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7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少年拉住他,抿了抿嘴,孩子气地搂他,用嘴蹭他的眼睛:“你亲我一口,我能用左手高考。”
    “胡闹。”男人垂着眼睛,却踮着脚,一个没站稳还翘了脚,往上去亲。
    这一夜,他们很疯狂,甚至比第一个夜晚还要疯狂,男人在身体力行弥补,少年在无休无止地渴求,似乎发了狠要从男人的身体里找出什么东西来。最后男人的嘴唇都被咬破了,他尝出了自己的血的味道,却深吸一口气,继续将舌头送进少年的口中。他一直梦寐以求的,不再是挽回谁的心,真正的爱情,从来不用挽回。他又哭了,可是身体上,一点都不疼了呢。
    真好……男人在流眼泪的时候,咬住了少年晃动的肩头。
    整个世界无休无止晃动起来。
    第二天一早,男人刚刚睁开眼睛,看到少年在旁边得意地笑。他伸手摸少年的头发,悄悄地耳语,再扶着酸得快要直不起来的腰,去厨房做饭。少年总是黏着他,一刻不停地跟着自己,生怕自己再消失似的,从客厅跟到厨房,连去洗手间,都要两个人一起钻进去。他还要用自己的牙刷和毛巾,当他满嘴牙膏沫在男人的脸上亲了一口时,男人捂着脸,脑袋里却突然出现了一个词。
    恋人。
    他们现在的关系,是恋人了。
    “我走了啊,今天还有两场考试,我不能迟到了。”少年和男人在门口吻别,二十分钟过去了,还没走,最后实在不行才狂奔下楼。到了楼下,少年突然找不到自己的自行车了!正以为自行车被偷,才想起来自己是跑着回来的。
    妈的,车还在学校呢!少年朝学校的方向狂奔,好在时间来得及,不至于被关在校门外面。他一边跑,一边笑,实在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在同班同学什么都不懂的年龄里,自己已经拥有了老婆。
    要是能领结婚证,他高考前就要当已婚人士。
    跑着跑着,学校的大门越来越近,少年的脚步却放慢,放慢,放慢了。一辆黑色的商务轿车停在学校门口的停车场里,那个车型和车号,是自己家的。
    老混蛋怎么来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狼狗:只要我哭了我就可以拥有老婆!
    中间那一段,以后有出版机会会和略过的部分一起补上。
    感谢在2021-01-20 19:05:49~2021-01-21 19:18: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枸杞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嘟叽吧唧嘟叽、2644006789、北川、小丢、林虚白、永志、大雯雯、大佬们的小朋友、玲珑四犯、万俟苍夜、臭大粉红裤衩子、煙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鹿噜噜噜 10瓶;凑合活着 5瓶;阿惰 4瓶;臭大粉红裤衩子 3瓶;不离、忆江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奶狗篇58章
    浴室里开着浴霸,暖烘烘的。光飘落在总裁的身上,热得像给他硬穿了一件衣服。可实际上,他只穿了一条……纸尿裤。
    不是,是安心裤?他好奇地摸了摸,无论是从手感还是外型上,都很像女儿穿过的那款。只不过小孩儿纸尿裤能够直接包到肚脐以上,这个,露着他肚子上的疤。他捂住了那条疤痕,转过身,从背面观察自己的身体。
    嗯,腿够长,屁股够翘,腰够结实,背肌也有。肩胛骨对称,背弓微微下陷,怎么看都足够漂亮了,只是那个小熊……看着很欠揍。
    谁要小熊啊!自己奋斗这么多年,要钱有钱要颜有颜,为什么会穿这个?
    “这个真有那么管用?”总裁又问,眼神飘来飘去,假装不经意地落在小熊上面。熊就熊吧,内裤还是粉色的,看着就挺娇气。
    “老板娘说,管用。”小职员已经把手搓热,想要去捂他的小肚子,“老婆你冷不冷啊?我给你拿件衣服去吧?”
