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69)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总裁一下子从坐姿变成了平躺,他不愿意接受这种摆布,可是肚子里咕叽一下,块状的东西下来。于是他不愿意动了,盯着狗男人的脸,看他还想干什么。
    “这个放在肚子上,楼下老板娘说的。”小职员红着脸说,“我去拿热巧,您等我。”
    总裁肚子上无缘无故多了个暖水袋,他没用过这种东西,赶紧摸一摸。上高中的时候,女同桌每个月那几天都会抱一个暖水袋,总裁还记得那个暖水袋是淡粉色的,他看着就好羡慕。女孩子还能正大光明地抱一个,自己的生理周期经常受她影响,她一来,自己也差不多就来了,可是永远不敢问她要暖水袋。
    再后来,自己习惯了,也就没再惦记过。现在才知道,这东西压在肚子上,这么热。
    “老婆,你……你喝现做的热巧行吗?”小职员又回来了,手里一个杯子,还拿着一条巧克力和一袋热过的牛奶,“我家楼下没有卖的,我买了原材料回来。”
    总裁的手,一下子从暖水袋上抽回来,好奇地往上看:“什么原材料?”
    “这个。”小职员只买回来了德芙巧克力,他把包装拆开,巧克力掰碎放进杯子,用滚烫的牛奶浇进去,“这是脱脂奶,喝完之后不用担心长胖。”再用筷子搅拌,搅都飞快,再快都能看出残影了。
    总裁看着这杯廉价的热巧,一下没了胃口,反正自己不是真的想喝,只是……想找个人,给自己买。
    “放着吧,你上来躺着。”他看着小职员说。
    “现在?”小职员看了看门外,“厨房还煮着红糖水呢……”
    “你不躺今晚就别躺了。”总裁扫兴地转过身,留给他一个背影。小职员想了两秒,立刻奔向厨房关掉灶火,再奔回来准备上床。总裁却这时候转回来,揪着被子说:“上衣脱了。”
    小职员这回想都不想,立刻脱衬衫,一不留神拽崩了两颗纽扣。他掀开被子,轻轻躺进去,被窝里被暖水袋热得极暖,像一个柔情的洞穴。
    他一趟进去,老总迫不及待地抱过来,用上半身压住他。两个人贴在一起,小职员不敢乱动,任由老总压在他身体上,不断找位置,好像在找一个舒服的姿势。
    找了几下,总裁满意地趴住了,两个人肚脐眼对在一起,要用一个暖暖的小腹去温暖自己冰凉的肚子。真的对上了,他才知道这些年,自己肚子有多冷。
    “老婆你……还喝热巧么?”小职员看他趴在自己身上不动,又想抱,又怕自己唐突。
    “肚子疼。”总裁歪着头抱住他,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想要流泪的冲动,这时手机又响了,他拿起来一看,还是刚才的电话号码,于是直接挂断,不接,重新抱住自己的巨大人形暖水袋,“你给我揉揉。”
    --------------------
    作者有话要说:
    热水泡脚还是分体质,量太大就不要,脚太冷稍稍暖一下就好,而且不要用促进血液循环的泡脚包。
    感谢在2021-01-13 18:17:45~2021-01-14 18:50: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张翠花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五十岚绮罗 2个;林虚白、霁青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请到东京塔、停云霭霭、玲珑四犯、l、闪闪、臭大粉红裤衩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七奈子、豚骨拉面、幽并客、白久川青霜、林恩_Lynn、我和木苏里贴贴 10瓶;太太今天更新了多少?、佑佑包几 7瓶;烟火 6瓶;城北徐公 5瓶;浮蚴散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狼狗篇53章
    男人第一次知道,自己还能流这么多的眼泪。自己还有这么多的眼泪可以流。
    他不是愿意哭的人,因为知道自己从小眼窝浅,盛不住多少泪,长大之后就总是憋着。可即便是这么浅的眼窝,在和少年父亲分手的那晚,自己可是一滴眼泪都没为他流。
    不值得,断了的爱就是断了,男人不留恋,不回头,哭也没用。就算流眼泪也挽不回谁来,与其哭哭啼啼的离开,不如带着冰箱贴干脆地走人。可是现在,男人快要擦不尽脸上的泪,越擦,越多。
    他抽噎着,想把眼泪忍住,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接电话解释,于是再着急,眼泪又流出来。他快快地擦,快快地咽口水,希望能在几秒钟内把语气调整好,把鼻音去掉,淡然地接起这通电话来,用成年人的成熟语气告诉少年,咱们不合适。
    咱们不合适,无论是从年龄还是阅历,身份还是背景,没有一样可以说得通。你该有大好前程,考一个好大学,我可以回老家找一份稳定工作,和父母踏踏实实度过余生,真的,咱们不合适,咱们在一起……不像话。
    可是他说不出来,他一想到接起电话要说这些话,就想哭。只能坐在行李箱上徒劳地抹眼泪,把装了冰箱贴的塑料袋攥得哗哗响。这些冰箱贴,都是自己自欺欺人的证据,可是现在有一份真的感情了,他却要放开。
    最终,男人还是接了这通电话,自己不能让少年这么着急,感情要有始有终,自己得和这个刚成年的孩子说明白,最起码告诉他,这段感情不是他出了问题,别让他误会是他不好。
    于是,男人拼命吞咽几次,泪水通过鼻腔流回去,好像流到他舌根,自己都尝出了眼泪的苦涩。为了让声音听起来像没哭过,他又清清嗓子,深呼吸几次,按了接通。
    “喂。”男人听见自己说的第一个字,就知道自己搞砸了,鼻音太重,气音太浓,“我走了,咱们不合适,咱们……”
    话说到这里,男人正要把不像话三个字说出来,只听到听筒里的少年一声抽泣。
    男人顿时愣住了。
    他只见过少年哭过一次,就是在临时出租屋里找到自己的那一天。现在他不说话,少年也不说话,愣得男人忘记了哭,只顾得听听筒里让人心碎的声音。
    又一声抽泣,男人一下抬起了低垂的头。他好像听到了更真实的声音,粗粗的喘气声,抽鼻子声,除了从听筒里发出,更像是……从后面。他一个猛回头,动作太大甩出一个哭嗝,看到了身后两米外站着的高中生。
    今天是他高考第三次模拟考试,他还穿着校服呢。这套校服,还是那天在自己家里,自己亲手给他洗干净熨平的,那么干净,却已经汗湿了一大半。
    少年拿着手机,手机贴着右耳,双眼看着男人,眼泪再一次不争气地流下来。他不擦,就这样叫眼泪往下掉,流过他的鼻翼,流过他的嘴角。他的嘴长得很像妈妈,看着薄,其实是有肉的,嘴角往下压着,有种很悲哀的宿命感,仿佛在用沉默的姿态问这个世界,为什么是我。
    “你……”男人从行李箱上站了起来,泪水已经在不知道的时候,止住了。原来他的眼泪是可以停的,见着了不舍得的人,一下子就停了。
    “你的手怎么了?”男人往前走了一步,看到少年的手,在流血。
    电话还没有挂断,两个人都忘记了挂断。少年还保持着接电话的姿势,保持着接电话的表情。
    “你不是……在考试吗?”男人吸了吸鼻子,又往前走了一步。他小心翼翼,却不知道自己小心什么。明明自己是那个使用心计想要逃走的,却一下子变成了被固定在原地的。
    少年还是不肯说话,不肯擦眼泪,不肯挂电话。他保持着这个姿态,执拗地掉眼泪,每一颗眼泪都是沉的,哭出来的泪珠都是很大颗的,眼泪摔在地上的声音,把全世界午睡的人都能给震醒。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