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37)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他也不敢和家里人说。
    出生于一个古板的家庭里,这种事不会被爸妈理解的。于是自己一心扑在学习上,还答应了病重的姥姥,一定会考出一个非常棒的成绩来。
    可是在和漂亮男人相处的那一晚,小职员才搞清楚,自己一直以来对女孩子的无动于衷,是性别有误。
    自己和同桌那种人不一样,自己……竟然喜欢男人。
    “别走神。”总裁用腰撑着自己的身体,明明下半身还在水里,他也要保持平衡,如同保持平时一丝不苟的精致,和永不言败的商业面具。
    可他的嘴角还是泄露了一点天机,不再是惯于观察人心的标准微笑,也不是对商业对手皮笑肉不笑的冷笑,而是很甜蜜的,像个被人捧起来的孩子。
    他也知道,现在不是在公司,自己的身份不再是说一不二的总裁,小职员的身份也不再是一个看自己脸色领工资的员工。在家里,自己只是一个孤单了多年的单身家长,对女儿付出了很多,却总是觉得走不进孩子的心。
    他的狼狈和水一样,快要盛满浴缸,洒碎在瓷砖上。
    (略)
    小职员吻住他的嘴,睁着眼睛和他接吻。小时候,家里很少给他讲国外的童话故事,第一次听到美人鱼的故事,他就被深深迷住了。
    为爱情不顾一切的美人鱼,宁愿在水里化为泡沫,当时还是一年级的自己哭了,把故事当了真。
    原来故事是真的,这里就有。
    总裁咬着小职员带有一些酒味的舌头。“过来!”强烈地情感促使他拉住了小职员的衬衫,他搂住他的背部,将他往浴缸里带,噗通一声,把人拽进了浴缸。
    水一下子流了满地。
    水面摇晃。
    他们在水里接吻,可能都呛了水吧,总裁差点躺在浴缸底下,在水里看到了狗男人飘动的软头发。他又坐了起来,身体后仰着靠在了浴缸边缘。
    最后一条腿搭出了浴缸。
    他被亲住,骂人的话说不出来,两个人脸上不知道是汗还是水,迷蒙间,他倒着看到了盥洗台上的饮料瓶,突然觉得也不用找什么小鲜肉做代言,年龄大一些,也没什么可怕的。
   
第15章   狼狗篇36-40章
    36.
    锅不仅糊了,在少年把它往下端的时候,它还裂了。
    焦黑的锅底上黏着不少汤料,也看不出是炖了什么汤,但能看出一根人参的残骸。好在里面的鸡腿已经全拿了出来,完好无损地泡在两碗汤里。
    男人头也不回地冲进洗手间,开热水去洗。他是太难为情了才把厨房的烂摊子丢给了少年,一个人躲在沐浴间里,躲在热热的水柱底下,他才想起刚才自己都说过什么话。
    该说的不该说的,全部说了出来,根本不能回想,每一句都像一个居心叵测的陷进,要把干净的少年拖进里面。
    这个年龄的男孩子,欲.望大,要是少年哪一天憋不住了,要真的那个,男人不希望自己让他扫兴。
    浴室的门被人推开,透过水雾,男人看到少年那张脸。
    “干什么?”男人刚才进得着急,没有锁门,他双手交叉捂着胸口,作出了一个害羞的样子。可他立刻把手放下来,只捂着底下,自己这个年龄和经历,再害羞显得很矫情。
    少年在小小的浴室里找了一阵,把浴巾往淋浴间的上面一搭。他很高,一只手就搭上去了,丝毫不费力气。“我怕你感冒。”
    他又把一套新的换洗衣服,放在了马桶盖上。
    男人立刻知道自己又想歪了。“我怎么会感冒呢……水挺热的。”
    少年站在淋浴间的玻璃门外面,因为水雾太大了,面前这扇像是毛玻璃门,什么都看不见了。
    “喂。”少年知道他害羞,也很喜欢看他害羞,他故意敲敲淋浴间的门,当当当敲了几声。
    男人站在里面,不知道这个澡怎么洗下去。“干什么啊?”
    “你擦擦玻璃。”少年在门口等着,不往里闯。
    男人只好耐心地擦擦玻璃,但是也没有擦太多,就一小块儿,刚好够他们两个人的眼睛。“干什么?”
    “不干什么。”少年稍稍屈膝才能对上那双眼睛,一双在里面,一双在外面,他笑了笑,浓眉飞扬,眼睫毛天生翘着,像是要刺痒到谁的心里去,“厨房我收拾好了,洗好出来吃饭。”
    男人听话地点了点头,看见少年笑,他现在也想跟着笑。
    洗完澡,男人往身上涂了好多润肤乳,清清爽爽地出来。厨房他已经不敢再看了,自己真的是昏了头,在做饭的干净地方和少年胡作为非。
    少年正在客厅里捧着碗喝汤,另一碗汤放在餐桌上。男人坐下摸了摸汤碗,热的,应该是重新被微波炉热过。
    自己看着长大的男孩儿不会做饭,以前厨房都很少进……男人尝了一口汤,还没说话,微波炉又响了。
    “包子好了。”少年只喝汤肯定不饱,又热了几个大包子,他端出来,挺酷地往男人面前一放,“我用微波炉热的。”
    他把盘子往前推推,一只手端着碗喝汤,眼神却沿着碗沿,偷看男人的表情,等一个表扬。
    “嗯。”男人记得少年小时候不会用微波炉的,拿起一个咬了一口,赶紧告诉他,“热的。”
    少年这才拿了一个,叼着咬一口。“刚才在厨房,你说……”
    “我刚才说的都是急话。”男人怕他问,那些话,心里清楚就好,千万不要问出来啊。
    “我是怕你误会我。”少年大口喝着汤,把鸡腿给男人碗里夹过去,“那我现在郑重地问你,二模考试,只考三门分数上400的话,可以……可以约会吗?带你看电影那种。”
    男人赶紧低下头喝汤,心里却高兴地算着三门分数有多少。
    “我上午把理综给错过了。”少年当着他的面,给他算,“满分750,理综300,剩下三科只剩下450了,语数外我最多扣50分,你就得和我约会了。”
    “你先好好考试。”男人又把鸡腿还回去,两个人夹来夹去,“别想那些影响学习的事。”
    “我也不想老想啊。”少年很无辜地说,“谁让我喜欢你呢。你还冤枉我,以为我故意不考试。”
    男人赶紧看他一眼,是自己错了,好端端地让少年受了委屈。“我那时候是想多了,你别往心里去。”
    “我没那么小心眼儿,我都长大了。”少年还是挺小心眼儿的,比如惦记着怎么把同桌整一顿,“这个……”他把自己打开的手机推过来,“这个比赛,你想参加吗?”
    男人把手机正过来一看,是现在最热门的歌手比赛。选手们戴着面具上场,专业的评委决定通过之后,才能把面具摘下来,收视率惊人,选手大多都是实力不俗的唱将。
    “这个,马上就要到报名截止日期了。”少年酸溜溜地说,一想到男人要被那么多女孩子喊哥哥,他还是别别扭扭的,“我帮你找声乐老师,你去参赛好不好?”
    男人勾着手指头,在筷子上乱划。他太久没面对镜头了,很多事情,都能预料得到。会被评委问,你这些年都去了哪里,会被媒体猜测,到底是谁资助自己。要是他们发现,自己背后的男人只是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孩子,那怎么办?
    自己能承受泼天的黑料,刚从校园里出来的少年,会怎么办?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