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28)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您笑、笑什么?”小职员被这个笑迷住,学着老总的样子,咬着他的下巴去舔。总裁自己打开了牙关,笑得身体一个劲儿地抖,两只手揪住小职员的后领口拉扯,将高级定制攥得皱皱巴巴。
    “笑你没出息。”总裁又去捏他的耳廓,耳骨都那么软,很好揉捏的手感,“起来,第一次请你大学同学兼四年室友,我可不想迟到,让人误以为我做东没诚意。”
    “我有出息!”小职员努力恶狠狠地说,表情严肃得很正直,赶紧搂着老总亲了一下,又觉得没亲够,坚硬的门牙去咬老总柔软的嘴唇,香气闷得他忘记了接吻的章法,舌头一通乱搅。
    总裁想推,竟然推不开,狗男人平时对自己太过呵护,让他经常忘记了这个人力气有多大。嘴巴又被舌头顶开了,他的身体跟随狗男人的摇晃而摇晃,还没来得及打发蜡的刘海互相扫。
    几分钟后,小职员终于舍得放开老总的嘴,很想做那个,又怕挨骂。他低着头看,看那个人因为自己而变红的嘴,变红的脸,出了汗的脖子,和服软似的眼神。他以为老总要害羞地说点儿什么,可是这个人只是笑,还舔着嘴唇笑,浑身香喷喷地笑,用过来人的撩人眼神打量自己,直接给小职员盯害羞了。
    “别闹,一会儿该迟到了。”总裁撩着那几根发丝,再把手朝狗男人伸过去。小职员立刻探头,那只手便落在他耳边,伸进去,指腹贴着他的发根往里深入,揉一揉,又放开了。
    于是小职员也放开了,捂着内裤中间的部位,站在原地,羞涩地等待老婆给自己拿衣服穿。身上的衬衫算是彻底坏了,他抬起胳膊闻闻,已经沾上了老婆身上的精油味道,就是玫瑰味,盛开绽放到最烈的花香。
    等两个人准时出发,已经过去40分钟,总裁今天亲自开车,小职员坐在副驾驶,偶尔飘过去一眼,就能看到老总单手摸着方向盘,另外一只手抬起来看看腕表时间,头发全然不是在家的模样,全梳向后方,领口笼着精致的脸,像要去谈判。
    一张介于英俊和美丽之间的面孔。小职员看了又看,拿出手机来,给差点儿忘得一干二净的大学同学发微信。
    “我们马上就到了。”
    “我还以为你们不来了呢,差点儿先点菜。到时候我怎么说啊?”
    “就按照咱俩沟通好的说,是兄弟就帮我一次,你要是害得我没老婆我也不让你有老婆。”
    “谢邀,我和我女朋友恋爱5年,很稳定。”
    刚好一个红灯,总裁对着后视镜调整了一下领带针。太高调了,他买过之后很少佩戴这一枚,找不到合适的场合,只能留在家里骚。没想到狗男人竟然喜欢它,为了配合这枚佩饰,整套衣服都换了,腕表也换了简洁款,一身只突出一个重点。
    “给你同学发微信呢?”他无意间看旁边。
    “嗯,告诉他马上就到。”小职员收好了手机,盯着老总闪闪发亮的领带针。
    “哼。”总裁动了动肩膀,红灯变绿了,他猛地一把左打轮,将车开进了饭店正门的代客停车位。
    餐厅选在顶层,全市最高的地方,豪华的包间就3个人,其中1个早早就到了。大学同学等候多时,但对面也没迟到,踩着点进来,前后簇拥了好几个带位领班,陪着笑脸,气势庞大地打开了包间的双开大门。
    一进来,大学同学就站了起来,单知道今天老同学的老婆兼老板做东,没想到他老婆是个……挺有钱的男人。这样大的阵仗,显然是这里的贵宾常客。再看自己的老同学,笑嘻嘻地走在后面,老老实实的一个小跟班。
    怂样儿装得挺像那么回事的,俩人穿情侣装,出来喂狗粮吗?他伸手过去打招呼:“您好您好,久闻大名。”
    闻?听谁说的?总裁往后看看,立刻过去握手:“彼此彼此,今天请您来是为了谢谢您,我女儿的事劳您费心了。”
    “小事一桩,我和他是好兄弟,他开口,这种事我一定帮忙。”大学同学握住那只冰冷的手,看来自己兄弟不止是喜欢男人了,还给人家女儿当了后爸,“孩子怎么样了?”
