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48)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又是一条说男人的风格明显抄袭,少年已经看木了,三天前气到脑仁儿疼的感觉早就没了,这可能就是一种历练和成长,你爱怎么骂怎么骂,我和你对骂算我输。这么一想,少年都想夸自己太成熟了。
    下午课的预备铃声刚刚打响,少年刚准备收手机,突然被谁艾特了。他点进去看,我操,又是小艺人家的粉丝,不仅是粉丝,看样子还是个有点儿影响力的粉丝。看来这一家是下定决心杠上了。
    “某复出歌手造型模仿实锤,建议继续去谈恋爱,把舞台留给年轻弟弟们。”
    还附图十几张,都是小艺人曾经私下穿过的衣服,其中有干干净净的白衬衫,也有华丽的舞台服饰。笑容明媚仿佛落入人间,不食人间烟火。
    不食人间烟火个屁,你们哥哥食的是我爸的口水。憋了好几天的气终于忍不住了,少年暂时没搭理没回应,等着这件事发酵,笑着将手机一收,准备下午考试。
    收拾你们这帮粉丝可没我考试重要,但是等我考完试就捏死你。少年转起圆珠笔,等待发卷。
    “你最近下课怎么总是看手机?”同桌突然问了一句。
    少年看过去,差点儿又把圆珠笔转飞。“谈恋爱了,和老婆联络感情。羡慕么?”
    同桌立刻将眉头拧紧,一脸刚正不阿邪气不侵。“马上就要考试了,我们应该以学业为重。”
    “我有老婆。”少年转笔。
    “你这样会影响成绩,如果没考好会影响咱们尖子班的平均分。”同桌又说。
    “可是我有老婆。”少年继续转笔,还很嚣张地问了一句,“你、有、么?”
    “我不需要老婆,我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以学业为重。”同桌撂下一句,伸手接过前面传下来的卷子。
    快捷酒店的商务标间里,男人一直在低头选择下一次的曲目。光线从明亮变为昏暗,直到他看不清楚了才想起来去开灯,开完灯,才想起自己没有吃午饭和晚饭。这下糟糕了,男人赶紧打开电热水壶烧水,泡了两碗豚骨拉面。
    等待面泡好的时间段里,他轻轻地哼着曲子,喉间滑过候选曲目的歌词,却没有一首歌相中。
    不是自己想唱的歌,唱歌时候不在状态,这才是最致命的问题。男人的指尖滑过手机屏幕,不由自主的,忽然想看看刚才那条微博下面有多少人回复,有多少人一直在等待自己回来。
    再糊的艺人都希望得到支持,只要站上了那个舞台,面对观众,就不可能完全不在乎。于是男人再一次打开手机,搜索后援会账号,虽然还不知道它是谁在使用,但冥冥之中,他已经把这个账号当作自己的小港湾,选歌选得眼睛发疼喉咙干,就进来躲一躲。
    谁知刚一打开App,新消息多到手机闪退,他只好重新再点击进入,短短一个下午,自己的粉丝数量又增加了八万多。
    怎么又变多了?男人一阵好奇,直到看到自己的大名再一次被挂上了热搜,才搞懂为什么又涨粉了。
    好吧,这一次又要说自己什么……男人先做了下心理准备,定睛一看,自己大名后面挂着的小尾巴是,造型抄袭。
    这……自己抄袭谁了?男人一头雾水,连泡面都顾不上吃了,做好挨骂的心理准备点进去,却没想到……热搜第一条相关,就是自己后援会。
    “说我家艺人抄袭你家哥哥?来,睁大眼睛看看,你家哥哥每套造型都是我家艺人玩儿剩下的。恋爱失败又怎么了?谁规定人谈恋爱必须一次成功的?我家艺人没偷没抢安安静静唱老歌,你有本事你也唱。建议好好磨练唱功,把舞台留给懂音乐的人。”
    这条微博不仅附图十几张,还艾特了一个陌生账号。男人点开照片一看,才搞懂他们说自己造型抄袭是抄袭谁了,就是那个小艺人。
