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82)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秘书退出办公室,帮老总轻轻关上了门。忽然,偌大的办公层里,传来一声打卡机发出的人工女声。
    “滴,打卡退机成功,祝您回家途中一路畅通,明天见。”
    她往前台看过去,小职员正站在打卡机前面,尴尬又认真地补打。周围站着几个笑话他的公司员工,这下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昨晚忘记打卡了。
    秘书转过身走向茶水间,脸上憋不住那抹笑意,这叫什么?这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接下来的日子仿佛过得很快,随着天气越来越凉,离明星代言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近。小职员开启了全面冲刺的工作状态,把这件事看得很重,毕竟这关系到自己能不能娶老婆。经纪人也把明星后援会联系人的电话给了自己,两边沟通还算融洽。
    可是他最在意的,还是订制的戒指。
    要是太小了老总肯定不要,他什么奢侈品都见过,不能随随便便应付。可是巨大巨大的,自己又买不起,那种价位能买得起的人,估计是大哥那类型。
    造型还不能太难看,必须要有设计感。好在,在大哥的帮助下,自己终于看上一枚,从香港直接运过来,取货的时间就订在发布会的前一天。
    没事,只要能顺利取到就行,发布会完成之后就立刻给老婆戴上,然后带他和女儿回家,自己顶着黄脸盆野营拉练都行。小职员笑着查看钻戒配送员的机票时间,然后去老总办公室敲敲门:“老总,咱们该走了。”
    “哦,等下。”总裁把电脑合上,自己订的戒指快要到货了,刚好在发布会前一天,是对戒。自己必须得准备一下,万一狗男人把这事给搞砸了,好歹还有第二手准备。
    他可不是戴着易拉罐拉环都能笑出来的人,戒指不够好看,他一分钟都不想戴。这么重要的日子,自己不能落下遗憾,再不济还能提前拿出来,先给狗男人套上一枚。
    下午是发布会之前最后的对接工作,有一个小会面。原本是小职员和经纪人两个人的会面,没想到明星和老总两个人私下还有联络,也要见见,小职员倒是无所谓,反正会面地点完全封闭,不会泄露消息。
    只是他没想到,自己高中同桌怎么跟着又来了?
    他到底干什么的啊?
    两个人见面谁也没主动和谁说话,就看着,看了几眼之后,再同时把视线挪开。
    “你好,好久不见。”总裁率先和明星握握手,“上次你说的那款面膜不错,我用完之后皮肤挺好的。”
    “是吗?我用了好几盒,觉得挺好的。下次我送你一些吧,都是品牌方送来的。”明星也握握手,又把手伸向小职员,“你好,最近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小职员握完手,给老总拉椅子,又把他脱下来的风衣放在自己的椅背上,“就是您的后援会会长辛苦,需要一个一个ID去核实,我和他聊过几次,感觉他还在上学呢。”
    “你的后援会会长年龄这么小?”总裁好奇地问。
    “嗯,我以前离开娱乐圈十年,复出之后就是他一直帮着我了。”明星提起这个会长,言语之间活跃起来,“刚复出的那年他年龄更小,我说让他好好学习,他不干,好在后来弄了工作组,有人帮他了。”
    “真的啊?”总裁第一次接触这些,听什么都是新鲜事。经纪人看他们聊得挺好,也没打断他们,先请服务员上了几杯咖啡,又上了两份下午茶餐点。
    “真的,那时候他年龄更小。”明星说起自己的后援会来就高兴,仿佛展示自己的好朋友,拿出了一部旧手机,“这是我几年前用的,你看,我们两个第一次沟通还是五年前,那时候他还上初中呢。后来他说这个手机号不用了……”
    总裁喝着咖啡,随意地看了一眼手机屏幕,没想到这个明星丝毫没架子,非常健谈。只是这样一瞄,就瞄到了后援会会长的头像。
    一朵莲花,还有四个大字,平安是福。
    这不是狗男人的微信号吗?
    --------------------
    作者有话要说:
    秘书:我已经看透一切!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121章   狼狗篇97章
    男人的身体一震,何止是身体动了,仿佛怀里的礼品包装盒都动了。他的新话筒、新耳返,连同着他的心脏,仿佛血管都长在了一起,跟着一起震动。他呼吸,它们就呼吸,他震惊,它们就震惊,他欢喜,它们也跟着欢喜。
    是一体的。
    “哪首歌?”男人问,模棱两可的话说出来,他不敢断定。没有实实在在的答复,他不敢往那个极致的答案去想。
    “你觉得呢?”经纪人把金丝眼镜摘下来,从眼镜盒中取擦拭布,擦眼镜腿,“凭我的能力,你觉得是给你拿到哪一首歌?”
    “我不知道,除非你亲口说。”男人紧紧抓着礼品盒的带子,抓着梦悬一线的希望。心里不踏实,他听了太多没落实的话,在这十年里断断续续地听,现在他想要听脚踏实地的,让自己知道,孤注一掷这种事不是自己犯蠢,而是值得。
    “你的歌。”经纪人看到了他这份不安,一颗心动荡太久,就是他这个样子,期待又不敢期待,“《捧爱》,我帮你拿到了,唱吧。”
    于是男人这颗心落地了,连带着他怀里的礼盒。话筒和耳返不再要飞,落在自己的怀抱里。“我能唱了?”他又问,刚才只是幻想,这一秒幻想成真。一个歌手,如果不能唱自己喜欢的歌,就像穿上了自己不合身的衣服,束手束脚,施展不开,不仅浪费嗓音,更浪费天赋。
    现在他这件合身的衣服来了,每个字就是一针一线,完全为自己打造。
    “真的吗?”他还是问,眼里已经闪出跃动的光来,“你是怎么帮我拿到的?”
    “我在这个圈子里工作了十年,想拿到一首歌应该不难吧?”经纪人戴好了眼镜,十年时间,足够让他从一个戴鸭舌帽拎盒饭的场务助理,变成一个精装革履的人脉商人,“虽然也是费了些功夫,但是在我看来,这件事做得很有价值。但是再多的事,我没有办法帮你了,你一定会输,一定会结束自己的赛程,复活赛也没有你的名额。”
    男人却笑了,这一切对他来讲都没有意义,真正的意义只有自己知道。“那你这么帮我,我该怎么回报你呢?”
    “我预感你会翻红。”经纪人说,“在这个圈子里待久了,其实有时候我自己也很迷茫,见惯了三观不正的事,就好像这个世界已经颠倒过来。正常人会办的事,在娱乐圈里就是不正常,我可以不客气地说,很多时候,娱乐就是用来毁三观的。但是……”
    他看向男人,十年前,自己和这个人还说不上话。
    “但是总有一些例外,让我相信自己没有白干,没有在浪费时间去做没有意义的事。”他笑了笑,“回报嘛,我也不能装作清高说什么都不要,钱你肯定出不起,人脉方面你现在认识的人还没有我手里的多。你翻红之后,等着上门找你的大公司和经纪人肯定数不过来,但是我希望你能考虑一下我。”
    翻红?这个词男人还没认真考虑过。可没有艺人不想红,他也想。
    “我现在不能断定能给你签到多大的商务合同,但是我可以这么说。”经纪人转过来,手臂搭在了椅背上,“在这个名利场,最基本的不是好处,而是坏处。我可以保证,当你的经纪人我绝对不会害你,不会和你有经济纠纷。”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