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99)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还是那么一枚重量级的戒指,从他的工作经验来看,这是自己护送的第一枚鸽子蛋。
    “嗯,我不喜欢迟到,我时间观念很强的。”小职员尴尬地笑笑,迟到是家里绝不允许的事,“真对不起。”
    “没事,没事,再说咱们也没有将时间定死,您并没有迟到。”送货人自己缓缓,没事的,有时候这些有钱人都有自己的小个性,跑步来算什么啊,没准还有骑自行车的呢,“请坐。”
    他拉开刚才那位客人坐过的椅子。
    “谢谢,谢谢您。”小职员坐下了,搓了搓自己的手指,“那个就是我的戒指么?”
    “当然,不过再把货物给您之前,我需要核实您的身份。”送货人靠近了他,忽然,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儿。
    好像在哪里闻过。
    “您用的香水是……”送货人又动动鼻子,仔细辨认,如同遭遇了工作中的首次滑铁卢。这气味很熟悉,但是又不能确定,毕竟这位顾客看起来不像用那瓶香水的人。
    “香水?”小职员抬起袖口闻闻,不好意思地笑笑,“我不用香水,从来都不用。”
    “那我怎么闻见了?”送货人又靠近了些,露出一个认定的微笑,“是贵妇肖像,对吧?这瓶香水……”他应该说您的气质和香水很配,但是这种谎话实在说不出来。
    贵妇肖像绝对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人身上,贵妇都是开豪车的臭美妞儿,贵妇不骑自行车也不跑步赶路。
    “哦,那是。”没想到小职员点头承认了,笑容比刚才更不好意思,“我老婆用那瓶,他……上班前不小心蹭上的。”说完,小职员又擦擦汗,两个人分开前刚在洗手间里碰了碰面,没把持住,没想到香水味就沾上了。
    “怪不得,那瓶香水是我闻过的扩散性最强的,基本上只要这一层有一个人喷,电梯里就会留下那个味道。”送货人也笑了笑,真巧,刚刚离开的那位顾客也用这一瓶,“麻烦您再提供一下您的收货凭证和客户ID。”
    “好……这个给您。”小职员拿出手机,调出品牌发给他的电子邮件,还有一封扫码加密的身份验证。送货人很礼貌地笑了笑,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品牌工作人员的程序扫码。
    直接扫出来一张照片。底下是详细的个人信息,还有这次订购的7克拉货物信息。
    “不好意思,请您将脸抬一抬。”对于熟客,送货人是不会这样验证的,但是事关重大,这次的顾客看起来又太不像顾客,“照片里这位……恕我冒昧,好像不是您?”
    确实不是他,但是长得非常像,如果照片里的人再年轻几岁,就是面前这个了。两个人眼神也不一样,照片里的更沉稳淡定,面前这个眼睛里都是雀跃万分,像刚刚离开大学校园的学生。
    “本来就不是我啊。”小职员看着照片,这可是自己从小到大最崇拜的人了,“这是我大哥,我哥是您店里的大客户,他做生意,以前经常买礼品送客户的,您看,他都是最高级别的客户了。我……我刚工作,从来没买过这么贵的东西,所以我哥把他的ID借给我,那枚戒指是用他的名字订下的。”
    “这样啊。”送货人再对比一下,确实是像,绝对是一家子,这张脸就是血缘证明,可是怎么看,都像是这位顾客偷偷用了大哥的钱买戒指,“那请问……您方便给您哥哥打个电话吗?真的抱歉,这次货物太贵重了,我们必须确保无误。对每一位客人,我们都会当面再次核对。”
    “应该的,应该的,我这就给大哥打。”小职员嗯嗯点头,对他们这种严谨的工作作风十分满意。他拿回自己的手机,拨通电话,等了好一会儿大哥才接起来。
    “怎么了?”大哥那边像刚睡醒,“又有什么事需要哥帮你?”
    “哥,我取戒指呢,这边要再和你核实一下。你等一下啊。”小职员把电话给了送货人。
    送货人接过电话,其实钱已经打入账户了,这一步的必要性不是非常大。但是所有可疑性都要排除。他先核实电话号码,再和ID号的真正主人沟通,又用另外一部手机快速发送一封电子邮件,确认身份后才把电话还给面前的人。
    “已经确认了,是您。不好意思,我这就帮您验货。”送货人说。
    “没事,谢谢您啊。”小职员站起来双手接电话,再放在耳边,“哥,麻烦你了,你在干什么呢?”
    “我?我可没有你那么悠闲,还有时间娶老婆,我只能忙着搞事业了。”大哥掐着眉心说,“爸妈给你准备的老婆本儿都用完了吧?用不用哥给你打钱买泡面吃?”
    “不用不用,泡面我吃得起。不过我是先成家后立业,等我求婚成功就带他回去见爸妈。哥,你到时候一定要在场帮我啊!”小职员惴惴不安,“老爸和爷爷要是家法处置,你可一定要替我抗一波!”
    “谁娶老婆谁自己扛着。”大哥一句话拒绝了。
    “哥……”小职员在大哥面前变回臭弟弟,“你帮我一次,将来你娶老婆我帮你啊!”
    “我又不会搞出你这种高难度的事来,我为什么需要帮?”大哥笑了一下,“再说了,成熟男人要把精力花在事业上,我不会娶老婆的。”
    “哥,我告诉你,话不能说太死,这是我亲身经验。天大地大都没有老婆的事大。”小职员见送货人开盒子了,“我先不聊了啊,明天是代言发布会,求婚成功后你记得帮我想想回去怎么解释,别让老爸和爷爷太生气……我先挂了!”
    电话结束,小职员跑到送货人面前,看着已经打开的小礼盒,眼睛都不带眨的。
    “这就是您要的,请您过目。”送货人捧着礼盒,如同捧着一堆人民币。
    “这……好大啊!”小职员笑着接过来,这可是自己所有的老婆本儿,“比我想象中漂亮!谢谢您,谢谢您。”
    “不用谢我,挑选这枚戒指的人是您,我只是负责送货罢了。”送货人没想到他的夸赞之词如此贫乏,除了大就是漂亮,“如果没有问题,礼盒我帮您重新包起来。”
    “不用,我拿着小礼盒走就行,那盒子太大了。”小职员把礼盒收起来,“那么大的盒子其实怪浪费的,用一次就扔了。”
    送货人憋住笑意,这么个愣头青,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小姑娘愿意嫁给他。“我们的大部分客人都很喜欢过度包装,这让礼物的份量足够重,也能感觉到足够重视。祝您求婚顺利,百年好合,早日儿女双全……”
    “谢谢……”小职员的脸瞬间爆红,一来是为明天的事激动,二来是自己已经有女儿了,这是先上车后补票。
    “对了,这枚戒指是求婚用,非常隆重,将来订婚宴或者婚礼,您或许还需要一对戒指。”送货人顺手打开了旁边的iPad,“我们还有很多经典款式,都是可以日常佩戴的。您看看?”
    “是么?那我看看。”小职员虽然着急走,但是没控制住手,接过来随意地看,忽然画面停下来了,“这个……这个挺好看的啊。”
    “哪一款?”送货人看过来,“巧了,这一款我今天刚刚送出去一对儿,是我们品牌的一位老客户订的。如果你现在要,大概还需要两个月才有货。”
    “我现在不需要,我就看看,我……”小职员讪讪地还给他iPad,“我现在没钱了。”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