    “我不冷。”总裁还在镜子里左右观察,很奇怪的感觉,全方位的包裹,仿佛包裹住自己那点提心吊胆的心。但是这东西,绝对是给女性设计的,太过合身导致压住了自己的男□□官,看着不是完全平下去的,鼓出来。
    小职员站在旁边看他,时不时注意一下老总脚下扫干净的玻璃渣,又悄悄给浴霸加了一个档,别让温度降下去。他眼里的老总,这时候真像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了,第一次有了人类的双腿,站在岸上没法走路,转着圈儿地看陌生的肢体,眼里掩饰不住好奇。
    当年,美人鱼的故事让他心疼,因为小鱼上了岸,每一步都像疼如刀割,即便那么疼了还要陪王子跳舞,小职员当时就恨死那个王子,果然是资本主义国家的阶级罪恶,老婆都在你眼前了,都没法给你唱歌了,你居然认不出来。
    现在,总裁盯着镜子的眼神和不协调的分腿也让他心疼,到了这个时期,老总每走一步也是疼如刀割的吧?好在自己不是眼瞎王子,自己从第一眼看到他,就认出了那年哭着说没人喜欢自己的老婆。
    浴室里越来越暖了,总裁犹豫了好久,才把手伸向裤边,试探地摸它的松紧,仔细地摸了一下之后,第一次毫无保留地笑出来并且收回了手指。“这个东西……”这时,卧室里的一部手机响了起来,总裁将目光转移,移到屋里的手机上。两部,一部公事一部私事,每一部都有可能在夜里响起来,工作无休无止,从来没有节假日。只是现在响起来的是私事那一部。
    女儿出事了?他赶紧快走几步朝卧室里冲,从温暖的地方走进了微凉的卧室,温差带来的冷感席卷脚底和后背,他捂着鼻子打了个喷嚏,一下子僵在原地,不敢迈步。
    赶紧看看,总裁低下了头,又迅速回头,看了看屁股后面。好像……没事啊?于是他放心了,冲向手机,看到来电号码的一刹那,眉头就再也没松开。
    “还有什么事?”总裁捂住了嘴接电话。
    小职员见老总在打私人电话,就没敢过去添乱,蹲下捡起老总的内裤,从小橱柜里取出洗衣液慢慢地搓。每搓一下,他都要往卧室里看一眼,看到老总一边夹着电话,一边端着碗,在喝红糖煮鸡蛋。
    喝了就好,小职员傻乎乎地笑出来,把内裤好不容易才洗干净,拧干,晾在了旁边的暖气片上。他再回头看,老总已经放下了碗,叼起了烟,不像是很高兴的样子。
    他站在自己的睡床旁边,只穿一条粉嫩的小熊安心裤,却叼着烟,对着窗外打电话,皱着眉头,时不时转过去再背向自己,手指有力且无意识地敲着手机。他有时走来走去,仿佛正在处理什么焦头烂额的官司,夹着的烟吸一口、掉一下灰,仰起头的样子,像是在阴冷的海水里窒息。
    喉结尖尖凸起来,和他流畅的脸部轮廓有着明显差异。小职员看愣了,忘了整理浴室,只想去接他的烟灰,怕他把自己给烫了。
    等老总挂断了电话,小职员才敢过去,还不忘拿一条干毛巾。“又是谁啊……室内吸烟易燃,别抽了。”
    总裁看过来,一时间没法解释怎么回事。他抬了下脸,重新撑起自己的傲骨,不想让狗男人知道自己没法处理的家事,等烟完全熄灭,他才适应穿这个东西的感受,还不忘记再问一次:“我穿这个好看吗?”
    小职员在床上睡觉的位置上,铺开一条洗旧了的军绿色毛巾。“好看。”
    “有多好看?”总裁重新叼起一根烟,却没有点,一条腿踩在床边上。
    “特别好看。”小职员笑着回答,喜欢看老总乐在其中的表情。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