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85)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两个人像坐在座位上扭打起来,差点儿没同时从椅子上折下去。捂着嘴的手倒是松开了,两个人瞬间直起上身,同时看向外侧。
    “老婆你听我解释!”他们异口同声。
    经纪人喝着咖啡,金丝眼镜后面的眼睛从笑眯眯变得一睁,嚯,这下可都露馅儿了。
    明星和总裁两个人也一愣,双双注视对方。
    他竟然和狗男人的高中同桌是这种关系?总裁强自镇定了一下,波澜不惊地看向狗男人,抬手拎起他的耳朵,轻轻地一拧。“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他竟然和自己的后援会会长是这种关系?明星也强自镇定一下,赶紧在旁边少年的胳膊上拧了一把:“你别欺负人,快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先说,我先说,真的不关我的事啊,老婆我是无辜的。”小职员生怕自己马上就要追上的老婆没了,“微信号是他加的,那年我上高三,快要高考了,手机基本不用。有一天他突然抢我手机,说有急用,然后就加了一个陌生的微信号。”
    “你别瞎说啊……我……”同桌想要再说几句,说不出来,最后嘴唇动了动,“你是不是记错了啊?”
    “我没记错啊,你抢我手机用的。”小职员的身子往老总那边偏,方便他拧自己耳朵,“我记性很好的,绝对记不错。后来你还翘课了,让我帮你和班主任请假,说你爸又出车祸。你还说这人很重要,微信号别删。”他又转过来,看老总,“老婆你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后来我换新手机,看着这个微信号又想不起来是谁,但是出于礼貌也没有删除。我微信加过的人都没有删过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他,他加的!”
    总裁的怒气一点点往下降着,心里的酸意也一点点被冲淡了。听着狗男人急赤白脸的解释,心里不舒服的地方好像开始进行填补。自己不是矫情脆弱的人,以前被合作对象骗了、阴了,哪一次都是快速收拾心情再重新爬起来的,只是没有人不喜欢听这样的解释,看这样的态度。
    真正在意自己的人,在自己放在心里最重要位置的人,不会让自己瞎想。他的手一直没使劲,最后摸似的,在狗男人的耳廓上滑了一把。
    “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轮到明星震惊了,看着面前这两个人,像看着两个共犯。
    同桌往小职员这边靠靠,大有是同桌今天就一起挨揍的气势。“就、就是……这件事吧……”
    “你不要靠近我啊,你自己解释自己的,与我无关与我无关。”小职员往旁边挪凳子,才不要和他一起挨揍,还以为同桌喜欢女生呢,原来他和自己一样,他喜欢的人竟然是他以前的家长,“五年前的事你自己说清楚,你不要再害我了……”
    “我什么时候害过你啊?那年,我带你高考之前去酒会开开眼界也是好心,可我没让你第二天考试迟到啊,谁知道你跑哪儿去了……”同桌和他靠在一起,没想到他竟然也喜欢男生,恋爱对象竟然是一家大公司的顶头上司。
    两个人挨着,像两只惹了祸的狗子。
    嚯,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经纪人这回把椅子往前拉一拉,放下咖啡杯,准备用心听。
    “他说什么?”总裁刚放下的手又要抬起来了,“他带你干什么去了?”
    旁边,明星大概猜出来答案,大家的话都说到这个程度,再听不懂的只有傻子。“原来是你?你拿你同学的手机假装是官方号和我联系?你才是我后援会会长?那……”
    “咳!”经纪人这时不得不出来主持大局,整件事,他已经在心里勾勒明白了,“还是我来问两位当事人吧,你们两个端正一下坐姿。”
    小职员和同桌同时正了正座椅,坐好了。一个看着左边,一个看着右边,看着各自的老婆。
    “现在我来问问题,你们两个简明扼要回答就好。”经纪人清了清喉咙,先看小职员,“高考前,谁带你去酒会的?”
    “他。”小职员指了一下旁边。
    “我。”同桌指了一下自己。
    “行,这件事我们弄明白了。”经纪人又清了清喉咙,“五年前,是谁以后援会的名义联系了我的艺人?到底谁是后援会会长?”
    “他。”小职员又指了一下旁边。
    “我。”同桌又指了一下自己。
    “嗯,那两件事我们都说开了。”经纪人看向旁边两位老婆,“现在你们可以教育他们了,请吧。”
    总裁这边倒是没有什么可教育的,狗男人既然没惹事,自己干嘛欺负他啊,况且在外面,他也得给自己男人留面子。自己选的人,自己得护着。“我没有什么可说的,事情解释清楚了,我的人纯属无辜。”
    小职员丧眉耷眼的脸瞬间明媚一片,心里爽啊。“老婆你真好,我就知道你不会无缘无故欺负我的。”
    “嗯。”总裁这才抬起咖啡杯沾了一口嘴唇,满意地摸了摸小职员的耳朵,“你乖。”
    --------------------
    作者有话要说:
    奶狗:我才不要一起挨揍!
    狼狗:危。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123章   狼狗篇98章
    男人刚把礼品盒里的耳返拿出来,身体已经不知不觉到了少年的怀抱里。高中生特有的年轻,还有身体的硬度,环绕他,或者说挟制着他,让他无处而逃。也脸红得没想逃走。
    自己恋爱脑,男人已经认命了,也过了假装扭捏的年龄,被小男朋友摸了一把腰,他就自然地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连大腿都是硬邦邦的,好像全身上下没有一块肌肉是软着的。
    “我还没给你看这个呢……”他摊开手掌,把镶着原生状态的金水晶耳返给少年看,“好不好看?”
    “没你好看。”少年用满是汗的手,覆盖他的右太阳穴,一双以前只知道瞎他妈打篮球的手,现在学会了收起拳头,轻柔地触碰自己的恋人。力度很轻,怕他被自己弄坏弄散,又想把他弄坏弄散。
    “瞎说,跟谁学的油嘴滑舌?”男人把耳返亮给他看,“你看,这不是人造水晶,更不是玻璃,这里面有爆彩的,我刚才看了好半天,这应该是货真价实的宝石。”
    少年才没心思看什么水晶不水晶的,自己老婆坐大腿,他眼睛只往白衬衫领口和扣子里面看,看到粉色的点赶紧扭一下头,鼻子热了,搓搓。
    为了转移大脑里的马赛克,少年不得不看向那个耳返。拿在手里很有分量,沉甸甸的压手心。他也不懂什么叫爆彩,但是随着角度的转换,每一颗透明石头里,好像都带着一小片彩虹,乍一看是只有金色,可实际上,五彩斑斓。
    这还只是在廉价酒店的客厅里,头顶就一盏灯,灯光还不够明亮,就能把耳返照成这样。要是上了舞台,由高度数的灯光将水晶打通透,再有追光,可想而知它会是什么样。
    鼻子里好些了,没那么热了,于是少年的眼神又开始不听使唤。他的大脑还属于自己,但是老二和眼睛都和自己断绝了血缘关系,全部倒戈去了男人那边,只想盯着男人的喉结来过瘾。
    他说话的时候,喉结就动了,少年没忍住,伸手在那上面滑了一下,毛手毛脚的。
    “你别闹,听我说完。”男人拧他胳膊,根本拧不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孩子的胳膊腿完全和小时候不一样。小时候还能捏一捏,挺有手感挺好玩儿的。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