    “恢复得很好,多谢您了。请坐吧,也不知道您什么口味,我做主选了这里。”总裁将这人来回打量,也狗男人差不多的身高,长得也不错,衣着品味也挺好,还真是家里条件不俗,“听说……你们是大学四年的室友?”
    “是,我和他床位正对着。”小职员率先拉开一张座椅给老总做,笑容就没停下来,全是和好哥们儿嘚瑟老婆的兴奋劲儿,“老总您坐。”
    “嗯。”总裁脱掉西装的外套,单手递给他,收手的时候还特意在狗男人的小臂上滑了一把,“你们关系还挺好的。”
    “还行吧,他……”大学同学差点儿说错话,把他们的专业暴露出来,自己兄弟追老婆,当朋友的肯定要吹一波优点,“他从不翘课,学习认真努力,在学生会工作也很有人缘,不少女生都挺喜欢他的。”
    小职员刚坐下,脸色一变。
    “学生会?”总裁落座了,单手接过服务生给的菜单,随意指了指就决定了今晚的菜品和酒水,“你们那个大学,学生会都做什么工作?”
    “他是学生会会长啊。”大学同学继续努力营业,给自己好兄弟增添加分项,“当时我们还撮合他和学生会副会长呢,结果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说自己有老婆。”说着,他把手里的菜单递给服务生,平时也是和大人物打过交道的,知道位居上位者最不喜欢人假装扭扭捏捏,请吃饭就大大方方的,大家平起平坐才舒服,“这个牛排一定要全熟的,麻烦您了,我们中间有人吃不了带生肉。”
    “看来你们关系真的是挺好的。”总裁笑着看了看旁边,“他可没和我说过什么副会长的事。”
    完了,自己完了,小职员夹着腿坐在旁边,眼睛紧盯着面前凹成天鹅造型的餐布,一动都不敢动。
    “麻烦您。”总裁再次伸手,和服务生打了个招呼,“刚才那份牛排再单独来两客,全熟,打包,我带回家……”他看了一眼旁边正襟危坐的小职员,笑着说,“给没长大的小狗当宵夜。”
    --------------------
    作者有话要说:
    奶狗:只要我一动不动,马甲就不会掉。
    谢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朝大家晃悠小手绢儿~~~~~~
   
第85章   狼狗篇80章
    奖杯是自己摔碎的,究竟为什么给它摔了,少年早就忘了。大概是看它不太顺眼,成天恨这个恨那个的,又刚好赶上叛逆期,抽风呢。
    就连男人给自己开个家长会,自己都能冷嘲热讽几句。现在回想起来,少年只想乘坐哆啦A梦的时光机回去把自己抽死,要不是男人一直照顾自己,谁他妈管你死活啊?每年都是他给自己开家长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转着自己的圆珠笔,在笔记本上记记画画。听老师表扬自己几句他就高兴,批评几句他就头疼。
    一开始,少年还会端着小马扎坐在男人旁边,自己还小,并排坐,也会觉得很温暖。家长会有人来,说明自己有人管,他一边抖腿一边看男人给自己收拾桌斗,偶尔也想过,他要是没跟自己爸爸睡觉那就好了。
    那自己就可以……和他好好说话了。再长大几岁,从小学生变成初中生,坐在他旁边,开始觉得男人变小了。
    自己的肩膀已经快要追上他的宽度,小学试卷他还能帮自己批改,初中时,他已经看不懂题了。他拿着理科的卷子,问坐在旁边的自己,这道题哪里写错了,少年仍旧抖着腿,没告诉他,只是不经意地透露自己排名年级第一的牛逼。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