放洗衣机,还用手洗。总裁从躺变成了趴着,闭一会儿眼睛,又忍不住睁开。
    看小职员洗床单,使劲儿搓呢。
    “放洗衣机里就行了。”总裁想叫他赶紧回来,却嘴硬不说。
    “马上就洗完,您等一下,洗完了我去做饭。”小职员手上全是泡沫,“您晚上想吃……”话音未落,只听旁边一声巨大的炸裂声,小职员下意识用手格挡,保护人类脆弱的颈动脉,护着自己的脖子。
    可还是有玻璃碎片扎进了他的小臂。
    总裁腾地一下坐起来,看着炸开的淋浴间玻璃,全碎了,只剩下一个淋浴间的框架。这不会真是自己的名贵表盘给磕裂的吧?这他妈什么……廉价的玻璃!
    --------------------
    作者有话要说:
    淋浴室玻璃:我裂开了!
    50章是删了一大半的,原50章怎么改都没法解锁。
    感谢在2021-01-07 19:06:58~2021-01-08 18:45: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娇娇不娇娇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651305 4个;边桥 2个;土豆家的薯片、喜无名•知乐、18938616、木禾田、给小鱼恰辣条、玲珑四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苦瓜呱呱、Snappy 30瓶;冰淇淋 21瓶;七奈子 10瓶;西恩酱 5瓶;憨憨和悄悄、鹿噜噜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章   狼狗篇50章
    少年是故意在炫耀,半真半假地说着。对于男性来说,好像这件事挺有成就感的,和互相喜欢的人在床上亲密,怎么想都觉得自己现在高人一等了。
    不是强迫,也不是半推半就,是两个人心灵和身体合拍,是自己能用身体,带给另外一个人快乐,再顺带着自己也快乐。少年都不敢仔细回忆昨晚,生怕一个回忆细致想到细节,在考场外喷出鼻血。
    就是这种虚无缥缈的虚荣感,让他认为自己已经赢了同桌了,在恋爱体验这方面,自己更胜一筹。
    所以才说出那些话,也是想要刺激刺激同桌。没想到同桌义正言辞地看过来,仿佛自己说了什么违背校规校训或八荣八耻的话。
    “马上就要高考了,你这样的行为会影响成绩。”同桌又看着校门的方向,连脸都不偏,“还有,我父母说,没有婚姻事实就不要喊老公老婆,只有结了婚才能改口。”
    “他跟我谈恋爱,肯定是我老婆啊。”少年很讨厌听他这副腔调,一板一眼的,考试成绩不一定能超过自己,但是超级稳定。就是因为同桌成绩稳定,又有各种竞赛的大奖,又没有处分,才会被推荐保送。总之就是,看着各种不顺眼。
    “没结婚之前,叫老婆就是不负责任。”可同桌听不出少年话里的炫耀,“咱们现在还是学生,应该以学业为重,将来先立业,再成家,才能担负起……”
    “成家立业,就是先找着老婆了再考大学的意思。”少年懒得听了,什么没结婚之前叫老婆就是不负责任,这句话,深深刺进了少年的心。自己是没法在这个国家里给男人一个婚礼的,没法给他法律上的身份,没法把他们的关系从无血缘,变成家人。
    这点,是自己没法办到的,无论多努力。少年才刚过18岁,却突然懂了什么叫终生遗憾。
    不一会儿,学校里的铃声打响了,校门打开开始放考生进入。少年在这种遗憾的心情下进入考场,心里想的却是,赚了钱先不买房,先给男人买一件婚纱。法律不允许他们结婚,可法律没规定两个男性不能办婚礼。
    他得给他补上,让男人亲眼看着长大了的自己,能给他承诺。
    “请各位考生……”监考老师拿着密封好的试卷进来了。少年暂时把大脑清空,聚精会神地迎接第一门考试,这种时候绝对不能走神。所以等三模拿了第一名,就带男人去婚纱店。
    随着他抬笔,考试开始,随着他落笔,作文最后一个字敲定,少年安心等待收卷,考得不错。
    收卷后,他马不停蹄地回了男人这里,刚一开门,眼前做梦似的,穿着围裙的人站在桌边,端着一碗汤。
    “回来了?”男人腾出一只手,揉着酸得发胀的后腰,“肚子饿了吧?快去洗手。”
    “我手又不脏。”少年顶了一句,但跑去洗手间的速度比风还快,等跑回餐桌之后,他立刻抓住了男人的手。
    抓住了手腕,再摸手指,却什么都没说,两个刚发生过关系的人,都有些局促。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