    再点进那个陌生账号,应该是小艺人的粉丝团或者什么人,几小时前发了一条消息,点名道姓艾特了自己的官方后援会账号,又发了十几张小艺人的舞台照。
    结果自己家后援会直接刚回去了,每一张舞台照都和自己十年前的照片对比拼接,刚好自己都有差不多类型的造型,不仅仅撞了一件白衬衫。但是自己那是十年前的照片了,从时间线上一捋就先后分明。
    这样一看,仿佛是小艺人每个造型都在模仿十年前的自己,白衬衫是自己十年前出场率最高的造型之一,自己的抄袭风波不攻自破了。
    可是评论区会怎么说?男人这次没有再犹豫,点进去看,整个评论气氛已经和前三天完全不同,替自己说话的人占了大多数。
    “后援会霸气!就该这样,凭什么咱们躺平挨骂!他好不容易回来唱歌!”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十年前就流行过了,果真时尚是一个轮回,还是原主穿上更有味道。”
    “建议歌手磨练唱功,别整这些有的没的。”
    “老歌更有味道,我喜欢。”
    “这种玩意儿也能上热搜?为什么不评论他的唱歌?我觉得他唱得很好,论实力他第一。”
    “粉丝别控评了,欺负一个十年前的前辈有意思吗?只想看节目不想看吵架,乌烟瘴气。”
    底下还有许许多多的评论,男人来不及一条一条看完,有的人支持自己,肯定也有人不喜欢自己,但是后援会的这一手反击实在太漂亮了,把男人心里那点儿憋屈全部击碎,连泡面味道都更好闻了。
    只是……这个账号背后到底是谁啊?他怎么会有自己那么多的旧照片?
    教室里,少年叼着矿泉水瓶咕咚咕咚地灌水,满意地看向手机。他就是故意等这件事发酵变大之后再发微博反击,直接对线,艾特你后援会,艾特你粉丝大名,你们既然已经把事情吵火了,我再落井下石岂不是更痛快?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们哥哥撞造型了,傻逼们满意了么?
    别的自己可不敢说,但老婆照片绝对是收集齐全了,无论是从十年前的活动现场还是颁奖晚会,再到私下服装或视频剪辑,男人每个造型自己都有留底。
    和我拼照片?做他妈春秋大梦!既然你们想蹭,就让你们蹭个够。少年再切回账号主页,那一条还有多少人等待这个人复出的微博底下留言接近一万。于是他又发了一条新的,作为今天下午这场闹剧的终点。
    “不主动挑事,但绝不躺平任嘲。泼脏水讲究证据,你没证据我就告你。欢迎明星归来,你的样子我都有。”附图就是初舞台的海报照片。
    发完了这一条,少年才满意地放下手机,等待上晚自习。
    男人端着泡面,不知道是不是被泡面的热气熏到了,眼眶里不知不觉充满液体。他可以一个人去扛大风大浪,但是面对等待自己复出的歌迷所做的一切,他无力招架。
    加油吧,男人使劲儿地吸了吸鼻子,吞下一大口面条。
    几天后,周六,是节目组第一次集体练习行程。所有晋级歌手集中进棚,接受评委导师的辅导。少年的身份仍旧是艺人助理,寸步不离地跟在男人身后。这一次选手的数量比初舞台少了一半,休息室都没有那么拥挤了。
    “哥,到你了。”小黄毛刚从棚里出来。
    “嗯。”男人喝了一口水,转身对少年说,“你在这里等我,乖乖的啊,别打架。”
    “我真的乖,你放心吧。”少年催他进棚,自己则看向不远处坐着玩儿手机的小艺人,真他妈想过去收拾他。突然,小黄毛递给他一瓶水,悄声说:“小兄弟,我哥是不是惹着谁了?”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